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充充電時溫度在40度以上是怎麼回事

2023-01-13 09:50:06 字數 2429 閱讀 8528

1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 充電器都會發熱的 筆記本的充電器充電時間長都不敢碰的。

麻煩採納,謝謝!

手機充電,有時候溫度會有40多度,這正常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充電發熱問題:

1.手機在充電時會有一些發熱,這是正常的,因為在充電過程中會有一定電能的損耗,這部分電能轉換為熱量會使手機和充電器保持溫熱,如在充電時使用手機溫度還會更高一些。

2.如果在充電時手機發熱異常,您可以檢查使用的充電器是否為原裝,如使用其它品牌大電流充電器,充電時發熱量會增加,建議您更換回原裝充電器,並且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軟體執行,如有關閉嘗試。

3.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充電發熱異常,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手機充電最好溫度不能超過多少度

3樓:情誼宇文

其實手機電池是有壽命的,一般的電池壽命為3年左右,也就是手機電池的充電迴圈為500-1000次。為了手機電池能延長使用期限,也就是電池的待機時間長。所以大家要注意以下三點:

電池的溫度,充電的頻率,充電的程度。

1.電池的溫度:電池的的溫度不能再35攝氏度以上,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炎熱的地方,如車上,這樣會使電池的溫度上升。

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也會使手機電池發熱。電池的溫度一般在10-35攝氏度之間。

2.充電的頻率:也就是大家的手機充電次數不要大過於頻繁,不要一直都在充電,如果手機充滿了電就把插頭拔下來。膝上型電腦也是一樣的。

3.充電的程度:就是手機充電的電量程度,一般手機電池的電量維持在40%-85%之間。手機。

充電不要充的太滿了,因為電池是永遠也充不滿的。手機電池充電太飽會導致電池的續航時間減少。

因為司力威恆業是生產手機電池的,所以對手機電池比較瞭解,手機充電時儘可能不要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這是我的一個建議,望採納。

4樓:茹唯姣何

您好在手機的充電過程中建議不要超過四十度 因為設計的零件都是有零界點的。

手機充電上40度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都燒到40度了怎麼可能會正常,這是要**的節奏,人的體溫才度,比人的體溫還熱一下就能感覺的出來,而且40度的熱度會使**損壞,減少手機使用壽命。

親 手機直充充電時 充電頭會起熱是怎麼回事

6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情況,手機充電器內部有小型變壓裝置,所以在充電的時候會有電流經過,產生一定的熱量,平時手機充電期間不要操作手機,等手機充電完成之後再進行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是電阻造成的。

手機充電時電池溫度正常多少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溫度範圍為-20~50℃

手機出廠時都有保護裝置,有多重防護可保護電路,防止過充、過熱,比如排氣孔可以避免電池內部壓強過大,隔膜能防止內部短路。

手機**的最主要原因和手機電池有直接的聯絡,現在手機大都使用鋰電池,它主要依靠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來工作。

手機充電溫度高達45度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機用久了或充電時間過長、充電輸入電流過大都會發生高溫的現象,有的甚至還會燙手;當我們的手機充電時出現這種情況時,要注意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這樣會加速發熱,如果可以的話,在手機充電時最好把手機關機充電;另個手機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放在高溫或易燃易爆的場所進行充電,所以為了安全,在手機充電時儘量關機充電並將充電的手機置於安全場所進行充電。

10樓:限定宇宙飛

說明書顯示充電器正常工作溫度不超過40度。

--是說 充電器 在使用的時候 環境溫度不可超過 40度 和手機溫度沒關係!

我手機充電溫度達到45度就不能充電,怎麼辦??什麼原因?

--消極的 處理方式 只能在環境溫度較低的 地方進行充電 或拿臺電風扇吹它 或拿一個 小東西墊高話機的 背部(電池面)

不能充電的 原因是手機測到溫度過高有危險才停止充電的 只要溫度降低了 就可以充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這個溫度應該稍微高了點。

請問手機充電時背部溫度40度左右是怎麼回事

12樓:折學智

沒事 充電器都會發熱的 筆記本的充電器充電時間長都不敢碰的 麻煩採納,謝謝!

聯想手機A670t用直充充不了電,用充電寶可以是怎麼回事

您好。抱歉,給您裝置的使用帶來不便了。根據描述,手機使用直充無法正常充電,而通過充電寶能充電,較大的可能是您所使用的直充電器異常導致的。建議您嘗試更換其他可適配的充電器 5v 700mah 測試使用。或是建議您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更換標配充電器使用。地址您可以登入官網查...

為什麼我每次用手機直充充電,它就顯示「警告 充電器接觸不良」

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換一套充電器,如果可以正常充電,證明是充電器出現問題。如果已久提示異常,建議使用者嘗試將手機備份然後進入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在恢復出廠後會修復系統問題,如果同樣無法排除問題。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在檢測手機後客服會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手機質保期為...

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