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買票怎麼還要12306登陸了

2023-01-14 00:35:08 字數 1236 閱讀 3360

1樓:困困小羅羅

在任何網頁或者客戶端購買火車票,都要登陸你的12306賬號的,用刷票軟體購票的時候,也要登陸12306賬號的。

在微信上購買火車票也要登入那個12306的賬號嗎?

微信訂票要登入12306嗎?還是直接填寫乘客資訊。

2樓:愛的寶寶小米

此前,12306已經支援了支付寶、銀聯進行支付,同時也支援中鐵銀通卡、工行、農行等銀行的銀行卡支付。

步驟一步驟二。

選擇合適的列車並進入到訂單頁面。

步驟三核實好資訊後點選「提交訂單」

步驟四選擇「立即支付」進入支付頁面步驟五。

3樓:總經理

以前不是不用就可以嗎。

4樓:楚皇奪天

直接輸入個人身份證就可以。

5樓:你給包嗎

怎麼登就是登不上,註冊也不行。

為什麼我前天還可以在微信購買高鐵票,今天卻顯示必須登陸12306?

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購票了。避免發生糾紛等問題。你就註冊和去火車站驗證一個12306的賬號吧。反正以後都要用它買票了。

在微信裡買火車票還需要去註冊12306嗎?

7樓:網友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8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2、授權「同程旅遊」可以登入,即進入到購買火車票的介面,選擇好時間和地址,3、選擇好出發時間,4、填寫訂單並提交即可。

9樓:植宇文

不需要的 只要第一次啟用後就不再需要。

微信購買火車票,有個免登陸購票是什麼意思不是很清楚?

10樓:小虎

就是你註冊的有12306賬號授權就可以在該平臺購買車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需要登入12306官網。

如何在微信上和女生愉快互動,在微信上怎麼和女生聊天

不要一開始就想和人家進一步,不要一開始就稱讚人家美麗或是多特別。也不要怕對方反感說些天南地北的,把幽默感訓練訓練,長久來看,會說笑的人比長的俊的人吃香。要不個人資本,要不錢 你是要動哪種啊?是哪個嗎。有的有的,經常玩satyaraz 可以的經常找她,不騙人。你會喜歡的 聊最近的電影電視劇,網路八卦,...

在微信中怎麼舉報別人,微信上怎麼舉報別人

先把他給刪了,之後在好友推薦裡找到他之後檢視資料,舉報。咱也琢磨了好久的說。微信上怎麼舉報別人 4 然後大家會進入好友詳細資料頁面,選擇右上角的三個點標識,接著大家在出來的選項中點選舉報。點要舉報的那個人的頭像進去,然後右上角有個 點進去,最下面有個投訴,然後選擇投訴原因就行了。舉報個人 點選個人頭...

12306幫別人買票手機核驗怎麼弄

需要對方手機號的驗證碼來驗證你幫朋友買票的時候,讓他把驗證碼發給你就可以了。自己買票,即買即可!12306幫人買票待核驗怎麼弄?12306手機核驗怎麼操作步驟 12306幫人買票待核驗操作步驟 2 點選需要核驗的乘車人資訊,進入乘車人頁面 3 點選 手機號碼 位置,輸入乘車人手機號碼 如果已經輸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