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2023-03-02 03:45:05 字數 2858 閱讀 4840

1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魅族帳號裡登入flyme帳號,然後到手機的設定——指紋與安全裡,點選root許可權,然後選擇開啟體驗就可以了。

2樓:憶林天

建議你登入魅族社群檢視大神釋出的方法以及工具。

3樓:冰激凌

root的話,你直接下個一鍵root的軟體就行了,一鍵root大師root就很給力,我root都是用這個軟體,你可以試試。試試一鍵root大師吧,root刷機成功率都很高,而且支援很多機型。

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無法獲取root許可權的。魅藍metal搭載的是雲os系統,雲os系統主打的安全,目前是不支援獲取root 許可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metal 是阿里雲系統,無法root,無法root,無法root,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誰都無法root,阿里雲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重新開發的,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不支援root

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搭載的是雲os系統,雲os系統主打的是安全和,目前是不支援獲取系統許可權的,建議使用者體驗魅藍metal的其它功能。

魅族metal怎麼root許可權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因為魅藍metal使用的是雲os版本的flyme系統韌體,不是安卓版本的flyme系統韌體,本身是不支援root的相關功能的。

8樓:封印

魅族手機自帶一鍵root功能,不清楚你的系統版本,所以無法直接告訴你。flyme4的時候是在魅族賬號那裡,現在的flyme6是在指紋和安全裡,往下一劃就看到了,前提是你有登陸魅族賬號。

9樓:卜格析榮軒

魅藍metal為雲os版本的flyme系統韌體,使用的核心不是安卓,並不能像安卓版本的flyme系統一樣使用root功能。

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搭載的是雲os系統,雲os主打的是安全,目前是無法獲取魅藍metal的系統許可權的,建議使用者體驗魅藍metal的其它功能。

11樓:雲

魅藍metal是yun os定製的flyme系統,不是android定製的,所以不能獲取root,也就是不支援root.

魅藍metal怎麼破取root

12樓:好傢伙好傢伙

魅藍metal是不能進行root的。魅藍metal搭載的是阿里雲(yun os)的系統不同於其他安卓機可以進行root,所以市面上的軟體均不能對魅藍metal進行root的。

13樓:勤奮的大果

這位朋友您好,你可以使用電腦版的應用寶。

對手機進行root,它是專門root手機的工具。

只需要用手機連線電腦,開啟軟體的工具箱,點選裡面的一鍵root的圖示就可以,剩下的可以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應用寶的root比較穩定,不會影響手機系統的執行,而且它的root比較安全。

14樓:冰激凌

現在一鍵root的工具很多,推薦一鍵root大師,root成功率很高,支援機型多,而且很簡單,你可以試試。 一鍵root大師可以root手機、解除安裝應用、清理垃圾、美化字型。

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5樓:好傢伙好傢伙

魅藍metal手機是基於yunos系統定製的flyme系統,相比基於安卓定製是不能root獲取許可權的,基於安卓定製的flyme系統是可以root的,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

2.然後下滑找指紋和安全。

3.下滑就可以找到root許可權了。

4.同意後點確認重啟完畢後就root完成了。

注意事項:root有風險,請慎重考慮。

16樓:網友

目前魅藍metal還是沒有開啟相關的許可權,如果你想要root它的系統,最好是先把它解鎖,然後再使用相關的root工具進行操作。可以試一試電腦版的應用寶,它的root比較穩定,不會影響手機系統的執行。如果root不成功,最好就不要再進行這個操作了,容易影響手機系統的執行。

魅藍metal可以root嗎 魅藍metal如何root

17樓:逗豆佳

魅藍metal的系統是阿里的yunos系統,而不是安卓系統,所以是不支援root系統許可權的,也是無法通過第三方軟體進行root。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需要在自己的桌面上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進入。

會進入個性化設定,然後我們找到賬戶點選。

進入賬戶之後,我們點選自己的使用者名稱。

進入自己的個人中心之後,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系統許可權是關閉的,我們點選。

然後這裡有一個宣告,我們將同意接受以上內容前面勾上,再點選確定。

然後我們需要輸入我們的賬戶密碼,再點選確定,這個時候,我們的手機會重啟。

重啟手機之後,我們再回到剛才的位置,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系統許可權是開發的了。

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無法root的。

魅藍metal搭載的是雲os系統,雲os主打的是安全,目前市面上沒有任何一款軟體能夠獲取root許可權的。

魅族魅藍Metal配置怎麼樣?魅藍Metal多少錢

2點半才釋出會 據說和mx5的cpu效能差不多,不過是略低端版。洩露圖看並沒有雙色溫。也有快充和指紋識別。系統是與阿里合作,yunos版本的flyme 1399左右。李楠透露在1000 1500 還是等下午釋出後,看ifanr等 的資訊吧。配置對得起 16g版1099,32g版1299,安卓配置不能...

如何評價魅藍metal,魅藍metal怎麼樣用了的說 魅藍metal使用感受

魅藍metal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

魅藍metal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魅族metal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 如手機長按電源鍵 7 15秒 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 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 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