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爾與青島建國職業學校有沒有定向委培招生

2023-01-15 02:10:07 字數 6119 閱讀 4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沒有定向委培的。

不過他們學校畢業後海爾、富士康等單位會過去進行首輪學生的面試、招聘工作。工作安排的單位相對同等水平學校較好。

海爾的一般是青島公司、膠南、平度地區公司的安排。

2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你可以關注下北京郵電大學2023年特招班!

提交資料-學校稽核-官方**公佈錄取查詢……

招生專業設定:

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市場營銷、工商管理、電子商務。

教學計劃:學校教務處統一制定教學大綱,統一調配師資力量,學生與北京郵電大學在校本科生統一排課,享受同等待遇。

教學環境:學生在北京郵電大學本校本科校區住宿、上課,統一辦理飯卡、圖書卡、交通卡等證件,享受普通本科學生同等的教學環境。

錄取辦法:學校收到考生材料進行稽核,根據報名時間先後順序按分數高低擇優錄取,符合條件者將在錄取查詢系統中公示,考生可登入查詢,北京郵電大學發放「錄取通知書」,學生憑「錄取通知書」按規定的時間到校報到、註冊。

錄取查詢。對考生所提供的報名材料,經稽核被錄取者可登陸本校官方**錄取查詢處查詢,未被錄取者,不予公佈,影印材料不予退回。

入學繳費直接匯款:(請註明北京郵電大學自動化學院本科課程班及考生的姓名)

賬 戶: 北京郵電大學。

開戶行:工商銀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賬 號:0200002909014409456

有什麼不明白你在聯絡我索取資料的……

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院校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shenzhen institute & information technology)簡稱「深信院」,是一所由深圳市人民**舉辦,廣東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首批「國家示範性軟體學院」建設院校、廣東省「一流校」建設單位[1] 、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2]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3] 、教育部「中德職教汽車機電合作專案」試點院校[2] 、教育部「工業機器人領域職業教育專案」合作院校[4] 、首批高校數字**產教融合創新應用示範基地。

全國職業院校有哪些

4樓:夏道萌

中國專科學院排行榜。

本排行榜根據我國目前職業教育現狀評定,從學校辦學實力,發展前景,所在城市三方面平定,旨在幫助高三學生報考一所自己真正滿意的學校和開創其美好未來,並希望能促進我國高職教育發展,也期待我國在不久的將來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專科學院。

排行如下: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五星。深職是***同志南尋的產物,是國家首批國家級示範院校,學校規模在職業學院中居於前列,有很強的經濟基礎和雄厚的師資,發展前景十分良好。報考指數五星。

2.天津職業大學 報考指數五星,天津職業大學是國家首批國家級示範院校,學校規模和專業數目在職業學院中都居於前列,學校居於我國第三大經濟圈---津沽唐。也有很強的經濟基礎和雄厚的師資,發展前景十分良好,學生就業十分方便。

報考指數五星。

3.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五星,番職院位於我國珠江三角腹地,是廣州龍頭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首批國家級示範院校,學校規模在不斷擴大,2023年得到國家教育部建設示範院校資金160000000元,有很強的經濟基礎和雄厚的師資,發展前景十分良,連續多年就業率全國第一。報考指數五星。

4.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半,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百強學院,在校生達2萬多人,學校規模雄大,師資力量雄厚,是華中地區高職龍頭學校,學校位於我國第二人才市場江城武漢,是一個讀書工作的好地方。報考指數五星。

5.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報考指數五星。

6.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7. 浙江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8.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由國家財政撥款,**與地方共建,共和國最早建立的軍工院校(2023年),國防科工委18所地方軍工院校之一,國家教育部首批批准建立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國家第二批示範院校。

9.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10.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報考指數四星。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有點大呀,可以這樣說,高等職業院校大部分是以前的老中專升格上去的,比如河北交通學校升格後名為河北交通職業學院大專。沒有升格上去的,現在還是中專,就是所謂的中等職業技術學校。

目前開展的高職高專分類中,通常分為國家級高職高專示範院校,省級示範校,因此判斷一個高職院校勢力如何,從這方面就可知道其基本情況。

具體全國有多少,教育部的**上應該有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院校也要看哪一類的啊,比如影視。

北京電影學院。

中國傳媒。東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

美術,紡織,機械···好多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

中國傳媒。東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

排名貌似還沒有。

8樓:雪夜嘯月孤狼

這個加上一些大專在內能有上萬個,每個城市至少都會有個4,5個的,如果大城市還有幾十個的,我那會在天津時,天津一個城市就將近30個,還不算本科下屬的專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去查一下就知道了。

北京高職院校都有哪些

10樓:科學高分網

北京高職院校有以bai下院校:

1.北京du工業職業技術學院zhi

2.北京dao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3.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4.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

5.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北京青年政治學院。

7.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8.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9.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10.北京北大方正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1.北京經貿職業學院。

12.北京經濟技術職業學院。

13.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14.北京匯佳職業學院。

15.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

16.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17.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18.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19.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

20.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

21.北京藝術傳媒職業學院。

22.北京體育職業學院。

23.北京交通運輸職業學院。

24.北京衛生職業學院。

25.北京網路職業學院。

2023年北京十大專科院校排行榜。

1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北京市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位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畔,佔地807畝,是北京職教園區所在地,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內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學校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2023年成為國家首批獨立設定的高職學院。

學校堅持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的高職辦學方針,確立了「立足開發區,面向首都經濟,融入京津冀,走出環渤海,與區域經濟聯動互動、融合發展,培養適應國際化大型企業和現代高階產業叢集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辦學定位。

2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

積極適應經濟社會建設和民政事業快速發展的需要,2023年在民政部黨組的科學決策下,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在民政部管理幹部學院基礎上成立,民政部培訓中心、民政部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和民政部社會工作研究中心同時設在學院。

主要承擔社會管理和社會服務類高等職業教育、全國民政系統幹部職工教育培訓、民政職業技能鑑定、民政政策理論和社會工作研究等職能。建院以來,學院按照「質量立校、人才興校、特色辦學、協調發展」的思路,以民政行業為依託,以服務社會為使命,適應市場、開放辦學,各項工作取得了快速發展。

11樓:匠子瑜伽

北京共有29所專科學校,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二的是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排名第三的是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獨立設定的高職院校。

共有24所。

1、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2、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3、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4、北京青年政治學院。

5、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7、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8、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9、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10、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

11、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12、北京體育職業學院。

13、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14、北京北大方正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5、北京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16、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

17、北京經貿職業學院。

18、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

19、北京交通運輸職業學院。

20、北京吉利大學。

21、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22、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23、北京新圓明職業學院。

24、北京匯佳職業學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高職網——(31省)高職院校詳細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高職院校有以下:

1.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2.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3.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4.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

5.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北京青年政治學院。

7.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8.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9.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10.北京北大方正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1.北京經貿職業學院。

12.北京經濟技術職業學院。

13.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2018北京十大專科學校排名:

1.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2.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3.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4.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5.北京農業職業學院。

6.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7.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

8.北京交通運輸職業學院。

9.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為什麼再全國中等職業學校學生管理資訊系統查不到學籍,而在全國技工院校電子註冊

15樓:網友

網上查不到學籍的話,除非是極個別的情況,很大可能這人的學歷是假的。要麼就是這人上當受騙了,拿了一個假學歷。

全國職業院校資訊化教學大賽獎金有多少

16樓:東師陳老師

市、縣(市、區)教育局,各高等職業院校:

在省委、省**的正確領導下,全省職業院校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省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推動職業教育創新發展,加快職業教育資訊化建設,提高教師教育技術應用能力和資訊化教學水平,取得顯著成績。在2023年全國職業院校資訊化教學大賽中,我省中、高職組均取得金牌總數第一的好成績。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深化改革、促進發展,經研究,決定對我省在2023年全國職業院校資訊化教學大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選手、作出突出貢獻的單位和個人予以表彰。

一、授予連雲港工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吳金照等49名獲得三等獎以上獎項的49名教師「2023年江蘇省職業院校資訊化教學大賽先進個人」稱號(名單見附件1)。同時按一等獎5000元、二等獎2500元、三等獎1000元的標準,對三等獎以上的教師發放獎金。

二、授予連雲港工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等23個單位「2023年江蘇省職業院校資訊化教學大賽先進單位」稱號(名單見附件2)。根據各校所承擔專案在全國大賽中的獲獎等次,按一等獎10000元、二等獎5000元、三等獎2000元的標準獎勵選手所在學校、集訓指導教師和有功人員。

希望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希望全省職業院校教師和職業教育工作者認真學習受表彰單位與個人的先進事蹟和經驗,對照先進典型,樹立學習標杆,明確努力目標,掀起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的熱潮。希望各市、縣(市、區)教育局和各職業院校進一步提高對資訊化教學大賽的認識,不斷完善資訊化教學大賽制度,建立「人人參賽、逐級競賽」的大賽機制,並以大賽為重要抓手,深化人才培養模式改革,促進現代資訊科技在教育教學中的廣泛應用,全面提高職業教育人才培養質量。

青島海爾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海爾工貿和海爾集團什麼關係

簡介 海爾 集團公抄司持襲有青島海爾工貿 青島海爾工貿和海爾集團什麼關係?青島海爾工貿是海爾集團下屬的銷售公司 是屬於上下關係 待遇方面,五險一金,基本工資加獎金還有報銷,不過前提是必須完成指標任務,如果沒有超過去年同期,就發個850,所以工作壓力比較大 瀋陽海爾工貿 和青島海爾集團有什麼關係 我們...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有那幾個系?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坐落在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由交通部於1975年建校,現由山東省教育廳主管,青島港 集團 主辦,是一所國有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學院緊緊抓住國家 一帶一路 建設的發展機遇,充分發揮位於青島西海岸新區 古鎮口軍民融合示範區獨特區位優勢,始終堅持 立足港航物流,面向藍色經濟,服務一帶...

海爾寒假實習,青島海爾實習怎麼樣?工資多少?實習多久?能給詳細說一說嗎

本次海爾公司寒假實習分為兩個時間段 培訓期 01月19日 01月22日 實習期 02月01日 02月28日 為方便大家,我們實行 彈性實習制 對於在培訓和實習期間有個人事情需處理的同學 請提前2天向實習組長提出申請備案!建議你先了解海爾法務部,再給他們的總監寫封自薦信.最近在培利法務管理網上有一篇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