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八號空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7:45:06 字數 1378 閱讀 5163

1樓:愛企查

南京八號空間網路科技****是2018-03-08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安德門大街57號5幢604室。

南京八號空間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4ma1w63199y,企業法人餘加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八號空間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計算機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房地產經紀;酒店管理;商務諮詢服務;會務服務;保潔服務;家用電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日用百貨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倉儲服務;自有裝置租賃;票務**;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八號空間是一家校園共享住宿平臺,旗下提供的公寓產品具備環境私密、裝修精緻、分時自由和自助入住的特點,專注於打造便捷、實惠的校園共享住宿空間,滿足在校學生的住宿需求。

法定代表人:餘加林。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張家港8號空間裝修公司怎麼樣?

3樓:sky_風箏

應該不是大公司,知名度不是很大。我看下了張家港市裝修裝飾行業協會和張家港建築裝飾商會最新的名錄裡沒有該公司的名字。

推薦考慮大拇指這類的大公司吧,質量售後這些都比較***。

另外還要看是哪個地方,每個鎮的具體情況有差別。

4樓:大拇指

在張家港屬於小公司吧,也就那樣吧。

陳翔路88號八號館西貝空間有現金領取嗎有人打**說,陳翔路88號8號館車展領取現金,是真的嗎?

5樓:hwg幸福一家人

對,陳翔路88號八號管西貝空間有現金領取是真的,陳翔路88號8號館車展領取現金也是真的。

天宮一號和神州八號空間交會對接成功?

6樓:觀玄者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中國神舟八號飛船與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3日凌晨成功實現交會對接,聯合國外層空間事務辦公室主任奧斯曼女士等國際人士、一些外國專家和**紛紛對此給予積極評價。

22023年11月3日神舟八號和天空一號各自以7800米/秒的速度在空間軌道首次成功對接。7800

7樓:ky_mom_冷言

神舟八號和天宮一號的速度都是7800m/s的情況下完成對接任務。

南京小腳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南京小腳印網路科技有限公du司於2016年09月08日在南京市雨zhi花臺區工商行政dao 南京小腳印網路科技抄 有限bai公司是2016 09 08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花神廟10號04棟109室。南京小腳印網路科技 的...

南京米果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蜘點商業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米果網路科技 是2017 04 1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鳳展路30號1幢1005室。南京米果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4ma1nt10m0n,企業法人魏翔,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南京米果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資訊科技研發 技...

山東飛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飛貓網路科技 是2016 11 02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山大路157號華強廣場d座2706室。山東飛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ma3ckt0q4f,企業法人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飛貓網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