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雞冠花的句子?描寫秋天雞冠花的句子

2023-01-15 02:05:09 字數 1208 閱讀 8544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這是我最愛的花,秋天的雞冠花了,鮮紅的花冠如雄雞高昂的頭。特別是你如果也像我看到一簇簇的,鋪滿半園子的雞冠花,你會驚呆的,這是一床豔麗錦被。

2、雞冠花開了,火紅火紅的,花下一樹綠葉在微風中晃動,猶如碧雞一般。

3、雞冠花正如一位身著紅衣的仙子將愛與智慧撒播人間。

4、過了一段時間,雞冠花開了,鮮紅鮮紅的。那形狀像雞冠,像手掌,像扇子。有的一簇簇堆在一起,像一個個大繡球,十分美麗。每朵花都長著細小的白色絨毛,襯托著火紅的花朵,煞是好看!

5、雞冠花的種子比小米粒要小一點,紫紅色的外殼光潔明亮,像一粒粒閃亮的小珍珠。

6、.雞冠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隨便種在盆裡或地裡,它都能茁壯成長。雞冠花開起來雖然沒有醉人的芳香,然而它那粉紅的莖、茂盛的葉、豔麗的花,都體現出一種奔放的熱情和旺盛的生命力。

7、咦,哪來這麼多「少女」,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群雞冠花。好美的花啊!紅豔豔的,像雞冠,像火炬,更像火眼。

8、因為雞冠花的花形非常像大公雞頭上的雞冠,所以才得了這樣的美名。雞冠花的莖有兩種:不分叉的莖是圓的,分叉的莖是扁的,但顏色都是粉紅色。

9、雞冠花的葉子又窄又長,有的是淡青色,有的是粉紅色,層層疊疊,非常茂盛。

10、花園裡的雞冠花長勢茁壯。鮮紅的花冠紅的像燃燒的火焰在風中躍動。

描寫秋天雞冠花的句子

2樓:渾濮歐陽雨蘭

是啊,我在街心花園那兒順了一兩朵雞冠花,好美啊,像絲絨緞面一樣的質感。揉搓出種子,好像播種。可是我從來沒有用種子繁植過花草,大家有什麼建議麼。謝謝。

描寫「秋天的雞冠花」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雞冠花的好句有哪些?

描寫雞冠花的比喻句有哪些?

描寫雞冠花的片段

3樓:匿名使用者

雞冠花,顧名思義,就是花朵像公雞的冠子。雞冠花有雞冠一樣的花朵,顏色一般有紫色、紅色、粉紅色。一顆雞冠花至少要開三四朵花,多則十幾朵。

雞冠花的花瓣層層疊疊的摞在一起,讓人找不出**是它的花蕊。在雞冠花的末端還長著幾片綠色的小葉片,這樣看上去就更像雞冠花了。

雞冠花沒有茉莉花那樣濃郁的香味,也不像牡丹花那樣嬌豔富貴,但是它有一種無可比擬的頑強的生命力!

描寫雞冠花的比喻句

描寫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句子10字

1 秋天的雨是一層薄霧,籠蓋在秋收的田野上。2 秋天的雨是絲又像紗,綿綿的下個不停。3 秋天的雨是不大的孩子,說變就變。4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曲,是一首譜不完的樂章。5 秋天的雨是情人的眼淚,總會帶 點絲 絲的憂傷。6 秋天的雨是個號角,吹響秋收的繁忙。7 秋天的雨是淘氣的孩子,時而觀喜,時而悲傷。8...

描寫冬天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詩句子是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語言可以來描述。1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 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2 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3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 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4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

描寫秋天剛來的句子,描寫秋天來了的優美句子

1 秋天來了,天氣涼爽了,天空像剛洗過一樣,格外的藍。一群群大雁正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森林公園裡煙霧迷濛,彷彿是一條條白龍纏繞著綠樹,構成一副絢麗的圖畫。2 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 小花塗黃,就在這時,菊花 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