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寂寞的時候是什麼狀態?

2023-01-13 09:25:05 字數 795 閱讀 1748

1樓:印琬凝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著你,是因為我太傻,有時候,逃避不是害怕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不敢肯定,這份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有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你們覺得最寂寞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打完工匆匆地回到宿舍,看到喜歡的人抱著女朋友在樓下膩歪,那時候會覺得無敵寂寞,喜歡的人得不到,可是身邊連一個可以心疼自己的人都沒有。和女友分手,沒和人說。晚上一個自以為關係很好的同學生日宴,也沒被邀請,待他們醉醺醺的回寢室,我一個人下樓吃晚飯,沒帶鑰匙。回來後發現寢室門鎖了,室友都在過生日的同學寢室...

你最艱難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最艱難的時候應是大三的時候,各種原因綜合起來,很壓抑,每天整夜睡不著,在宿舍被子裡偷偷一個人哭,其他三個室友都不知道,哭累了才能睡著。這種每晚情況持續了一兩個月,只要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流眼淚。其他生活正常繼續,該幹嘛幹嘛。後來就好了。我最艱難的時候是,兩年前我還是研二的學生,畢業設計做到一...

寂寞的時候聽什麼歌,寂寞的時候聽什麼歌好

周杰倫的老歌還可以啊,還有路綺歐的,還有獨白情歌,一個人生活,不想睡 寂寞是時候就不要聽歌了。越聽越寂寞。聽的不是歌,是寂寞。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寂寞的時候聽什麼歌好?親愛的我門究竟怎麼了 這首歌我感覺很好,很適合你。阿桑 寂寞在唱歌 張棟樑 寂寞那麼多 鄭源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周傳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