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視失去看的必要性,它是不是就走向消亡了?

2023-01-15 11:25:06 字數 1157 閱讀 2891

1樓:丨四季甜橙丨

如果失去必要性,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那麼他必然會走向消亡的,但是我覺得電視是不會交往的。原因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那麼這個電視的話,其實它是有娛樂性的,同時也是有一定的教育意義的,我覺得是肯定是這樣子的,不會交往的。因為電視從現在目前的情況而言的話,那麼它的清晰度越來越高,尺寸越大,已經滿足各方面的需求了,我覺得是相當不錯的一件事情,現在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子的,那麼再就我覺得的時候確實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所以說電視這種東西的話,其實一直都是很不錯的。

他並不是走向消亡,而是有的他更加積極的一面。電視詩句必要性這個是不可能,所以說我想告訴大家電視不會失去必要性,他會滿足更多人的需要,所以說電視是很不錯的,我從喜歡看電視,特別喜歡看一些動畫片,那麼現在的話看了一些娛樂片比較多了,我覺得他永遠不會走向消亡,相反的話,它會走向更好的一面,電視的尺寸越大,清晰度越來越好,我就覺得相當的不錯。所以說電視的話,那麼確實是這樣一件事情,我很喜歡電視,電視的話確實不錯,有的時候的話電視其實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有的時候的話確實是這樣的,電視確實很不好,所以說在某種程度上而言的話,那麼電視的話其實不會走向交往,有些東西確實會走向消亡,但是電視是不會的,因為電視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

也是非常的好。

所以說我覺得電池的話,它不會走樣交往,他會得到大家更多的認同,就是這樣子的,很多人都覺得電視其實在某種含義上的話呃是會變得更好的,看電視的越來越多,因為這電視能滿足大家需求的情況是越來越多的。最終電視從整體上而言的話,電視是越來越不錯的電視,其實從很多時候的話,我都覺得電視的話是越來越好,雖然說有些人不喜歡看電視,喜歡看電影,但是我覺得電視還是可以的。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很多人,現在在生活中根本不會看電視,只會把手機當成唯一,如果在生活中已經失去必要性的話,那麼電視就會淘汰,而且也會消亡。

3樓:不爽的爽朗菌

並不會走向滅亡,因為還是有一些中老年人願意看電視,所以電視依然是非常有價值的一款產品,不會輕易的走向滅亡。

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的區別,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必要性是由於某些原因必須應該怎麼做,重要性是這麼做的好處或意義,迫切性是解決問題的形勢或可以說 迫切性,強調時間的緊迫性 必要性,強調事情的必須和重要,是另一件事的必要條件.重要性,強調事情的重要程度.三者強調的方向不同.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1 重要性是發揮關鍵作用的影響因素之一,並不一...

重要性 必要性和迫切性的區別,重要性與必要性的區別

必要性是由於某些原因必須應該怎麼做,重要性是這麼做的好處或意義,迫切性是解決問題的內形勢或可以說容迫切性,強調時間的緊迫性 必要性,強調事情的必須和重要,是另一件事的必要條件.重要性,強調事情的重要程度.三者強調的方向不同.必要性是由於某復 些原因必制須應該怎 麼做,重要性是bai這麼做的好處或du...

必要性和必然性的區別是什麼,重要性與必要性的區別

必要是在事情發生之前,必須提供的條件。必然是,無論你是否提供條件,事情是必須發生的。二者主要是時間上的順序不同。重要性與必要性的區別 1 必要性就是 必須要有 的,必要性是相對於選擇性而言的一種事物傾向,是達到一定目標所需要的條件 因素。重要性就是 重點要有 但不是必須的。2 重要性是發揮關鍵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