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如何刪除別人已有的apple id

2023-01-15 07:55:07 字數 1316 閱讀 8101

1樓:一三沒有五

進入手機設定介面設定。

3.選擇登出一欄完成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哪個帳號買的軟體 更新時就顯示哪個 沒有辦法 你只能把那個軟體刪除了 然後再用你的帳號買一次。

3樓:小炫馬紮

1、開啟系統設定,點選icloud,下拉到底部,點選刪除賬戶,刪除後,重新登入即可。

以上操作確保聯網狀態才可進行。

4樓:風月俏佳人

用你自己申請的id就可以了啊,不用刪除的,還有搜下論壇,如何把你現在使用的軟體儲存下來,不被清空。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設定——store——登出——然後重新輸入自己的賬號就好了。

怎麼刪除iphone4s裡別人已有的apple id

6樓:網商多多大本營

重灌系統。恢復出廠。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開查詢手機就可以,

如何刪除蘋果手機中別人的id?

8樓:go臉臉醬

擊檢視大圖" >在icloud中登出,開啟設定,選擇"icloud"。

滑動到底部,點選"登出"。

再次點選"登出"。

9樓:一三沒有五

進入手機設定介面設定。

回作。3.選擇登出一。

答欄完成操作。

怎樣把蘋果4原使用者id徹底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桌面bai上進入「設定du」;

四、點」登出「即可。

1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一、在桌來面上進入「設定」自;

四、點」登出「即可。

12樓:馬修和小蘑菇

找到設定,還原,用原本的賬號和密碼進行還原,抹去所有內容和設定。就可以徹底刪除原來id的東西和設定了。

13樓:偉欽

沒法刪除,只能拿去讓人刷機,但刷機很貴。

蘋果手機原來的id是別人注的,怎樣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牌子的蘋果4背夾電池好些。

15樓:啊小丸子吖

試過了所有軟體都刪了也更新不了!求大神支招。

iphone4電源鍵是哪個,iphone4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電源鍵又叫做power鍵,俗稱做開 關機鍵。iphone5s以下的裝置電源鍵在機身的上方,iphone6開始移到了右側。哪個按鍵是蘋果4代手機開機按鍵?5 機身頂部的電源鍵 power鍵 就是開機鍵。其位置如圖示 機器豎起來,上面,頂部。一個小黑色的長條按鈕 去看看說明專書把。屬 應該就是手機哪個選...

iphone4能隨便更新嗎,iphone4系統版本太低,如何升級

touch 3代不能隨便更新是因為怕touch 3的硬體跟不上,不過iphone4可以更新到5.1的,我已經更新了。更新前,你看這個系統的說明,能不能執行在你的裝置,能的話就更吧。沒事的。可以 手機嘛 買來就是要玩的 只要沒影響到接聽撥 功能 其他無視就行 iphone4系統版本太低,如何升級 ip...

iphone4如何安裝rar格式程序

一起圈上解壓,如果出來是個.ipa的字尾,直接在itunes裡面安裝,如果是個資料夾,點進去,圈住裡面所有東西點右鍵,新增到某某資料夾,其實就是解壓縮反過來,然後在新增壓縮包那個介面最上面檔名後面的.rar或者其他壓縮包字尾改成.ipa,然後新增,就合成一個新的字尾是.ipa安裝包。用itunes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