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陸地巡洋艦方向盤安全氣囊怎樣拆除

2023-01-14 14:00:16 字數 2059 閱讀 3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後面有個小蓋,扣開應該有螺絲,如果沒有你用手摁摁真皮有真皮比較軟的地方,拿t25花改錐捅進去,就可以拿出來了。

帶安全氣囊的方向盤怎樣拆除

2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工具(一套六角梅花螺絲刀)。

2:從方向盤底下看,可以看到兩個圓形塑料蓋,將其取出可以看到螺絲。

3:用對應大小的螺絲刀擰下螺絲即可拿下氣囊蓋。

注意:1:不要動裡面的氣囊,避免影響氣囊正常功能的使用。

2:如果只是拆下氣囊蓋是不影響氣囊使用的,安全氣囊的彈出是由汽車外部的感測器在遇到強烈撞擊時,傳輸訊號給電腦,然後電腦給安全氣囊點火,觸發裡面的氣體**產生高壓氣體瞬間彈出。

怎麼拆裝帶有安全氣囊的方向盤?有圖最好。

3樓:汽車大師鋒

好的親,那你第一個問題還要解答嗎?

提問眾泰e200的。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眾泰汽車方向盤怎麼拆?

1、斷開蓄電池, 2、將轉向盤轉90°左右,3、用一把小的一字螺絲刀從前向後升入方向盤後的孔中, 4、將螺絲刀頭部插入卡簧和氣囊鉤子中間,用巧力向上將卡簧條離鉤子,氣囊一側自動會向座椅方向彈出一點。 5、之後將方向盤轉180°,在對面繼續挑開卡簧(挑時若交困難,建議輕輕按下已經翹起的一側氣囊,但不能用力過去將卡扣再次壓入卡簧內); 6、取下氣囊、挑開氣囊後的黃色保險扣,再拔出氣囊插頭取走氣囊。 7、拔出轉向盤內部上方的氣囊耦合線圈的插口, 8、用m12的花鍵逆時針松曠轉向盤中間的固定螺栓。

9、最後小心取下方向盤即可。

提問只告訴我方向盤底部有兩個孔,側面有兩個孔,您指的是側面的孔嗎?

帶有安全氣囊的 汽車方向盤拆裝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車?我也不好說,我只能告訴你常見的一些汽車方向盤安全氣囊拆裝方法,第一步:開啟方向盤左右兩側堵蓋(堵蓋用一字起就可以撬開),第二步:

用梅花起子拆下安全氣囊固定螺栓,第三步:拆下安全氣囊螺旋線,(注意:拆下安全氣囊以後,一定要用膠布固定螺旋電纜)你可以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斷了你想怎麼拆就怎麼拆。我就是斷電拆的。

陸風x7方向盤安全氣囊怎麼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拆氣囊的目的是什麼:

首先這個安全氣囊是在生產**的時候就在被配置在裡面的,從工序上來講不好取出;

其次主架安全氣囊位於方向盤部位,上面有包括蓋板,遊絲,電線等複雜的東西,尤其是電路和遊絲,如果不小心碰觸或者損壞導致車輛短路或者發生其他故障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不建議你拆安全氣囊!(如果是維修的必須的話,這個去4s吧,他們能搞定)

巨集光s1主駕駛安全氣囊拆卸方法及**

7樓:上海乾波汽車技

人躺在座椅上,把鑰匙開啟向左打方向,看到有螺絲孔或者卡子用螺絲刀取出來,另一邊也是如此。再把氣囊向上摳出來就可以。

在保險絲盒裡面一個寫有srs或者是air bag的就是氣囊保險絲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杆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8樓:潔潔會慫嗎

還是不要自己弄了,很危險到修理鋪弄吧,容易炸開的。

豐田r**4汽車方向盤安全氣囊怎麼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向下邊盤左右各有一個蓋子用小一字撬開。就可以看到氣囊螺絲了,用t30鬆開螺絲。氣囊就能拿下來了。

10樓:萬利得織造

安全氣囊拆卸需要專用工具 開啟方向盤蓋可以拆卸 但是建議去專業修理廠。

東風風l60方向盤安全氣囊這麼拆

汽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好還是寶馬5好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你解答 在我個人認為,陸地巡洋艦更好畢竟日系車還採用的機械式懸掛不像寶馬採用的是全氮氣懸掛,只能說巡洋艦維修簡單,不麻煩,費用不高,而寶馬則相反 寶馬x5好還是豐田蘭德酷路澤好 你好,這要分你的用途,x5啊屬於都市suv車型,豐田蘭德酷路澤屬於越野性的。用處不同地 家用有小孩老人...

豐田陸地巡洋艦4700百公里耗油大概多少

豐田陸地巡洋艦4700百公里的油耗差不多是十五升左右。蘭德酷路澤的外觀在繼承原容有設計dna的同時向具備新時代的 新鮮感 先進性 風格進化。而最新技術與科技如crawl contro l低速巡航駕駛輔助系統 kdss 動力調節懸架系統 hac 上坡輔助控制系統 vvt i系統的採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 ...

夢見陸地打魚,夢見好多魚在陸地上

連心情也是晦澀的。然而,這種時候如何處理,在他人看來,往往更能體現出你真正的修養。記住,禮貌的舉止永遠不會錯,它會為你帶來好運氣 夢見好多魚在陸地上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