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峰哥亡命天涯有錢嗎

2023-01-14 01:45:10 字數 1053 閱讀 4403

1樓:帳號已登出

b站峰哥亡命天涯有錢,峰哥2023年出生在中國東北,東北的面積大約相當於13個通遼。這裡誕生了刀哥 虎哥 範德彪 小約翰可汗等一系列狠人,中國的矽谷瀋陽大街也在這裡。

峰哥也許不算是什麼遠近聞名的做題家, 但是還是憑藉優異的成績在2023年進入了大連理工大學。

在校期間他不僅認真攻讀了電腦科學與技術,還學習日語英語。

這為他後來亡命天涯打下基礎。

峰哥有著很超越同齡人的前沿眼光, 要知道2023年的中國最火的專業是土木工程。

峰哥並沒有像當時的年輕人一樣跟風選擇建築、電氣、土木等等,而是選擇了並不被看好的計算機,他一定有著自己的道理。

事實證明峰哥的判斷是相當正確的, 到了2023年他畢業以後 ,而他同期的程式設計師們到現在幾乎都已經實現了財務自由。

2樓:剛剛跟v尺寸

好像是大連理工大學畢業。

現在是mcn公司蜂群文化的高管。

(你就簡單理解為網紅孵化公司就可以)

一個15年前,大連理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你覺得他腦子能不好使嘛?

b友們覺得自己在看猴,圖一樂。

實際上是峰哥在看猴,還把猴的錢掙了。

(我有時候覺得b站網友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現在資訊這麼透明)他經常約拍各式各樣的人物。

我和你賭5毛,這些人好多最後都會在b站開號。

峰哥美其名曰是幫助弱勢群體,看人生百態。

實際上那些人,背後都是蜂群文化。

(而且好像已經有例子了,有個女的叫jelly)原來好像就是個小up,現在已經幾十萬粉絲了。

我不知道她背後是不是蜂群文化。

猜的。相當於:

峰哥掙了硬幣,公司孵化出網紅,一魚兩吃。

3樓:孔

好像是大連理工大學畢業。

現在是mcn公司蜂群文化的高管。

(你就簡單理解為網紅孵化公司就可以)

一個15年前,大連理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你覺得他腦子能不好使嘛?

b友們覺得自己在看猴,圖一樂。

實際上是峰哥在看猴,還把猴的錢掙了。

B站求大神,B站求大神

bddcb abddb dbaaa acabc b站問題!求大神 dcbcd ddadd daabd dcccb b站 求大神 能答一點 14金坷垃 15固有結界 17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見的花的名字 20包子頭 23雞肉味 b站 求大神 渡邊健二。搜尋b站答題,5塊錢,5分鐘幫你答完。要自己回答太難...

求答B站問題,b站問題求答案!!

daaabacdabaccaadcbdb b站問題求答案!你好 hyy33 c m好好日 恍如隔世 恍 彷彿 世 三十年為一世.彷彿隔了一世.指因人事 景物變化很大而生的感觸 加減乘除 算術的四則運算,借指事物的消長變化九變十化 指變化多端 冷血動物 體溫隨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的動物.比喻缺乏感情 ...

B站晉級考試100題,B站晉級考試

dcdcdcccacababcaddcc 滿意的話請採納喲www b站不是有100題麼,想當年考試的時候我才初2,b站會員晉級考試一般答對多少題能過?現在的b站會員晉級考試規則是 1.回答彈幕禮儀題一共20道,必須全部答對才算通過!2,通過彈幕禮儀題,進入自選題,在下面的分類中選擇擅長的領域,進行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