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1 6與新愛麗舍哪個更省油

2023-01-14 23:00:10 字數 2372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長安馬自達3 市區北方春秋季,溫度15-25度,不用空調,大約每百公里9升左右。在公路上行駛(時速60-80公里/小時)約7-8升。新愛麗舍我沒開過不知道。

2樓:網友

愛麗舍整車延續了皮實、耐用的特點,整體配置具有較高價效比。汽車外觀厚實,底盤穩重,外觀的扳金、用料、漆面、抗擊打能力強。另外,該車的操縱效能良好,動力充足,提速快。

成熟的發動機技術造就了較長的保養週期,強大的市場保有率決定了維修保養的便利和費用的節省。總之一句話概述就是:價效比很高的家用代步工具。

長途及高速路駕駛油耗在百公里左右,很有競爭性,市區道路在左右,市區油耗與同排量其他車型相當,長途高速的油耗表現相當優秀。

3樓:風見香香

馬自達的發動機技術先進於愛麗舍 車重差不多 風阻係數低於愛麗舍 實際狀況我周圍的朋友反映起來是馬3低於愛麗舍。

4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舍差不多8個,市區。

5樓:網友

馬自達省,不過還要看路況。

愛麗舍和馬自達3星騁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舍和馬自達3星騁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馬自達3星騁好一些,車子外形設計還有燃油經濟性方面馬自達3星騁更有優勢。

愛麗舍和馬自達3哪個好

7樓:篤世毋可

對比一下這兩款車,對於馬自達3的話,優點是:外觀造型,顏色缺點是:經常掛不進一檔,不知道什麼原因。

馬自達3 昂克賽拉和愛麗舍哪個好

8樓:紅色獵人

馬自達3 昂克賽拉和愛麗舍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馬自達3 昂克賽拉好一些,車子外形設計還有技術方面昂克賽拉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9樓:夕鈺茆良才

昂克賽拉的直接對手應該是c4l或者標誌408。愛麗舍和馬自達2三廂才是一個級別的。

所以昂克賽拉肯定比愛麗舍好。

馬自達31.6和思域1.8那個省油

10樓:網友

和馬自達3 昂科塞拉比,馬三省油。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 2014款 三廂 自動旗艦型 99

和星騁比,思域省油。

馬自達3星騁 2015款 三廂 自動舒適型 3思域 2014款 自動舒適版 72

速騰1.6和馬自達31.6,哪個***、省油,耐用性高,返修率哪個低買哪個糾結,求各位幫忙 10

11樓:哎孟婆我的湯呢

你好, 質量的話速騰比馬自達好,省油馬自達比速騰好,總的來說德系車比日系車安全效能高但費油,德系車加速到120以上不會感覺飄,日系車外觀華麗,返修率這問題就不好說,國內的車都差不多,去年速騰出了斷軸門,就是非獨立懸掛問題,如果你想買一汽大眾的車話,我可以幫你回答所有問題,我不是拖,我只是在一汽大眾上班而已,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才涵衍

德系車強於日系車!我的就是速騰,用著很不錯的!

**馬自達3和雪鐵龍愛麗舍哪個好

13樓:秋楓漾伊容

車的動力最直接的體現是多方面的,變速箱和自重是影響最大,這三款車科魯茲顯然由於自重偏大顯得落後了。馬自達3由於自重較輕在加上的高轉速發動機的調校,整體感覺但從動力上說和速騰1.

4t差別不大。但介於速騰有著良好的變速箱搭配。

馬自達3(進口)和全新愛麗舍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進口)和全新愛麗舍相比個人認為不考慮**因素還是馬自達3(進口)好一些,車子的技術還有品牌方面馬自達3(進口)更有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進口)車型比較好的,這款車型技術先進的,車型操控性很好。

馬自達3跟東風的愛麗舍哪個更好點?

16樓:八月愛情

1,馬三和愛麗舍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

2,馬三比愛麗舍好很多,好的不是一點點。

17樓:籠中的希望

你要是跑長途買個愛麗舍是很實惠的。再市區跑那就是馬3。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就你這兩款車的話,通常肯定選馬三!

買馬三你不會後悔!

19樓:網友

不是一個檔次的車。

馬三各方面全面勝出愛麗舍。

當然,**上也是全面勝出的。

捷達愛麗舍花冠哪個車使用壽命長,新捷達和新愛麗舍哪個發動機壽命更長些

首選捷達,其次愛麗舍。這兩款車效能都穩定,低,動力系統和底盤皮實。但是小毛病多,畢竟配件現在用得比較次,不過就算修也要不了多少錢的。花冠自己沒開過,不過據說日系車有個通病,零件的設計壽命為100000公里,到了里程各種零件都開始壞。最難看捷達,其次花冠,新愛麗舍還算好看。總的來說,三種車的技術都很老...

馬自達6和卡羅拉雙擎哪個好,馬自達6與豐田卡羅拉哪個效能好

馬bai6早就過時幾代,最新換代的叫阿特du茲,從定zhi位來說比卡羅拉高一級。卡 dao羅拉雙擎的特專點是省油,尤其是堵車時很明屬顯,大城市家用選擇 卡雙 比較好。阿特茲好看 偏運動型。這兩個定位差好多,不知為何在這兩車間比較。看你什麼需求,卡羅拉作為全球銷量最好的車型之一那是必有過人之處回的,首...

2015新馬自達6與2013款有何區別

增配定速巡航,行車電腦,後視鏡加熱,等,不過2013年就減配個底盤的橫向穩定杆。2015款與2013款相比,增加了後排閱讀燈,b柱進行了光亮處理,顯得比較有檔次,增加了多功能顯示 這才是最實用的東東,各項引數都可以輕鬆知道,13款還要自。這是該車詳細配置錶連結,你可以參考一下,目前一汽馬自達6沒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