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患者可以喝酒嗎?抑鬱症能喝酒嗎

2023-01-13 22:40:13 字數 1561 閱讀 6923

1樓:來自菽莊花園美好的陽光

抑鬱症患者建議還是不要喝酒的好,因為喝酒的人,酒後都會感覺到興奮,所以不自立不利於抑鬱病患者的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患者要放鬆心情,可以服用一點谷維素、b族維生素進行干預**。白天要多參加戶外的體育鍛煉,比如可以去爬山、跑步、騎自行車等。

3樓:鳳振宇

這個得分情況吧,有些抑鬱症患者,他屬於平常壓抑,時間太長了,然後無法排洩自己的情感,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他也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方法來排解心中的壓抑,所以這些人喝一點酒發洩發洩,對自己的症狀會有幫助,但是更多的人是不可以的,因為喝完酒之後開會擴大自己的負面情緒,然後造成抑鬱症,更嚴重,綜合而論,不建議抑鬱症患者喝酒。

4樓:獨二無十

這個不太清楚,不過還是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

5樓:網友

建議不要喝。

抑鬱症患者在**期間應該儘量節制飲酒,因為酒精和精神類藥物有相互作用會加重藥物的毒***,會降低療效。

另外酒精本身對大腦、軀體、心理不良作用較多,對於抑鬱症有一句俗話很適用,『借酒澆愁愁更愁』。

如有飲酒的需要,可以偶爾少量飲用。這樣的話,對於抑鬱症患者在一定程度上增強社會迴歸感,減輕心理壓力;少量飲酒又可起到活血安神的作用。

抑鬱症能喝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飲酒,戒掉不良得生活習慣,抽菸喝酒,對抑鬱症恢復時有幫助得。

7樓:不要叫我張大

指導意見:抑鬱症、焦慮症和酒精或其他藥物濫用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絡。美國焦慮和抑鬱學會估計,大約20%的抑鬱症患者也有酒精或藥物濫用的情況。

對大多數人來說,適量飲酒並不是問題,但是對於患有抑鬱症的人來說,酒精或藥物的濫用會使他們的症狀惡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能喝酒,但是酒精的研究目前是不喝之後是加重抑鬱的可能,因此建議不要喝酒的。

建議您是不要飲酒的,平時的時候要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樣才是能夠從您自身來調節的。

9樓:董巨集諫念雙

如果是吃藥的話一般是不能喝酒的,沒有的話可以的主要是自己調理,多於別人交流,多做一些戶外運動。

抑鬱症能喝酒嗎?

10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抑鬱症是可以喝酒的。抑鬱症患者是能喝酒的,平時的飲食儘量以清淡為主,適當的加強營養,可以吃些堅果、深海魚之類的食物,有助於改善睡眠。酒對於疾病的改善有幫助,能夠在短時間內緩解人的緊張狀態。

11樓:昂高雲

主要看是輕度、中度、重度的那個階段,每個階段的情況都不一樣。主要還是心理**。

12樓:煙懷桃

抑鬱症是可以喝酒的,但是一定要少喝,不能過量的喝。

13樓:可麗娜學姐

可以喝酒,但是需要少喝,適當飲酒,放鬆心情是可以的。

患有抑鬱症能吸菸,喝酒嗎?

抑鬱症的患者可以喝酒嗎抑鬱症患者需要吃藥嗎

你好,抑鬱症患者對一些加工的食品也是需要少吃的 酒類也是患者們需要禁忌的,如果飲酒過多會導致患者的情緒低落 食慾減退和營養不良等加重病情的情況發生。茶和咖啡這兩種飲品也是會加重患者的病情的,如導致患者失眠的產生。想用酒精來麻痺自己?抽菸 酗酒與濫用藥物使用會引發憂鬱症及焦慮症,約有30 的嚴重憂鬱症...

抑鬱症患者能意識到自己患了抑鬱症嗎

自調節 才復原能性哦 哈市華慈祝早 能自發現自種問題與其說病說自限制自思想自壓抑自理論自愈沒幫難放些東西建議看理醫 抑鬱症患者能感覺到自己患了抑鬱症嗎?抑鬱症患者是可以察覺出自己有抑鬱症的,因為自己的心情和每天過得不愉快,會自己去 出了什麼問題的。你在問你是否抑鬱症加重,說明你已經在醫院裡確診了你有...

抑鬱症患者是否會說自己抑鬱症,一個患抑鬱症的人,會到處說自己有抑鬱症嗎?

一般來說有一部分人不會主動說自己有抑鬱症,畢竟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而且抑鬱症患者也比較的敏感,在意別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會啊,又不是精神病患者,這個有什麼疑問嗎 當然會,抑鬱症也是分等級的,不太嚴重一般對生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只有特別嚴重的那種才會對自己的情況不清楚不承認,也有可能根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