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偽音軟體,什麼軟體可以偽音

2023-01-14 19:30:14 字數 3387 閱讀 7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手機偽音軟體,一般就是變聲軟體,如**變聲器 安卓變聲器等這類變聲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耳鼠變聲器可以,步驟如下:

1、開啟耳鼠變聲器,按住「我要說話」按鈕,把自己想變聲的話錄進去即可。

點選檢視大圖">/

2、錄好就會跳轉到調音臺介面,「變音」裡面就是能變的聲音型別,可以看到有很多音效都可以變,點選小寶寶進行偽音。

點選檢視大圖">/

3、然後即可成功偽音,在錄音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剛剛所變聲的一段語音。

點選檢視大圖">/

什麼軟體可以偽音

3樓:your大頭兵

1、voicemask pro

2、變聲寶寶。

3、best callcheater

4、所有的音訊軟體。

5、手機湯姆貓。

其實,神一樣的ios和安卓系統上都有大量的「變聲」軟體,具體自己下來試試就可以了。

如何練習偽音

4樓:in咯磕頭

偽音主要是三腔共鳴:鼻腔共鳴、口腔共鳴、胸腔共鳴。

鼻腔共鳴嘗試發出「哼」的聲音,鼻腔會在震動,這就是鼻腔共鳴。

口腔共鳴嘗試發出「烏」音時的感覺,口腔感覺在顫動,這就是口腔共鳴。

胸腔共鳴就是嘗試壓低自己的聲音,讓胸部感受到震動。

結論

偽聲的效果,就是去掉胸腔共鳴,只用口腔共鳴和鼻腔共鳴。

氣息

如果發不出女孩子的聲音,就要深呼吸,以最慢速度呼氣,這樣就會使氣息變得柔、弱、輕。

注意剛開始練的時候,千萬不要發出太大聲音,因為根本發不出來,如果硬要發出來,會損害嗓子。

注意事項變聲時期不要練習。

5樓:李賀偉

練習偽音方法:

1.受音上調法:該方法。

是在原聲下慢慢過渡到女聲的,需要一定的練習假聲的基礎。

練習階段如下:男音(即正常說話時的男音)→一般的受音(胸腔共鳴比例較大,已去掉氣泡音)→純化後的受音(口腔共鳴比例較大)→偏女的受音(該步驟需要提高軟顎)→娘受音(加入女性語氣,女性氣息)→女音(發聲靠後靠上)。

該方法因為是原聲下的練習方法,所以比一般的方法花費的時間更長。

2.假音降階法:該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人,但不保證每個人都適合。

練習方法如下:先練習男聲假聲(嗯,不會的可以參照《霍元甲》的假聲部分進行練習)直至可以熟練地運用為止。再漸漸地把男聲假聲過渡到女假。

主流的偽聲練習教程我應該都看過,如果用「魂道術器」理論來解釋,恐怕這些教程上來就是術,而看到這些教程的人,有的已經準備好了器,而大部分卻都沒有。

那麼如果沒有一把趁手的好樂器(聲帶),樂器本身的物理性質缺陷就足以成為我們進步的一大阻礙。

6樓:hecaihui無悔

偽聲有三大要素,一是聲帶,二是氣息,三是共鳴。

1.聲帶。聲帶是發聲的主體,也就是人類不論是說話還是歌唱,都要由聲帶振動來實現。而成年男子聲帶長而寬,女子聲帶短而狹,所以女子比男子音調高。如果想模仿異性的聲音,就必須熟悉異性聲帶的狀態,如果聲帶無法模仿異性的狀態,那就無法從根本上模仿異性的聲音。

2.氣息。氣息是發聲的動力,如果想讓聲帶振動,單靠聲帶主動的運動是不可能實現的,這時候就需要氣息來給聲帶一個被動的力,讓聲帶振動,才能發出聲音。

而偽聲時的氣息就需要偽聲者熟悉異性的氣息大小和強弱,並能在一定程度上還原它。

3.共鳴。共鳴是偽聲中最抽象也是最難控制的一個要素,他可以將聲帶發出來的聲音做出各種處理,最主要的就是改變音色和增大音量。

也就是說你的交談物件聽到的並不是你聲帶發出的最初的聲音,而是其經過了人的各個腔體共鳴而發出的複合的聲音,而對於偽聲來說,將共鳴調整到一個合適的狀態,就成了決定偽聲音色質量的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女生練偽音的軟體有哪些?

7樓:瀲荃

這裡**偽音教程,價錢合理,萌新必備,q3183723529

我是15歲男生,有沒有人教我怎麼偽音。我在最右app裡面一個帖子,很多人都在玩偽音。我想偽那種女生 50

8樓:網友

嗯,你找貼吧啊,那裡有教程,我倒是想偽男音。

9樓:搖一搖

這也不難,你15還是有條件的。

10樓:玄夢載舟

不借助任何工具的話練習麻煩,就算練成還有許多限制,不如買個變聲器的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假聲,你唱歌唱不上去,你就會感覺得出來。

12樓:丫霍建華

找個獸醫去了蛋蛋⋯⋯聲音立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變性啊,先吃點雌性激素吧。

14樓:上善若水

這麼孃的事你也想幹?

我是男生,怎樣偽音,正太音的那種

小男孩和小女孩在很小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性別差,他們的聲音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幾乎都是尖和細的。而成年的女性配音演員具備這樣的特徵,所以很少會出現那種聲音特別粗獷的男性來錄製正太音的現象。那麼究竟如何發出正太音呢?以下提供三步法 第一步 升口腔狀態 首先要找到我們的軟顎,並在錄製小男孩的時候把軟顎頂起...

我是個男生,想學偽聲,我也想學偽音可不可以教一下我,我是男生?

好的,我們首先來說一下男偽女,我們用爬音階的方法練習偽聲。首先我要說一下爬音階的優缺點,首先爬音階這個方法掌握挺難的,而且相對於啞音法,嬌喘法,驚嚇法,這個方法見效慢。但是為什麼還要選這個呢,因為這個方法對嗓子負擔最小,聲音最穩定。很多同學會說練偽聲對嗓子傷害很大,其實不是的,主要看方法,很多人只是...

可以錄內音的安卓錄屏軟體支援

共同設定完成的,方法已經列在下方,注意使用。1 手機網路不穩定,可以通過是否能夠開啟網頁來檢測手機網路情況。4 被對方拉黑,可以給其他人發訊息檢視是否成功來了解是否被對方拉黑。己喜歡的 然後收藏進網路收藏雲,方便電腦和手機隨時同步歌曲,畢竟個人的 品味基本不變,不容易遺失歌曲。酷我 盒的話,比較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