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放假回家的慰問點心,蘋果布丁蛋糕怎麼做?

2023-01-13 08:00:08 字數 758 閱讀 9599

1樓:泉樂人

來你給孩子放假回家慰問點心,蘋果不拉丁蛋糕怎麼做?我以為給蘋果呀,我們學的皮可以打上針,所以我在面裡頭做一個大大的蛋糕,蒸鍋裡的一個最大的蛋糕,正好了,這樣上邊再放上一點兒奶油什麼的,或者是放放點兒早啊,或者是放放大招,或者是蜜棗都可以。

2樓:行樂樂樂

準備好雞蛋,黃油,巧克力,麵粉,蘋果,布丁等等,用蛋清和好面以後做成自己想要的形狀,然後把蘋果切成丁放在弄好的心臟上面,最後放進烤箱裡面設定好時間去烤。

3樓:阿樂秋季雨

低筋麵粉和鹽混合,篩入大碗裡。加糖拌勻。在麵粉中挖個小槽。

雞蛋打在碗裡。將雞蛋打散,倒入凹槽。慢慢加入牛奶,邊加邊攪。

攪到完全混合將其整體過濾。烤碗抹黃油。倒入8分滿。

蘋果洗淨。切小丁。隨意放在烤碗裡。

烤箱預熱好200度烤25-30分鐘。烤到十幾分鐘的時候,麵糊會漲到烤碗上面很多。出爐就可以開動了。

4樓:水瓶問問額

先將低筋麵粉與鹽進行混合,然後放入盆中再用篩子對面粉進行過篩,之後在麵粉盆當中挖出一個凹槽,倒入提前打好的蛋液,再慢慢的加入一些牛奶和一些鮮奶油進行攪拌,最後再用篩子進行過濾。先準備好一個模具,在模具底部抹上黃油,然後將麵糊倒入模具當中,放到烤箱裡進行烤制。

5樓:周**強強

首先要把蘋果熬成蘋果汁,然後在做蛋糕的時候,把蘋果汁倒進去當做夾心。再放入烤箱烤30分鐘左右,這樣做出來的蘋果布丁蛋糕是非常好吃的。

放假回家給父母帶點什麼東西最實用

你出門父母是bai 喜悅加牽掛,天du變了會想到zhi 你,吃點像樣的會記起你,有dao 人說起或看到與你相內關容的就會嘮叨你。有時一臉欣悅認可你的出息,有時愁苦怕你吃苦受罪。放假了,帶點什麼給他們,你懂你比誰都懂你的父母喜歡愛好,花家裡的錢不要奢侈的,不要常見的,花你掙的錢,那就帶點能讓他們在別人...

敬老院給學生的慰問獎狀怎麼寫,中學生慰問敬老院的老人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敬老院學生問問獎狀怎麼寫?感謝我們的小朋友對敬老院的老爺爺們帶來的歡樂,謝謝你們。給幼兒園,祖國花朵,健康成長。給小學生,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給中學生,努力學習 發奮圖強。給大學生,國家棟梁 民族希望。關愛孤寡老人,尊老愛幼,是五好品德少年。中學生慰問敬老院的老人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 三年級學生慰問敬...

孩子放假的幽默句子,放假的幽默句子

1.放假時,我醒了,不代表我起床了 上學時,我起床了,不代表我醒了。2.討厭放假作業多那是藉口只是因為不能再每天看見你。這你都不懂嗎。3.作業載入中 載入失敗 請教育局重新放假 4.開學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剪頭髮會痛,穿校服會痛,連看到老師也痛。5.都說談戀愛影響學習,我倒想問 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