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嚇著有什麼症狀,孩子嚇著什麼反映

2023-01-14 11:50:07 字數 1882 閱讀 6346

1樓:網友

您好,孩子嚇著睡覺不踏實,兩個胳膊總是不自覺的舞動。醒著時怕聲音,說話聲大一點就哆嗦。嚇著嚴重的還能引起抽風。如果孩子嚇著了可以找中醫按摩師給按摩一下,驚氣疏散開了就沒事了。

2樓:沙紫夏駿年

孩子受到驚嚇以後可能會有睡覺不安穩、容易驚醒、乏力、精神差等症狀,要及時關注。孩子受到驚嚇後要及時給予撫慰,可以用鎮驚安神藥物調理。

孩子嚇著什麼反映

3樓:指甲穿旗袍

愛哭鬧,莫名其妙的大哭,深夜睡不安穩,有的孩子還會出現發燒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無緣無故地哭,或者一反常態地安靜。

到了晚上可能會發燒,睡覺的時候一驚一乍地。

嚴重的可能會出現抽風、口吐白沫、嘴唇發紫的症狀。

孩子嚇住了有什麼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1:哭,來釋放內心的恐懼,一會兒就好了。

2:不哭,但是目光卻呆滯,嚇傻了,這就要看醫生了,可能會給孩子帶來不可磨滅的陰影。

3:先是驚呆,然後大哭,相比前者,不會有太大的傷害,也會或多或少留下恐懼。

6樓:網友

我記得我小時候被嚇到了,一個字:哭。

孩子嚇著了有什麼症狀

7樓:樂廚娘

你好。哭鬧不安,需要家長的陪伴,家長多安撫孩子,孩子會逐漸平靜的。

8樓:kathy媽媽

寶寶如果受到驚嚇後表現可能各有不同,如出現易醒,煩躁不安,因為缺乏安全感,可能表現為大便異常,如綠色大便。其次容易哭鬧。這時媽媽要給予寶寶安慰。

講解受到驚嚇的原因,雖然寶寶不能說話但是也能聽懂媽媽的語言。要多安慰。

寶寶被嚇著了都有什麼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寶寶受到驚嚇後可以出現愛哭、睡覺易醒、嗜睡、不吃飯、喝奶等症狀。、

寶寶如果被嚇到了有哪些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很容易受驚嚇,不管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那麼寶寶被嚇到有什麼症狀呢?

1、睡眠症狀。

新生兒被嚇到後,睡眠時眼瞼會半睜半閉,眼球晃動頻繁或者呆滯,小手扣緊(正常是時松時緊),小舌頭不貼緊上牙膛,鬆散在下,或者是手心蹦蹦的跳,腦袋上的青筋暴露。有的還會夜睡不安,一驚一驚的,失眠多夢或陣陣囈語。

2、平時症狀。

新生兒被嚇到後,平時表現為精神萎靡不振,不思飲食,不吮乳,有的尖聲哭鬧,驟犯驟止。

3、身體變化症狀。

新生兒被嚇到後多面色青灰、舌苔多無變化、 睫毛成蒼蠅腿狀(幾根在一起)、指紋青紫,就是寶寶大拇指下方的手掌處有個筋會變青,這是特別明顯的。有些寶寶還會表現為大便異常,如綠色大便。

怎麼避免寶寶受驚嚇。

1.白天儘可能多安撫、多抱抱寶寶,父母的懷抱越溫暖、親密,寶寶的情緒就越穩定。

2.給寶寶一個好的睡眠環境,寶寶如果早睡,儘量不要在房間裡看電視,不要太大聲說話。

3.清楚地知道寶寶喜歡或者厭惡什麼,不要勉強寶寶接受他不願意的事物,或者用比較溫柔的方式進行。如給不喜歡洗澡的寶寶裹一塊大毛巾入浴,那樣會消除寶寶的緊張,陌生人先逗寶寶玩,等熟悉了再抱寶寶。

11樓:網友

會出現哭鬧,特別是在夜裡。

會睡不醒,有抽動的現像。

會發燒,不退的症狀。

不同的情況,硪都是制定不一樣的收驚方法,

12樓:112333束脩

1哭鬧2夜驚。

3出現退縮性行為(包括躲在狹小空間¥

小孩嚇著了怎麼叫魂,孩子嚇著怎麼叫魂

輕撫摸寶寶的頭和耳朵,唸叨 摸摸毛,嚇不著,摸摸耳害怕不多會兒 叫魂對小小寶寶受驚嚇是很有作用的。是一種被驚嚇後的心理疏導,受了驚嚇後,依偎親人的懷裡,感覺輕柔的手的撫摸的溫度,感覺是很安詳很遙遠的聲音在輕柔呼喚,慢慢就從那種很恐懼 無助的難過境界裡掙脫出來,感到在親人中間,不再害怕。這個中國古老的...

孩子嚇著什么反映,孩子嚇著什麼反映

愛哭鬧,莫名其妙的大哭,深夜睡不安穩,有的孩子還會出現發燒的現象 或者無緣無故地哭,或者一反常態地安靜。到了晚上可能會發燒,睡覺的時候一驚一乍地。嚴重的可能會出現抽風 口吐白沫 嘴脣發紫的症狀。小孩嚇到了什麼症狀 寶寶如果受到驚嚇後表現可能各有不同,如出現易醒,煩躁不安,因為缺乏安全感,可能表現為大...

小孩子嚇著了怎麼辦,孩子被嚇到了怎麼辦?

可以給寶寶按摩手心腳心和胳膊,和頭上的百會穴,手法要輕柔,讓寶寶放鬆就好。孩子被嚇到了怎麼辦?孩子被嚇到了後媽媽 要多抱抱小孩子,受驚嚇的孩子最需要是媽媽的擁抱,媽媽的氣味和抱抱呼吸聲都能給孩子些安全感,有助於孩子快速從驚嚇的情緒中緩解過來 如果孩子被嚇後久未恢復,可以用土方法叫一叫,也可用李會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