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已經找到靈魂伴侶了什麼意思?

2023-01-15 07:55:08 字數 4432 閱讀 6620

1樓:銀虎添翼

老婆對你說她已經找到了靈魂伴侶,我認為這並不是一個好的訊號,因為他有可能從精神上已經開始和劃分界限了,也開始傾向於其他人那裡了。

靈魂伴侶相對於普通的伴侶,相互之間的認同度更高,雖然說不能一起生活,也不能朝夕相處,但是卻可以心心相印,心有靈犀。但是他們中間卻因為種種的原因不能夠在一起,也許是因為社會不認同或者是雙方還沒有勇氣去在現實中一起。

但你也不要過於擔心,可以和老婆多溝通,多瞭解他的內心所需要的東西,也許她要的並不只是穩定的生活,而是一個擁抱一個簡單的溫馨的家庭氛圍。

畢竟你們已經成了家,有一定的物質和感情基礎,所以我相信用這個方式去挽回老婆並不是很困難的。

2樓:帳號已登出

你老婆說找到了靈魂伴侶,其實也是開玩笑的意思。就是找著了有共同語言的朋友,不管是男還是女。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一個男人有老婆還總想找一個靈魂伴侶是什麼心態?

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就是想腳踩兩隻船,所謂的精神伴侶,靈魂伴侶都是推脫支援,這其實就是想一個老婆在家,外面有一個情人。這純粹就是渣男。

4樓:周口風情

這都是男人的好奇心在作怪,因為他們始終不滿足於現在得到的,總想著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這是人的天然征服慾望所致,也是男人貪得無厭的一種表現,有好也有壞!無可厚非!

5樓:網友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理解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莫帶任何特定目的去做任何事,因為那樣往往會錯過自己真實的感覺。

與其胡亂抉擇,還不如順其自然。看開點,婚姻不是任務,不就應居於任何條件的限制而迷失方向。

6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人都有慾望,沒有知足的時候,這就是人性醜惡的一面,

你相信靈魂伴侶這一說嗎?

7樓:編號

相信有,不過靈魂伴侶,先找到自己的靈魂再說。90%的人連經濟、精神都獨立不了,還沒找到自己的魂呢,就開始談靈魂伴侶了。

8樓:沉夜孤星

有的。只是,再遇到之前,你必須不斷修煉,修煉成你自己希望成為的樣子,修煉成與眾不同的你,總有一天,吸引力法則,你終會吸引到與你類似的那個人,他會突破層層關卡,踏著五彩祥雲,奔你而來,從此,你們心心相惜琴瑟和鳴,直至生命的盡頭。

9樓:獨狼也有

我相信這個說法,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期待有靈魂伴侶,感情上的契合和靈魂上的默契,能夠讓我們非常有滿足感。生活中這樣的人可能比較少,但我相信絕對是存在的。

10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認可,因為我找的物件就是和我三觀契合的這種,我們談什麼都有共同話題,於是靈魂契合,生活美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世界上有那麼多人,能夠相遇、認可已經很不容易了,也許是否是靈魂伴侶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了,相遇、相識、相戀、相愛、相守,就已經是命運中的小概率事件,遇到靈魂伴侶更是難上加難,八十萬人裡,可能只有半個。

12樓:我信仰我獨立

相信,不是死老公就是死老婆,留下一個守,就是靈魂伴侶。

13樓:花開22295爍尋

精神世界豐富的人,才能談的上靈魂伴侶。 兩個精神世界豐富的人相遇,而且志趣相近,這樣的概率就很低了。不過我相信會有的。

14樓:庾溫

相信!當情感深厚到一定尺度,感性的氣息就會升華,繼而隨氣流在空中融合,適時能感受到相互的接觸,給人一種非常特別微妙的感受。

15樓:szj三字經

相信。能找到一個和自己三觀一致有共同語言、能夠心靈相通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16樓:回憶

但是沒有準備好之前,是遇不上的。為什麼?因為靈魂伴侶是改造完成的最後一道關卡。

簡單點說,遇到靈魂伴侶,就會不得不修正自己很多的弱點,這非常痛的,所以一般沒有準備好的人,命運還是會讓他舒舒服服地遇到一般的伴侶,而不是靈魂伴侶。

17樓:讓心靈放空

相信,因為我們已經是靈魂伴侶了。

18樓:回憶

最好的最合適的已經以最小的概率到了我身邊,原來我是最幸運的,但是這種可能太小了吧,不過應該會有的。

19樓:消化

我也傾向於靈魂伴侶,希望以後和我結婚的也是,是不是要求太高了。不過我還是相信存在的。

20樓:探索地球旅館

什麼是靈魂伴侶,你們之間是靈魂伴侶嗎?

21樓:網友

那應該是別人的事了,放眼全中國的話,或許我還有希望。在這個常住人口不足50萬的老齡化小城市,我是快絕望了吧找不到靈魂伴侶了。

男網友說他和老婆分房睡,想找我和他做靈魂伴侶,我們是異地,我能答應嗎?

22樓:馬依昂

這個肯定是不能的呀,這樣首先會讓自己受到傷害,再有就是不道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可以的,你們倆個人只是網友,況且他已經結婚,這樣做是違背良心和道德的,你一定要慎重考慮。

24樓:網友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意願。

25樓:慶陽秋

現如今許多夫妻已經到了情緒崩潰的邊緣。最大的問題不是他們的感情已經消退或者他們的需求發生了變化,而是他們已經停止約會,墜入愛河並在婚後甜蜜地相處。婚後約會的重要性被許多人忽視,這種情況破壞了很多婚姻和家庭。

而男方結婚後跟情人會約會,滿足了男人的感情需求。一張結婚證是愛情純潔的保證,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誤解,因為這根本不浪漫。無論是在感情裡bai,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du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zhi們的感dao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

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

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26樓:冰d可可

我覺得網上的東西不要相信兒子呢,他已經有了家庭。人家說最不能聽的就是男人的話,還是不要聽了,不要做什麼靈魂伴侶?你要找男朋友好好的找一個。嗯,比較有上進心的比較優秀的男友。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27樓:同道科技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2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和雙子蠻搭配的。

《離騷》有言:「日月忽其不淹兮,春與秋其代序!」

世間萬物,皆有其規律可循,而萬變不離其宗,最終講求的都是一個「和」字。

愛情亦是如此,只有兩個人心心相印,才能琴瑟和諧,才能風雨同舟,才能白首不相離。

水瓶座女生在戀愛中討厭被對方質疑詢問,而雙子座也是如此,兩個人都喜歡自由,獨立。

愛自由的雙子男非常樂意接受知性的水瓶女,兩人在一起就像是與最好的朋友談戀愛一樣,不用猜忌、顧慮,彼此的距離、給對方的空間也恰好合適,能夠舒服的相處。

需要注意的是兩個人不能只追求自己的快樂自由,要多位對方著想。

29樓:momoko愛發呆

水瓶座在最初談戀愛時,可能會喜歡獅子座那樣自信霸氣的星座他們的光芒最初會讓水瓶覺得溫暖 可是水瓶會越來越覺得這光芒有點傷人 或許是物極必反。

本來獨立個性的水瓶可能會因為眷戀獅子的溫暖熱改變自己 但是這樣讓水瓶變得十分懦弱和普通 最後便是吸引不住獅子。

但是雙子不同,他們很相似,雙子會更加理解水瓶,兩個同樣自由、有趣的星座,會接受和喜歡對方最原本樣子,這時水瓶才會感到真正的開心,和安穩。水瓶必須記住,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丟掉自己,才能尋求心底的那份安心。

30樓:徐初1不在路上

資深水瓶座女一枚。

如果說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那當然是天枰座啦簡直就是絕配。

天塌下來可能也不會著急吧。

所以水瓶和天秤遇到了。

那就是兩個可愛的人相遇。

滿屏都是粉紅色的泡泡哈哈哈。

男人說把女人當成靈魂伴侶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一輩子都離不開的意思 但也許只是說說而已 不一定是真話 大忽悠唄,問他啥是靈魂伴侶,他也不知道,忽悠你,接近你,哪有靈魂什麼事啊。意思就是說把你記在生命裡 靈魂伴侶 同名歌曲 2013年英國axelle carolyn導演電影 monsta x 劉奇賢演唱的韓劇 製作人 ost 林嘉欣演唱的歌曲...

老婆出軌啦,離婚了。後來她找到我,說想繼續跟我過日子。我們又

不,有一次就有二次,狗是改不了吃屎的。你如果是正常人的智商就會懂了 夫與妻的關係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嗎?老婆出軌我沒打沒罵她,我們晚上談話談啦一夜,她哭了好幾次說要改,讓我好好和她過日子,我沒答應,第 家裡發生這樣的事情,儘管她有錯誤,但你也是有責任的,你明白嗎?像你這樣在外面長期不回來,本身就是...

男人已經盡力了,可他老婆還是說他沒本事養家,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

破罐子破摔,使你男人走向深淵 這種女的要不要的吧。當初跟男人結婚的時候怎麼不說,早幹什麼了 不斷出現爭吵,最後再見 冷靜,換位思考下,叫她去試試 有幾個男人會對老婆說他負責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你們呢!從骨頭裡是這樣想的,看這社會。光靠一個男人打拼養家餬口真的不容易。男人是老闆,女人還是老闆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