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反義詞是什麼 反正的反義詞到是什麼啊?

2023-01-15 02:10:11 字數 1613 閱讀 7644

1樓:道德理財

反正_詞語解釋。

【拼音】:fǎn zhèng

【解釋】:1.由邪歸正。

2.指敵方的軍隊投到己方為反正。3.

指帝王復位。4.反寫的「正」字。

5.反面和正面。6.

副詞。表示堅定的語氣,含有不因條件不同而改變的意思。

【反義詞】:無。

反正的反義詞到是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反正"是互為反義詞,所以:「反正"的反義詞就是:正反。

反正的反義詞是什麼

3樓:張

反正沒有反義詞。

[讀音][fǎn zhèng]

[解釋]1.無論如何,表示肯定的語氣 2.復歸正道 3.敵人投誠[近義]歸正。

4樓:我努力的方式

反正的反義詞:肯定,一定,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的相反詞語:肯定,一定,確定。

反正是什麼樣的反義詞?

6樓:翠翰學文魁

反正的反義詞:肯定,一定,確定。

(*^希望能幫助到你!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反正的反義詞

7樓:張

反正的反義詞是:不料。

[拼音1] fǎn zhèng

[釋義1]1.敵方的軍隊或人員投到自己一方。2.迴歸到專正道上。

[拼音2] fǎ屬n zheng

[釋義2]1.表示情況不同而結果並無區別。2.表示堅決肯定的語氣。

8樓:做啥傳奇

比較常見的有反義詞 舉棋不定 [讀音][fǎn zhèng] [解釋]1.無論如何,表示肯定的語氣 2.復歸正道 3.敵人投誠。

9樓:湛佳向彥紅

看怎麼理解,如:反正明天他不來,不如我們去吧。這裡是一定的意思。那就可以是:可能,大概等。撥亂反正中的反正,應用同流合汙去對吧。

反正是什麼樣的反義詞

10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反正互為反義詞。

反正 [fǎn zhè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無論如何,表示肯定的語氣。

2.復歸正道。

3.敵人投誠。

百科釋義。收錄於卓文萱2023年**《反正卓文萱》。是一首歌的名字。屬於流行樂。 檢視百科。

英文翻譯。anyway

反正的反義詞昰什麼

11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反正 [fǎn zhèng] 互為反義。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無論如何,表示肯定的語氣。

2.復歸正道。

3.敵人投誠。

正反的反義詞是什麼

12樓:劑u關龐

反義 反正 反覆 反側。

反正的反義詞,反正的反義詞到是什麼啊?

反正的反義詞是 不料。拼音1 f n zh ng 釋義1 1.敵方的軍隊或人員投到自己一方。2.迴歸到專正道上。拼音2 f 屬n zheng 釋義2 1.表示情況不同而結果並無區別。2.表示堅決肯定的語氣。反正的反義詞到是什麼啊?因為 反正 是互為反義詞,所以 反正 的反義詞就是 正反。反正的反義詞...

後反義詞是什麼,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

後的反義詞是 前 後,讀音h u,是合併字,合併 後 與 後 後 從人從口,司的映象,君後也,繼體君也,象人之形。施令以告四方,故 之從一,口。發號者,君後也。本義是發號施令者,即君主,說文 繼體君也 爾雅 後者,君也 前拼 音 qi n 部 首 丷 筆 畫 9 五 行 金 五 筆 uejj 生詞本...

練習的反義詞,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連詞典裡都沒有啊!怎麼會有此一問呢?如果是勤加練習的意思,反義詞就是懶惰了,否則還能怎麼說?練習是個動詞,沒有反義詞。形容詞才有反義詞啊。這就對了,勤加練習關鍵點在 勤 字,反義詞是 懶 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近義詞 磨鍊 熬煉 訓練 磨練 錘鍊 陶冶反義詞 嬌慣 縱容 享受。鍛鍊 du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