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的愛女是誰?

2023-01-14 10:45:06 字數 864 閱讀 2421

1樓:箋児愛生活

馮鞏的「愛女"是:張小斐。

張小斐跟馮鞏有過很多合作,在一次合作中他扮演的是馮鞏的女兒,私下裡馮鞏又對她十分照顧,幫助她,給她建議跟指導,所以才會有了「馮鞏愛女」的說法。

她出鏡最多的時候就是演小品了,其實她是很有實力的,人長得好看,身材也好,氣質佳,而且為人低調,是一個踏踏實實的好演員。

據說她和當紅明星楊冪、袁姍姍都是同學,也是學的表演專業,畢業後沒有急著拍戲,所以沒有火起來,只能說是缺少機遇吧。後天被賈玲發現,然後賈琳開始捧她,在《歡樂喜劇人》、《喜劇總動員》等綜藝節目上才,她的表現很出色。然後才慢慢的火了起來。

2樓:尤尤老師

馮鞏的愛女是張小斐。

張小斐,與當紅明星楊冪、袁姍姍都是同學,也是學表演專業出來的,但是畢業後並沒有急著拍戲,當時也沒有好的出路,就當起了喜劇演員,還拜師於馮鞏。

與馮鞏在央視春晚的舞臺上有過合作,扮演的是馮鞏的女兒,私下的時候,馮鞏又格外照顧張小斐,所以才有了「馮鞏愛女」的說法。

馮鞏的妻子是誰,馮鞏原配老婆是誰

馮鞏的妻子艾慧 馮鞏和艾慧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 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他們就這樣相識並相愛了。馮鞏與艾慧是1983年結的婚,當時,雖然沒有婚紗,沒有房子,但兩人都感到很幸福。同年,馮鞏因出色的文藝才華被選到鐵路文工...

馮鞏的老婆和女兒揭秘 馮鞏家庭生活怎麼樣

艾慧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聲演員馮鞏的妻子。艾慧比馮鞏小几歲。據悉,馮鞏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學讀書時相識的。他們倆都是宣傳隊的成員,在平時的排練 演出中艾慧與馮鞏經常合作。由於艾慧年齡比較小,馮鞏對其很照顧。中文名艾慧。國籍中國。出生地天津。丈夫馮鞏。婚姻家庭。馮鞏與老婆艾慧資料圖。1983年...

牛群馮鞏有很長的相聲,牛群馮鞏有一個很長的相聲

喜歡馮鞏,好啊 不錯哦 我非常喜歡你的小品太喜歡了,就像那個 兩個人世界 雖然不是最好,但在我心中已經最好的演員了,一看他就想笑 坐享其成 表演者 牛群 馮鞏 滅鼠軼事 表演者 牛群 馮鞏 拍賣 表演者 牛群 馮鞏 小偷公司 表演者 牛群 馮鞏 我的兒子 表演者 牛群 馮鞏 我錯了 表演者 牛群 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