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計算題,初中物理的計算題(帶答案)

2023-01-15 09:50:07 字數 2250 閱讀 843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熔化;電飯鍋只能處在保溫狀態電飯鍋內食物的溫度不超過80℃;s2是一個自動溫控開關,當鍋內食物溫度達到80℃時會自動斷開,溫度低於70℃時會自動閉合,不超溫。

2) 加熱和保溫電飯鍋消耗的電功率之比:

p加熱 / p保溫 = u2/r1)/[u2/(r1+r2)] r1+r2)/ r1

一個標準大氣壓下,將水燒開須吸收的熱量為:

q吸 =cm(t - t0)=

p加熱=u2/r1=(220v)2/

q放= p加熱t= 1000w×1000s=106j

電能轉化為內能的效率η= q吸/ q吸= /106j =84%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然不會,103℃s1會自動斷開鋁鍋不會化掉,s2是一個自動溫控開關,當鍋內食物溫度達到80℃時會自動斷開,溫度低於70℃時會自動閉合,不超溫。

平方除r1+r2是保溫,u平方除r1是加熱,代入數值相比就好了。

初中物理的計算題(帶答案)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專家。

知能演練提升。

能力提升。1.使用刻度尺測長度時,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

a.放置刻度尺時,刻度尺應沿所測長度放置,並且必須從零刻度線量起。

b.刻度尺讀數時,視線要與尺面垂直,並要正對刻度線。

c.讀數時,要估讀到分度值的下一位。

d.記錄時,要記下測量的數字和單位。

2.為了檢驗人躺著和站立時身體長度是否有差異,選用下列哪種刻度尺最合適( )

a.量程3 m,分度值1 mm

b.量程10 m,分度值1 dm

c.量程30 cm,分度值1 mm

d.量程15 cm,分度值 mm

4.下列數值中,單位應該是釐米的是( )

a.課桌的高度約為一支鉛筆的長度約為18

c.一張試卷的厚度約為70d.小明身高約為。

5.要測量一元硬幣的厚度,為使測量結果的誤差較小,下列方法中最佳的是( )

a.用刻度尺仔細地測量硬幣的厚度。

b.用刻度尺多次測量硬幣的厚度,求平均值。

c.用刻度尺分別測出10個一元硬幣的厚度,求平均值。

d.用刻度尺測出10個一元硬幣疊加起來的總厚度,再除以10,求得一元硬幣的厚度。

7.使用被拉長了的軟塑料尺測物體的長度,測量的結果將( )

a.比真實值偏小答案 9單位是914方法一386b.

6答案53要求答案答案85a.

3答案b.

答案d.

4樓:懸崖5者

買王后雄,上面有很多題。

初中物理計算題及答案

5樓:酢漿草的初中物理卷

(2)水力為可再生能源,且清潔,對環境無汙染;

不明追問。

6樓:汐若藍蝶

某飾品加工廠有酒精噴燈加工飾品,張師傅在1分鐘內用去酒精5g,被加工的一隻質量為36g的銅飾品溫度從20℃升高到100℃,求:

(1) 銅飾品吸收的熱量是多少?

(2) 酒精完全燃燒產生的熱量是多少?

(3) 酒精噴燈的效率是多少? [已知:c銅=酒精燃燒值為。

解析:1、直接用公式q吸=cm△t=

2、用公式q放=mq=5g×

3、用n=q吸÷q放×100%,所以效率=第一小問的答案÷第二小問的答案×100%

注意單位,我懶得去算,知道思路就行了哈。

我的天啊,我這是手打得啊,你給我郵箱吧,這裡傳不上去。

已發,注意查收~

要初二上冊物理計算題100道,含解答過程和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學學科網】——簡單註冊後,可獲取很多、各學科的初中習題!

僅供參考!有疑再問!

初中物理計算題 詳細過程 10

8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因為不知道這個容器是什麼形狀的,所以無法具體計算,不過計算步驟就是:計算的水的體積是多少立方厘米(1000×1.

1=1100cm³);計算10cm高部分的容積,若裝滿水後,還剩多少體積的水;剩餘的水在上面5cm高部分中佔多少高度;然後得到容器中水面到容器底部的高度;將此高度乘上水的密度就是水對容器底部的壓強。

急需12道初二物理密度計算題和8道速度計算題(有答案的)

初中化學計算題求解,初中化學計算題

1 設500g該廢水中硫酸銅的質量為x克,參加反應的naoh為y克,從圖中可知,加入120克氫氧化鈉溶液可得氫氧化銅沉澱克。cuso4 2naoh cu oh 2 na2so4x y 160 x 98 x 32g40 y 98 y 8g120克氫氧化鈉溶液中含naoh的質量 120g 20 24g ...

初中物理需要寫答嗎,初中物理計算題,需要寫已知,求,解,答這樣的格式嗎

沒有特殊要求不用寫答的,我批閱過多次中考試卷,希望對你有用。物理應用題要寫 答 這並不是需不需要的問題,做物理應用題實際上就是完成一項任務,要善始善終,不答就好像沒有總結一樣,而且這是一個好的習慣,養成了終生受益。只有計算題要寫解,對寫解,寫答,中學的考試沒有要求很嚴格 解答題要寫 解 不用謝答 初...

初中化學計算題專題,初中化學計算題及答案

只要記住3個守恆 1 質量守恆 2 電荷守恆 溶液中正負離子所帶電荷 氧化還原反應得失電子等 3 物料守恆。ps 最近我們考的題型,所以應該算是比較整合了1.赤鐵礦或者是磁鐵礦鍊鐵,分別是兩個問號,第一個基本上是問某種物質的百分比,第二個基本上是問用含有多少 的雜質的赤鐵礦或者是磁鐵礦鍊鐵,能煉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