linux作業系統軟體光碟多少錢

2023-01-13 03:30:08 字數 3933 閱讀 2245

1樓:其實匿名舒服點

自己刻映象,空白光碟2元。

電腦城買5元。

2樓:歪歪閒置

網上有下的吧,買張盜版的也就5塊錢吧。

3樓:啄木鳥

不要錢,你可以申請ubuntu光碟。

請問linux系統在那裡去買光碟?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linux共三張vcd盤,好一點的壓膜盤要8元左右一張,三張二十幾元。

差一點的燒錄盤要4元左右一張,三張十幾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是哪的? 我在深圳,要不哪天我去深圳華強北幫你問問?

買個linux軟體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linux系列都是開源的,因此,實際上他們都是免費的,但是你若是在外面買,則要付光碟錢,建議還是自己刻一張比較好,一個是放心沒病毒什麼的,在一個也實際上很方便的。我實際上並不太同意樓上幾位同志說的,選什麼樣的linux作業系統要看自己的感覺與習慣的,並不一定就說哪個較好,紅旗也並不見得都是缺點,他的漢化較其他linux作業系統較好,一次裝完後不用連網也基本上主要功能也可以用了,ubuntu要再聯網下語言包什麼的,並且很多功能他並不是一安好就可以用的,需要再聯網下相應的軟體才成,作為一個過度系統,他還是有自己的優勢的,不過,和樓上的一樣,我建議你將來可以把ubuntu作為自己的主打系統,還是很好的,但咱們回到問題上來,一個確切並且全面的答案為:紅旗本身映象不花錢,但他需要刻盤的光碟成本費,如果你本人有相關的裝置——燒錄機或者你的光碟機本身就帶燒錄功能的話,自己掏幾塊錢買張空白的***盤就行,刻一張就可以。

如果你要上外面去買,那麼**就是你買盜版的一張光碟的**,差不多4、5塊。當然,對於一些linux作業系統支援在windows環境下安裝的,就不在討論範圍之內了。(據我觀察,這種方法還並不是很穩定,建議還是刻成光碟後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linux是開源免費系統。所以紅旗linux是免費的。現在大家都在用ubuntu linux,這個系統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本身是不用錢的,只有配置和維護之類的服務是要錢的。

linux系統有光碟賣嗎?

9樓:東方玉花弘胭

1.向linux發行公司索取。

2.去賣光碟的地方買,他們也買linux光碟,如redhatlinux

9,和red

等。

請問花錢刻紅旗linux系統光碟要多少錢

10樓:蒼穹問

這個不要多少錢。

10以下一定行。

cd在長沙一般就元,***貴一元左右,cd只有700m,系統盤用cd好些,如果你大於700m就只能用***

11樓:網友

2元買個***空盤 在花2元刻。

12樓:法蘊

幾塊錢而已。十塊錢應該可以搞定。(包含空光碟)

要裝系統的光碟,買個好點的。

linux系統下如何執行光碟裡的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光碟裡面是壓縮檔案,請先將檔案拷貝到磁碟,然後解壓縮,用cd命令進入解壓包目錄,執行相應命令。

linux程式分很多種,下面簡單介紹幾個常見的:

1,原始碼編譯安裝。

#./configure

#make#make install

2,python指令碼。

#python

3,rpm包(redhat系)

#rpm -i

4,deb包(debian系)

#dpkg -i

5,其它可執行檔案(.bin、.sh或者其它任何字尾名)#chmod a+x 檔名。

#./檔名。

沒法說哪種安裝方法是一定可行的,但是,一般情況下,程式都會提供readme文件,用器開啟readme文件,絕大部分情況下,裡面都會詳細記述該軟體如何安裝,如何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掛載光碟,之後就跟一般程式執行方法差不多了。

在linux作業系統下無真實光碟怎麼掛在

15樓:閔邃

光碟掛載需要格式為。iso的檔案,命令是mount /dev/cdrom /mnt/cdrom

其中/mnt/cdrom是你要掛載的位置,可以選其他位置。

16樓:欽自

這是linux類的系統,如果光碟中有支援windows下的安裝檔案,直接點選安裝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只能重啟電腦,設光碟為第一啟動,在光碟機中放入光碟後啟動就可以進入安裝介面啦。不過linux系統的安裝,分割槽要注意才行。

最好還是先用虛擬機器來安裝試用吧,等安裝流程熟悉了,覺得使用得還可以,再真正安裝到實體電腦中。

使用linux類的系統,就要拋棄windows下的使用習慣。因為這是兩個原理、理念不相同的系統,軟體是互不相容的。當然,也不要因為使用上的不習慣而對linux類的系統有偏見,畢竟linux類的系統在桌面使用正在發展中。

希望各位初涉linux的大哥大姐能諒解。

本人正在使用,使用體驗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刻成盤裝。

也可以用vmware之類的虛擬機器裝(我說的不是裝在虛擬機器裡)

而是用虛擬機器真實的裝到你的系統上,開機的時候啟動項會有紅旗的選項。

你可以選擇把linux裝到一個獨立的分割槽上,比如什麼d盤啊,e盤啊之類的。

此時你的d盤或者e盤就是linux的系統格式了,其它沒改動的盤還是windows的格式,資料不會消失的。

和windows一樣同樣是作業系統,通常人們都習慣把windows裝到c盤,c就是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如果你把linux裝到e,那麼e就是你的linux系統。

那剩下的那些d,f,g之類的盤,他們是公屬於windows和linux的。當然前提是d,f,g的格式是可以被linux和windows共同識別的。

還忘了點,xp是無法識別linux分割槽的,也就是你根本看不到linux的東西。

但現在的linux核心基本都可以識別ntfs,但想要看到那些dfg之類的分割槽的時候必須要mount(掛載那些分割槽),比如muont /dev/hda2 /mnt/winc

你就會在linux的的mnt檔案下看到一個winc檔案,那個就是windows下的一個分割槽,實際在linux下是沒有分割槽的概念的,任何東西包括硬體,都是以檔案的形式掛載上去的。

18樓:剪輯宅

是虛擬機器不?是可以用映象掛載。

unix/xenix/linux 的安裝盤在**買?多少錢[最好的版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linux 本身就是從unix發展過來的。

它和所有的unix都尊從一個介面,但它有很多自己的特色.而且linux是一個完全自由的系統,因此可以說linux是中國在系統軟體,包括嵌入式系統、開發自己優秀的桌面系統,在計算機領域打出一片自己的天下的很好的契機。

linux 是一種網路作業系統,其網路特性很好,也很強。與windows相對,你什麼東西都可以自己來配置,給你這個自由,看你怎麼去利用它了。而windows則把重要的實現細節都隱藏起來,你只要根據它的介面會用就行了。

所以,大型的**、工作站都會選擇用linux作業系統的。

如果你想學linux,那可得下一翻功夫,學習方向很多的,比如伺服器配置,程式設計,嵌入式系統,原始碼分析,等等.我最看好的是原始碼分析,因為只有做好了這項工作,才能搞作業系統,尤其是嵌入式系統——一個現在包括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會是一個很熱門的東西。

祝你在這個領域有所建樹!

什麼是作業系統軟體,作業系統是什麼軟體

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一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 程序與處理機管理 作業管理 儲存管理 裝置管理 檔案管理。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 os 2 unix xenix linux windows ware等。簡單的說...

作業系統屬於系統軟體嗎,系統軟體就是作業系統嗎?

作業系統 本是就是一個軟體,一個系統可以理解為系統軟體。系統軟體是指控制和協調計算機及外部裝置,支援應用軟體開發和執行的系統,是無需使用者干預的各種程式的集合。主要功能是排程,監控和維護計算機系統 負責管理計算機系統中各種獨立的硬體,使得它們可以協調工作。系統軟體使得計算機使用者和其他軟體將計算機當...

作業系統是A 使用者與軟體的介面B 系統軟體與應用軟體的介面C 主機與外設的介面D 使用者與計算

作業系統為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 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 控制輸入裝置與輸出裝置 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一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在計算機中,作業系統是其最基本也是最為重要的基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