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7裝VS2005時,提示相容性有問題!

2023-01-14 13:40:09 字數 2018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也給我點懸賞的分數呀,呵呵呵,其實沒關係的,這就跟在vista下裝時會出現相容性提示一樣。所以,你可以直接無視。

如果你硬是擔心vs2005無法使用,那就去下vs2010吧,保證沒有該提示。

2樓:雲之書

可以無視~ 能正常使用的。

要是不能正常使用,請 右鍵點選vs2005→選《屬性》→轉到《相容性》選項卡。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xp3或win2000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即可ps: 我現在就是win7在用vs2005在寫**。

為什麼在win7的系統裝vs2005老是出現相容性問題呢?

3樓:調調的調

win7 不相容的軟體多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indows 7只有安裝vs2008或以上才能夠完全相容。

用win7裝vs2005時,提示相容性有問題,然後又跟著下了兩個補丁程式。安裝時出現如下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visual studio 2008或者visual studio 2010不是很好嗎? 用visual studio 2010來開發程式會更好謝。

vs2005與win7相容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提示相容有問題,可以通過相容模式執行該軟體,一般都可以很好解決的。在該程式點右鍵,選單有相容模式選擇,選xp就可以了。

7樓:心之所疲

沒有相容問題啊我vs2008也用的。

win7與vs2005的相容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裝時提示不相容吧,不用理,直接安裝。

個人建議用vs2008或新出的2010

===或者你試下這2個補丁。

visual studio 2005 sp1 update for vista(這個補丁也可以在windows7上使用):

為什麼在window7下安裝不了vs2005呢,它說出現相容性問題,請問怎麼解決呀。先謝謝了,扣775611709

9樓:匿名使用者

是win7對有些軟體的相容性不如xp,特別是預算軟體和資料軟體等。你安裝後右鍵點圖示,選用相容方式執行本程式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win7安裝vs2005不相容

10樓:愛卡

肯定不相容,要麼換系統要麼換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沒有呢,我也碰。到這個問題,更換了32位的win7也不行。

目前我還還沒找到64位的,所以還在想法解決,另外還有vs6(vb6-可用+vc6-不可用)。

64位win7作業系統,安裝vs2005,出現如下問題,求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版本必須,win7上最好安裝vs2008和以上版本。2005的很多元件版本低於系統,你這個就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嘗試解決辦法:

關閉安裝程式,找到安裝包裡面的msxml目錄,先嚐試手動安裝,如果可以正常完成,重新安裝vs2005即可。

記得帶有完整補丁的vs2005安裝包,是可以正常在win7x64上安裝的,不過這個不是很好找到了。你這個安裝包應該是不帶補丁的,最好找一個2005的sp補丁(官網即可)打上。

裝win7時只顯示盤,裝win7時只顯示一個盤

win7光碟啟動,在選安裝盤的時候,選擇分割槽,刪掉,看下容量是不是對的 如果還不對,找個分割槽軟體來清一次 我也遇過類似的問題!這是魔術師分割槽工具出現的問題 你想刪掉所有盤重分很好辦,直接系統安裝盤裡的瞬間分割槽4個盤點進去就可以了,完成後再裝系統就沒問題了 win7支援fat32但是貌似只能安...

用雨林木風ghost裝win7時出現藍屏是什麼意思?怎

0x0000007e 系統程序產生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無法捕獲。其產生原因很多,包括 硬體相容性 有問題的驅動程式 系統服務或者是某些軟體。1 如果新近加裝或更新了新硬體,要求拆除 2 如果新近安裝了應用軟體,建議解除安裝 3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並安裝正確的各裝置驅動程式 1 如果安裝硬...

蘋果mac裝win7時鍵盤不能用

肯定的,你的裝置還未驅動呀。有線鍵盤。換有線鍵盤吧,看看能用不。蘋果筆記本安裝win7後 鍵盤快捷鍵不能用了 該怎麼辦?20 這個是macbook air的機器,是驅動不對。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2013年以後的蘋果電腦硬體升級了,但是win7並沒有相應的驅動,所以想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把蘋果鍵盤滑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