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2023-01-15 05:10:07 字數 1720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增加x元。

(12+x)(180-10x)=2000

(x-8)(x+2)=0

x=8或x=-2

因為x>0,所以x=8

180-10*8=100(個) 52+8=60(元)所以應定價為60元應進貨100個。

y=-10x^2+60x+2160

y=-10(x-3)^2+2250

52+3=55(元),180-3*10=150(件)所以最大利潤為2250元,應進貨150件,應定價為55元。

2樓:盧俊傑

魯迅原名周樹人。

老舍原名舒慶春。

冰心原名謝婉瑩。

葉聖陶原名葉紹鈞。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 周樹人。

老舍 舒慶春。

冰心 謝婉瑩。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張覺得,無字的經書只是一種象徵,只是一個結果,但真正重要的是取經的這個過程,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後悟出了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師徒四人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靈山聖地,拜見佛祖,卻因不曾送人事給阿儺、伽葉二尊者,只取得無字經。唐僧師徒又返回雷音寺,奉送唐王所贈紫金缽做人事,才求得真經,返回本土。不想九九八十一難還缺一難未滿,在通天河又被老黿把四人翻落河中,溼了經卷,至今《佛本行經》不全。

6樓:吳凱磊

唐僧師徒歷經艱辛到靈山聖地,與取得無字經書沒有必然聯絡。

無字經書的產生主要願意是阿難迦葉索要人事無果,在悟空的威脅下發放無字經書,但從原文知曉,燃燈佛祖知曉此式,從如來佛祖的神通得知也知曉此時,後面佛祖也之言經不可輕傳得知,傳給無字經書的真實原因就是因為唐僧四人沒有給「人事」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九九八十一難少經歷一個難關,無字經是最後一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八十一難後,所有的困苦都不能用文字表達,所以取了最深奧的無字經。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唐僧取經,第一次拿到的是就是無字真經,他以為是騙人的假經,其實不然,燃燈古佛見迦葉、阿難傳無字經書,於是笑雲:『東土眾僧愚迷,不識無字之經,卻不枉費了聖僧這場跋涉?』而如來也說:

『白本者,乃無字真經,倒也是好的』可見,無字真經是比有字真經高深之經愚迷之人難以參悟,常人參悟,要比參悟有字真經付出多的精力,經歷艱難的磨礪師徒再次返回求取有字經書時,佛祖也明確告訴他:東土眾生愚迷不悟,只可傳有字經書看著白紙黑字的『真』經書,唐僧不禁感嘆『是我大唐之人無福啊』佛祖則說:『那東土已然有慧根悟性至高之人降世不消二三十年,這無字真經在東土自有傳人弘揚』」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校園的東南角有一塊綠地 那一抹深深的綠色,佇立在日出的方向,守望著這靜靜的校園。

(2) 碧波盪漾的湖水**有一個小島,它孤零零地站在無邊無際的大海**,如同一個小孩兒迷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人李善濟曾作《銀杏歌》讚頌: 天師洞前有銀杏,羅列青城百八景。 玲瓏高出白雲溪,蒼翠橫鋪孤鶴頂。

我來樹下久盤桓,四面蔭濃夏亦寒。 石碣仙蹤今已渺,班荊聊當古人看。 故國從來豔喬木,況甘隱淪絕塵俗。

狀如虯怒遠飛揚,勢如蠖曲時起伏。 姿如鳳舞雲千霄,氣如龍蟠棲巖谷。 盤根錯節幾經秋,欲考年輪空躑躅。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我們每天書寫的漢字不光神奇 有趣,還有悠久的歷史,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呢!望著這個我筆下書寫的題目,在我筆下生長的漢字,我的心情如正咆哮的大浪。啊!漢字!中華文明的傳統!漢字!中國人的驕傲!漢字!有生命的精靈!漢字,是人類一絕。其形聲義俱全,資訊量遠遠大於英文字母。漢語整齊靈動,特別適宜表達一種微妙的 ...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兆歐表頭檢查 測量前先將 搖表進行一次開路和短路試驗,檢查搖表是否良好。試驗時先將搖表兩測量連線線開路,搖動手柄,指標應指在 位置,然後將兩連線線短路一下,輕輕搖動手柄 注意時間不可太長,轉速不可太快,以免燒壞表頭 指標應指向 0 否則說明搖表有故障,需要檢修。b.測量準備工作 被測物件的表面應清潔...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渭城朝雨悒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甫 絕句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劉禹錫 竹枝詞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韓愈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二首 賀知章的 詠柳 詩了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白居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