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詞,副詞最高階怎樣轉換成比較級

2023-01-14 11:40:11 字數 1123 閱讀 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形容詞副詞原型轉換成比較級是一樣的啊!!親是什麼意思呢。

形容詞副詞如何變比較級和最高階

2樓:蟻雅可沙舟

一般是加er和est

當有y結尾的,改y為i加er和est

當有重讀的閉音節時(如big是閉音節,而且重讀,一般是單音節,少數是雙音節)時,雙寫末尾字母再加er和est

大多數雙音節詞和所有多音節詞,在前面加more和most特殊詞有特殊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的變化規則有哪些?

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變化規則

3樓:掌上幾濟陽

寬頻沒有網路是怎麼回事呢?或許你應該試試這麼做。

形容詞,副詞怎樣變比較級,變為最高階應注意什麼?

4樓:

變比較級,+er, 如果是輔元輔結尾的單詞就要雙寫末字母再+er.以e結尾的+r就可以了。多音節單詞加在前面加more構成比較級。

如more comfatable 變最高階要特別注意,形容詞的最高階前加the,一定不能少。

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最高階的用法

5樓:滿分知識傳播

u7-1:what』s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world?形容詞和副詞比較級和最高階(單音節和部分雙音節規則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 adj./adv+er/est音節多的為more/most+adj/adv

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的用法

7樓:慕逸

u7-1:what』s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world?形容詞和副詞比較級和最高階(單音節和部分雙音節規則變化)

8樓:蘇益鞏凡桃

一般是adj./adv+er/est

音節多的為more/most+adj/adv

不規則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有哪些

good better bestbad worse worstlittle less leastmany more mostfar farther farthest 找本字典去看,字典後面有這個表,全的很 原形比較級 最高階good,well better best ill,bad,badly wo...

英語形容詞最高階不加the,英語形容詞最高階不加the

英語中形容詞的最高階前一定要加定冠詞the,不過如果該形容詞最高階前已經有了限定詞,比如說my this jim s等這類詞時,就要省略the。另外,副詞的最高階前有無the都可以,而且不用the的情況還多一些。比如 li ming works hardest in our class.你的提問中應...

英語中形容詞變,比較級,最高階需加more,most有 部分雙音節和所有的多音節那麼,這裡的部分雙音節有哪些

英語中的形容詞 副詞的原級 比較級 最高階的變化是有規律的。1 單音節的單詞後,比較級是加er,最高階是在末尾加est,再在單詞前加the。如果這個單詞是以一個子音前加一個母音結尾的,則要雙寫子音再加er,est。或者是以一個子音加y結尾的,則要去y加ier,iest。2 如果是多音節的單詞,三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