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左手戴的玉鐲子斷了預示什麼?

2023-01-15 07:25:15 字數 3385 閱讀 3817

1樓:韓露露

夢見玉,通常預示要發財,大富大貴。

夢見手,象徵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

夢見玉,玉代表成功和幸福,玉碎則代表麻煩和不順利。

夢見玉鐲,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持續著良好的運勢,有著一種想往遠方去的嚮往。沒法外出的話就看看旅行的導遊簡介、旅遊書籍雜誌過過乾癮也是可以的啦。或許還有面臨語言留學、海外出差等的機會,對你而言正是很好的學習機會,那就答應下來吧。

與已經斷了聯絡的友人以**或email試著聯絡看看,交往再度復活的暗示喔。

懷孕的人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預示生男,忌動土動胎氣流產。

本命年的人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意味著有處於孤立的情況,宜多反省,改進缺失則無兇災。

戀愛中的人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說明女性年齡略大無妨,只要互相信任即可。

做生意的人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代表說話不守信、朋友背信而遭損失。

上學的人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意味著成績好,可錄取理想的學校,夏佔不順。

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紅色,幸運數字是3,桃花位在西南方向,財位在正西方向,開運食物是魚。

夢見手上帶的玉鐲斷了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2樓:網友

夢見這樣的夢,我覺得這樣的夢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夢,這預示著最近你有什麼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3樓:草地上的綿羊

迷信角度:夢通常是反的,夢見白玉鐲斷了,可能暗示圓滿的意思。

因為你只是在夢中夢見白玉鐲斷了,所以並不一定代表不吉。如果在現實中真的斷了,這才真正代表不吉。此夢暗示只要好好保護白玉鐲就會沒事了。

就算是不吉,多半暗示你和愛人會遇到不順利的事情而已,只要同心,就一定能夠克服難關。

心理角度解夢:此夢可能暗示做夢者擔心愛人,或是擔心感情遇到了變化。

手鐲象徵熱情,手鐲斷了,則可能暗示戀情可能會變得沒有那麼熱情了。其實這很正常,相愛久了,其心中的熱情當然會減退,但是這並不代表愛情改變了,而是彼此越來越瞭解對方了。

夢見白玉鐲斷了,可能暗示做夢者非常珍惜它。如果手鐲太大了,戴在手上經常害怕會掉下來,也容易做這樣的夢。

祝你好運!

昨晚我夢到戴在左手的玉鐲子斷了,斷成了兩截,有什麼預兆嗎?還夢到玉鐲輕鬆的就取下來了,第二次夢到取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這個玉鐲子~而且潛意識裡害怕她會壞~容易取下是因為害怕他容易掉,會丟!~

5樓:微笑派對啊啊

夢是反的,最近走財運。

6樓:玖蘭銀狐

說明最近你可能會遇到搶劫或者偷盜,做好防範措施,不要走偏僻的地方。

7樓:那個喪心病狂

擋煞了,說明厄運不再,好運降至哦。

昨晚夢見自己戴的玉鐲斷了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手鐲斷了,意味著會獲得自由。被束剝已久的人或事物得到解脫。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手鐲。

夢見手鐲,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

病人夢見手鐲,病情會加重。

夢見手鐲斷了,意味著會獲得自由。

犯人夢見手鐲斷了,會很快出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手鐲斷了,意味著會獲得自由。

也就是說禁錮在你身上的某些東西會離去!

讓你重獲自由!

11樓:燕曉

可以查一下週公解夢,上面有詳細介紹。

夢到戴手上的玉鐲斷了預示事業是啥意思,求解夢迴

昨晚我夢到戴在左手的玉鐲子斷了,才戴了不到一個月,斷成了兩截,還夢到玉鐲輕鬆的就取下來了,第二次夢

12樓:魅力帝國

玉做為最接近肌膚的飾品,所以也就是說在接下來的時間中你會失去最愛,比如感情,或則最好的朋友,就是你們會有誤會,會導致你們不友好,最好你還是放棄了,你要做的就是多包容一些事情,讓自己大度一點就好了。

13樓:使用者

夢是反的!自己注意一點就是了。

夢到帶的玉鐲子斷了,有沒有什麼寓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代表孤獨,希望有人能夠跟你分擔。提醒夢者目前正經歷的某件事情,在結果還不明朗的情況下,不能貿然做出決定,若處理不當,就可能引發連鎖反應,應當謹慎小心,並及早想出應對措施。夢者內心精力或情緒的渲洩,反映出夢者在現實中的精力在釋放,這有可能是因為夢者在現實中太閒,而自己的活力卻在內心不斷地湧動,表示夢者的處境將會有實質性的進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玉鐲子斷了:預示要放棄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未婚者夢見玉鐲子斷了預兆您的愛情:

倆相思,必然成功。老人夢見玉鐲子斷了要出遠門,有兇象,特別是有水的地方,最好不去。老人夢見玉鐲子斷了則近期運程:

波瀾多,運氣起伏不定,要以柔克剛才好。

請幫我解夢,我夢見自己左手的玉鐲斷了

16樓:沐思梓

夏日說的對,我想你應該時在擔心人際或者時感情吧?

都說,寧為玉碎,玉,不論時在古代,還是在現在,都是美好的象徵,形容女孩子容貌好,叫顏如玉,說一個人品質好,叫玉潔冰清。夢是現實生活的潛在反映,夢到玉碎,表示你擔心做事情會失敗,你說最近生活壓力很大,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想盡辦法要修補它,這個不難解,也許感情出現了裂縫,你想要盡力挽救,但是不必擔心,因為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內心的潛在想法,你擔心事情會變得糟糕。想要一個一模一樣的,說明你還是足於眼前的生活的,你不想這種生活狀態被打破。

輕鬆一點,做一些戶外運動,散散心,建立自信,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祝福你。

17樓:網友

呵呵 這沒什麼 說明你很在意那個鐲子吧 而且最近心理壓力大 做這種夢很正常 不過告訴你一句真言 夢都是假的 你不必在意 我每天還總是做夢呢 難不成每個夢都要提問 我看你就是壓力太大 沒事找人聊聊天 我也樂意奉陪 呵呵 別擔心 過幾天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自古就有辟邪擋災之說,夢見玉鐲斷了說明近期有災難,但是會平安度過。玉鐲是你媽媽送的,災難有可能發生在親朋之間。

19樓:上官

你會和朋友鬧彆扭,失去友情。注意這幾天控制情緒,不要和人爭嘴。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應該都是反的,鐲子斷了說明你和媽媽的感情會更好更牢固,互相關心愛護。(我夢見過親人去世,聽老人說是給親人增壽)

戴了5年的玉鐲子取了換了玉鐲子帶運氣很差能不能再換回來

怪異!我也是,我戴的是觀音運氣不好!小時候戴的擋薩破了。換了塊也是觀音戴了倆年運氣一起不好!也許這玉跟我等無緣?呵呵,你自己也懂點呀!正如你說的,既已裂了,就不要再戴了。因玉石深藏地下幾千萬年甚至上億年才形成,所以佩戴這種含有靈氣器件,對人來講,除美觀外兼有保護的作用,她能幫你解除致少一次災難,一旦...

女士佩戴玉鐲該戴哪隻手女子把玉鐲子帶在哪隻手上對身體有好處?

左手。1 從生活簡便性來說。生活中大量的屬於右撇子,在每天勞動中會頻繁利用右手擔任很多類的勞動,帶在右手自然太難勞動,也增加翡翠磕碰的情況。以及右手脂肪筋骨都相比左手的大,在佩戴翡翠鐲子時也不是簡便。2 從醫療的方面來說。翡翠手鐲性質偏溫和,不但對人體的血管血肉擁有格外的療養功能 以及對與心臟病 高...

玉鐲子長期不帶儲存方法,玉鐲不戴時如何儲存

玉器首飾最忌乾燥高溫,應避免在陽光下曝晒或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之下。玉器通常質地細膩,但遇秋冬乾燥或炎夏酷暑時,表面易變得乾燥 暗淡。由於人體分泌的油脂保養,可經常配戴,也可以儲存在溫潤的環境之下。當玉鐲表面有灰塵 汙物時,可用細綢布輕輕抹試,有油汙時,可用洗潔劑或溫鹼水沖洗乾淨,風乾後用脫脂棉蘸少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