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保險絲裝錯會怎樣,電動車保險絲為什麼會燒壞

2023-01-13 23:25:06 字數 3662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很多用空氣開關吧,保險絲沒有正反的吧。

電動車保險絲為什麼會燒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bai

車保險絲是一種du故障點。保險絲瓦數小zhi溶斷後換dao好還是容易燒斷。直接把內兩頭線接上就好容了,或者更換一個瓦數大一點的保險絲。

有的時候保險絲的阻值太小,新車剛開始的時候還可以。過一段時間就容易燒保險絲,這主要還是控制器的原因,控制器的啟動電流大於保險絲的值了,所以總是燒保險絲,把保險絲直接掐掉不用即可!如果是裝上保險絲插上線或開啟電源鎖就燒的話,那就控制器壞了。

另外仔細檢查一下全車電路,看看是否 有線聯電了 再著就是線頭有搭鐵的。

3樓:柔情西瓜啊

電動車保險絲是一種故障點。保險絲瓦數小溶斷後換好還是容易燒斷。直接把兩頭線接上就好了,或者更換一個瓦數大一點的保險絲。

有的時候保險絲的阻值太小,新車剛開始的時候還可以。過一段時間就容易燒保險絲,這主要還是控制器的原因,控制器的啟動電流大於保險絲的值了,所以總是燒保險絲。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過大就會燒保險,多數情況是**的線磨損造成短路,重新包好就行,或者是控制器壞了,換個同電壓、功率的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和車頭被撞漏電了1.檢查觸點,可能保險絲處有接觸不良的地方。

2.負載過大,檢查線路,看看是不是有漏電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三十安的保險絲。看看車上撞的地方有沒有線漏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路短接,查詢被撞壞的部位的電路。

電動車衝電時插錯電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車子,電池盒子裡面安裝有保險絲的話。 那就是保險絲燒掉了!

換跟保險絲就可以了。

2,如果沒有話,電池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去修理店檢查一下,看看電池還有用不? 跟換起來挺貴的!200-500左右$

3,當時把電腦電源線插入電動車充電口的時候。有沒有開啟電動車電源鎖?

如果制器。大開啟了,儀表,控部分都會燒廢!情況就不妙了!

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 直接去保修點。 去保修點,免費跟換新的配件!

不要說是你自己搞壞的! 說是正常使用的時候壞掉的! 他沒有辦法可以檢測出是不是認為! 再說一般也不會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看看吧,可能電瓶裡面有短路的地方。

10樓:

你的電動車控制器邊上是否安裝了一個空氣開關,(電動車沒有保險絲,好的銷售商會在控制器邊上安裝一個空氣開關),因為短路這個開關起作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是保險管燒了 電車的保險管3塊一個 自己去買 吧!還有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 換充電器藥70這樣吧。

電動車保險絲怎麼安裝,誰會,,拍個照看一下

12樓:網友

你開啟電動車電瓶,連線正負級的那根保險絲換一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連線到電池的正極和連線之間就可以了。

14樓:留聽閣

原來位置在**,還裝**。

電動車保險絲有什麼用?不用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保險一般是標稱20安 的。實際不到20安就會斷了。加速太猛時會產生很大電流有時是會燒斷保險。

但是這個保險其實是電瓶保險。電池的介面是外露的。如果介面被異物短路。或者接電池盒的線日久被磨破造成短路,沒有保險的保護電池就是在短路放電。是很危險的。

輕則跳火電池發熱,導線發熱。重則導線燒燬,電池損壞甚至**電瓶**。(電瓶短路的威力是很大的。不相信的用跟導線碰碰火試試,火花很美麗。)

保險是有用的。就像壞得總比好的少一樣。所以才叫保險。

經常燒斷話。更換一個大一點的保險。例如25或者30安的。可以承載你啟動的最大電流。但是在萬一短路發生的時候還是能起到熔斷保護的作用的。

16樓:我要提問怒

一樣 我摩托車的也沒用保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修車的```只是有點人怕麻煩``沒願弄``又沒得什麼錢的``就說沒用列``

我還經常這樣和人家說的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限速的,短接了,就沒有20km/小時的限制了。

電動車保險絲壞了,維修師傅直接把保險絲扔了不用了,兩個線直接接起來了,可以嗎

19樓:奉壹

不可以。

保險絲保護電子/電力裝置不受過電流/過熱的傷害,避免電子裝置因內部故障所引起的嚴重傷害。

保險絲的構造與其安裝的狀況確定了熱量耗散的速度,若產生熱量的速度小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保險絲是不會熔斷的。

若產生熱量的速度等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它也不會熔斷。若產生熱量的速度大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那麼產生的熱量就會越來越多。

又因為它有一定比熱及質量,其熱量的增加就表現在溫度的升高上,當溫度升高到保險絲的熔點以上時保險絲就發生了熔斷。

20樓:侯馬電動車

不可以,如果電路短路易引發火災。

21樓:個人生活

不行,電流過大容易引起線路發**路發生火情。

22樓:網友

不可以,既然它存在就一定有它存在的價值。

電動車保險絲直接短接會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短接啊,如果沒有保險絲,遇到斷路的情況下,會燒燬你的電動車的。所以不能為了省事方便,到時可是要花大價錢修車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保險絲了,但是如果短路燒線路機率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線路沒搭鐵 沒短路 保險短接是沒問題的。

電動自行車電瓶線路接錯會有什麼後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自行車電瓶線路接錯了的話,可能就會燒控制電路板,電瓶和馬達都不會有問題的。

27樓:齊天大聖在此

有保險絲的話那就熔斷了,對其它不會產生影響,沒有保險絲,後果不堪設想。

28樓:秦成凱

幾百塊錢打了一個水漂。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極接bai反:嚴重的電池短路修車這麼。

du多年沒有見過zhi電池短路的,有刷dao

的車大線會著火回,控制器答會燒,無刷的車先看保險,再看控制器就這兩樣,連線接錯會變成3種可能 第一種36副的電瓶會變到12副或者是24副對電瓶沒有影響,車子會出現欠壓狀態!第2種48副的電瓶會變到12副24副或者36副電瓶沒有影響。車子會出現欠壓狀態!

前兩種把連線連線對就可以了,車子的欠壓狀態取消車子正常!第3種是24負的車現在應該沒有了不做解釋 (電瓶就是電池就是電瓶) 關於電動車的知識加我好友!

電動車保險絲在哪兒啊,電動車的保險絲燒了,保險絲在什麼位置

在電池盒中,有的在電池盒外面可以看到,有5 20和6 30兩種規格。看到fuse標記的即為保險絲座,可以逆時針旋下檢視是否熔斷。在電池盒裡。電池盒一般會有一個黑色旋帽,上面寫著fuse 或者是一個十字螺絲刀圖案 逆時針旋轉就可以擰下來,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隻玻璃保險管。需要注意的是,根據車型的不同,位置...

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

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均是由交警根據事故的具體情況,出具事故認定書,電動車沒繳納保險,那來的保險公司給予賠償呀?1 樓主問bai 對方說不賠,這如何du處理?答 道路事zhi 故引發的賠償,屬dao於民事範疇,解內決途徑只有協容商,只要協商一致,怎麼賠償都行,任何人及機構都無權干涉 若難以協商,在當事...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控制器可選自學習那種 他已把你電機裡霍爾打亂了,所以就算你電機裡霍爾以前沒事,現在也得找個好師傅重新再換.如果換好後還不行那只有再換個控制器試試.估計控制器沒問題,還是電機和霍爾的事。你被修車的忽悠了 你說120度的換成60度的了 根本不可能的 要是真的變成60度的你的電動車根本不會動 因為控制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