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終極之戰ol巔峰對決怎麼打

2023-06-10 07:05:04 字數 810 閱讀 3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爭霸賽」是實力與策略的較量,大家應該在格鬥家選擇、格鬥家養成、實際戰鬥調整三個方面努力,才能在拳皇爭霸賽中獲取最終的勝利,問鼎「拳皇」!

2樓:網友

玩著 玩著就會打了哦 很簡單的哦實在不會的話可以重頭開始玩這樣的話會有教程的哦 推薦一款遊戲比這個好玩哦 就是全民超神 這很好玩的是競技型的。

今天新上線了魅魔的新**-慾望女神,

拳皇98終極之戰ol巔峰對決怎麼進

3樓:心金水君

一、主介面介紹。

點選巔峰對決後進入主介面,如下:

2、 商店:可以用對決獲得的幣購買物品。

3、 目前的段位,有獎勵時可以點選徽章獲得獎勵,獎勵十分鐘發放一次,可以疊加後再點選;沒有獎勵時點選徽章可以進入排名介面。

4、 點選進入匹配介面。

5、 點選加號可以在24小時內增加十分鐘一次的那個獎勵。

6、 點選可以檢視規則和各個段位可以獲得的獎勵。

二、匹配介面。

匹配介面可以和其他玩家匹配,如果長時間匹配不到可以點選取消匹配,退出再進入。

三、選人介面。

匹配成功後進入選人介面,選人介面可以看到戰鬥先手玩家名字,方便安排戰術。雙方輪流選擇人物,首選玩家先選一名,次選玩家後選2名,直至選至最後一個人物,自動歸首選玩家擁有。其中,除了可以看到的人物以外,還可以選擇問號,問號內的人物是隨機的,可能得到強力人物,也可能得到比較弱的人物。

此篇為基礎篇,簡單介紹下幾個比較強力的人物:傷害輸出型:八神庵、高尼茨、克拉克、克里斯。

拳皇98終極之戰ol哪個防守好,拳皇98終極之戰OL後期陣容馬克和大地哪個更好用

陳國漢陳國漢優點解析 陳國漢,雖然在官方劇情中毫無亮點,但是在街機遊戲中用的人還是不少,手遊中更是作為四星卡高調登場,而且必殺技會威脅到對方的全體目標,目前只能通過中級試煉換取碎片。陳國漢缺點解析 陳國漢算的上是一個比較全面的防禦型格鬥家了,不管是必殺技的傷害,還是自身的血量,都是非常高的,要是說要...

拳皇98終極之戰ol必殺怎麼釋放

白鷲之舞。對單體目標造成較大傷害,並額外回覆自身100點怒氣。這個單體技能強化的優先順序第2 超必殺忍峰。對敵軍全體造成較大傷害,並額外回覆自身100點怒氣。進化為超必殺後,大幅度提升傷害,附帶灼燒效果。大招強化優先順序第1 高階攻擊強化。增加自身的攻擊能力。後期攻擊力數值很大的時候,可以優先強化 ...

拳皇98終極之戰ol競技場排名每週更新嗎

你好,更新的。點選介面下方的擂臺狀的 vs 圖示就能夠進入競技場。進入競技場後,最醒目的就是中間的一排玩家,這就是每一位玩家的對手,但其中只有四位玩家可以被你挑戰,而其他10位玩家則是競技場中頂尖的格鬥之王,我們只能選擇進行膜拜,當然還能獲得一定的金幣。無論是什麼樣的對手,我們只要點選玩家的姓名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