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皮跳最後怎麼治好的 什麼原因 謝謝

2023-01-13 18:20:11 字數 2482 閱讀 9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民間有「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之說,所以很多人對眼皮跳尤其是左眼跳不在意。其實眼跳是眼睛勞累、疲乏的徵兆,是控制眼皮肌肉的神經不正常興奮所引起,有的甚至是某些疾病的徵兆。

尤其是中老年有一些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病、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者,持續性的雙側或單側眼皮的跳動更需要引起重視。出現病理性眼皮跳的常見原因有:

1.反射性眼瞼痙攣:是由眼區域性病變如角膜炎、虹膜炎等疾病引起的,往往伴有眼睛乾澀、充血發紅等表現。用利福平滴眼液、氧氟沙星等藥物**後,症狀一般會消失。

2.面部肌肉痙攣:除單側眼皮跳外還伴有同側面部肌肉的陣發性不規則抽動,多由面神經受血管壓迫所致。

綜合徵:除雙側的眼皮跳動外還伴有下部面肌甚至頸部肌肉的抽動。

4.特發性眼瞼痙攣:以雙眼皮間歇性或持續性的不隨意緊閉為特徵,不伴有眼球病變。

5.癔病性眼瞼痙攣:症狀與特發性眼瞼痙攣相似,但暗示**有效。

上述情況中,反射性眼瞼痙攣**眼區域性病變後即可好轉;對於特發性眼瞼痙攣和meige綜合徵而言,區域性注射療效好,也能很好地解除面肌痙攣,但如果有明確的血管神經壓迫,微血管減壓術是有效的**方法。

要治好眼皮跳,建議直接去正規醫院就診。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跳分為上眼皮和下眼皮跳。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過眼皮跳的經歷。跳動多出現在上眼皮,有時也會在下眼皮,不為人的思維和意識所控制。

眼皮跳分為生理性和心理性,前者一般很快就會過去,有時候也會持續幾天;而後者比較嚴重,呈進行性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疲勞,注意用眼衛生、、、

請問你那段時間眼皮一直跳最後是怎麼好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然而這一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眼皮跳實際上可能是人體某種疾病的先兆。

眼皮跳是反應人體健康狀況的「報警器」。對絕大多數單純眼皮跳的人來說,常見的原因是用眼過度或勞累、精神過度緊張等。此外,眼睛屈光不正、近視、遠視或散光,眼內異物、倒睫、結膜炎、角膜炎等也可導致眼皮跳。

絕大多數因眼肌疲勞、精神緊張等導致的眼皮跳動,只要通過放鬆壓力、適當休息就能得到恢復。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現眼皮跳動,通常進行視力矯正就可以得到緩解。如果有眼部疾病,通過眼科醫生**也能治好。

如果眼皮跳動加重,導致眼瞼痙攣或面肌痙攣,則需要到醫院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而然好的 眼皮跳純粹就是肌肉抽筋兒~可能是睡眠不好引起 可能是多慮引起 很多原因。

你好,我最近也是眼皮跳,請問你後來好了嘛,怎麼**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眼皮跳不是病 大都是沒休息好 我的早就好了 就是那幾天休息的規律正常點 自然就好了 也有部分人說是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估計就是些迷信的說法吧 別擔心 好好休息就沒事了。

眼皮跳的原因?怎麼**?

你好,我這幾天下眼皮也是眨眼就會跳,你後來好了嘛,怎麼**的?求教。謝謝。

眼皮跳了好幾天了 怎麼回事 怎麼治呢?

7樓:尤淑英褒錦

眼皮跳的原因。

眼皮跳,很多人認為是有好的事情發生或者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從醫學上講,眼皮跳的學名是"眼瞼震顫",主要是因為眼瞼內一條很薄的肌肉-輪匝肌反覆收縮,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菸酒過度,另外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遠視、散光、結膜炎、角膜炎…

醫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二是到醫院檢查對症處理!

右眼皮跳個不停什麼原因?是不是不好的預兆?

8樓:疆哥

眼皮跳的學名是「眼瞼震顫」

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菸酒過度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遠視,散光,結膜炎,角膜炎……眼皮跳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當眼皮剛剛跳動時,不要馬上去**,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鬆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加強區域性熱敷,注意觀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漸減少還是增加,有沒有向下擴大的趨勢和從眼周圍向口角的線狀牽拉感。另外,照照鏡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沒有明顯的萎縮處(凹陷處).

如果一週後眼皮仍然跳,就應該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診治。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 左跳災 右跳財。

但是從科學的角度 右眼一直跳是因為你的 眼睛不舒服 有細菌 感染拉 滴點眼藥水 應該就沒有事啦。

10樓:雪夜擁眠

眼跳主要與睡眠有關,右眼跳是要注意!我曾經兩次跳都出了點小事。

眼皮跳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長時間用眼造成的疲勞,接一杯熱水用水蒸氣燻一下吧,眨眨眼睛然後從近處望望遠處,休息休息。

怎麼樣做才能不讓眼皮跳,怎麼樣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眼皮跳」?

死掉.開玩笑的啦,此回答屬借鑑 眼皮跳,此種情況是眼輪匝肌痙攣導致的,他和缺鈣有關,此種情況你可以服用高鈣片和維生素ad進行 怎麼樣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 眼皮跳 怎麼樣能快速治眼皮跳?10 我的右眼皮無意中就跳起來了,時跳時不跳持了有三四天了,大約中午九點,下午四五點,咋治 眼皮上貼張小紙片 很管用 ...

怎么治好的你手上的痘痘的,急急,怎麼治好的你手上的痘痘的,急急!

手上也會長痘痘?我沒遇到過。我手上小時候長過什麼羞子的,臉上長痤瘡,相信是每一個女性朋友都會遇到的煩惱,原本平滑細嫩的肌膚因為紅紅點點的痤瘡,瞬間失色了許多,青春期,體內雄激素增加或雌 雄激素水平失衡,雄激素使皮脂腺腺體增殖,合成 分泌 排洩皮脂增加,並使毛囊漏斗部角化增殖,造成毛囊口堵塞,皮脂不能...

請問你的溼疹是怎麼治好的,你的溼疹是怎麼治好的?

急性溼疹買的藥膏塗塗就好了,反 作的溼疹可能是食物過敏,戒斷 小麥 含所有面粉類食物 酒精 任何酒類 酵母 饅頭啤酒也是 牛奶 含乳製品 大豆及製品,雞蛋及製品。戒掉以上所有食物15天,看病情情況,如果好轉或未 說明就是以上食物中的一種或多種過敏,重新每10天引入一種,觀察其與溼疹的關聯情況,食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