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2裡面有沒有黃宗澤 如果有 他演什麼

2023-01-15 12:05:06 字數 1838 閱讀 3698

1樓:三歲四個月

本來是有的,但後來他要拍其他劇。所以出演不了衝上雲霄2

2樓:淺味書香的故事

沒有黃宗澤啦,胡杏兒就有。

衝上雲霄2徐子姍會出演嗎?如果出演是和黃宗澤演情侶嗎

3樓:愛

巡禮劇裡有徐子珊和黃宗澤,不過兩人大概都不會出演。

4樓:筱原雪平明子

原本巡禮裡面二人是飾演情侶的,不過現在兩個人都確定不會出演了。

5樓:我是蘭色的藍

徐子珊出演,與黃宗澤飾演情侶。陳法拉與張智霖飾演情侶。

《衝上雲霄2》主要演員:古天樂、張智霖、葉璇、宣萱、林峰、胡杏兒,黃宗澤,唐詩詠。

6樓:迷宣無盡

《衝2》想拍好幾年了,一直想叫吳鎮宇繼續領銜,但是人家老大實在沒空,放著放著就決定不等了,今年年底準備籌拍。我記得05還是06年曾經找宣萱、吳卓羲等人拍過定妝照,空姐們改穿紅色衣服了,不知道真的開拍會什麼樣子。本來打算讓當年第一部裡面s4都來演,但是現在陳鍵鋒跟tvb鬧得很不愉快,所以tvb打算讓林峰頂上,至於女演員,貌似要啟用新人。

而古天樂、張智霖、宣萱、葉璇基本無望見到。我是覺得這樣的新組合也頗為期待的~~~

7樓:

無線將於年底開拍《衝上雲霄》續集和明年拍電影版。計劃到歐洲日本內地取景,劇本已編寫中,編好才開始選角,梁家樹認為要有份量外援才能有新鮮感,原則是起用原班人馬再加新人。s4黃宗澤, ron吳卓羲, 馬國明,傳將加入林峰。

話說陳鍵鋒因為合約滿,而且和tvb處於僵持的狀態,難講。

葉璇更是希望渺茫。

馬德鍾因為合約關係不一定,但是他個人表明希望參加。

8樓:網友

不是 沒有拍第二部的打算。

葉璇在第一部。

9樓:快樂的峰

啊!不會吧!沒有訊息說阿峰要拍啊!

10樓:宣水細流

只出了巡禮片!根本沒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拍的打算,不過很多人不可能,古天樂韌帶拉傷,他是大熒幕,而且明年有電影楊家將,沒空;葉璇不要想了。

香港tvb衝上雲霄2什麼時候出?聽說演員陣容特強!

12樓:煙雨

我持觀望態度 不一定能拍成,拍了陣容不一定給力,陣容給力也要編劇靠譜, 超喜歡衝上雲霄一,很經典,各方面都做得到位 衝2傳說中的卡司如下。

13樓:清風曉明月

我喜歡這部**,因為吳鎮宇坐鎮。缺了他戲有點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才開拍!張智霖、胡杏兒、胡定欣、吳卓羲、徐子珊和港姐冠軍朱晨麗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到2023年了,裡邊有林峰一些人!

為什麼在有些衝上雲霄2的預告片裡看到了林峰和黃宗澤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最開始的預告片,後來好像是檔期問題。

17樓:電影漫遊

因為本來阿峰和bo是要參加的,但後來因為檔期問題所以只能推掉了……

黃宗澤演過的電視劇 最好是主演 還有近期 他沒有拍電視劇嗎 如果有 叫什麼名字

18樓:朱少華

《護花危情》啊,已經大結局,接下來還有《miss cool外傳》也是與鍾嘉欣合作。

廣東十虎裡面有沒有方世玉,當年的廣東十虎裡面到底有沒有黃飛鴻呢?

廣東十虎 王隱林 黃澄可 蘇黑虎 黃麒英 周泰 譚濟筠 黎仁超 陳鐵志 蘇燦 樑坤。廣東十虎定義 廣東十虎是近代中國歷史的產物,由於清代末年內憂外患社會動盪不堪,清 根本無力保護良民,廣東省地處南方治安更為惡劣,民間為了保護自己紛紛習武,各村鎮行會爭相聘請武術高強的武師任教,一來為了保護自身利益,二...

黃河鵝卵石裡有玉嗎,鵝卵石裡面有沒有玉石

黃河鵝卵石裡會有玉,但數量會極少,哪些是玉石很難分辨,更不要說價值。在中衛黃河段撿到了很多鵝卵石有的像玉有油脂 這些大多是被黃河水摩擦造成的,大多不會是玉石。如果比較好看,可以作為黃河奇石也有一定的價值。上圖看看!無圖無真相。鵝卵石裡面有沒有玉石 沒有,玉石多產於新疆和田玉,被稱為軟玉,翡翠瑪瑙產於...

美國人有沒有口吃的,外國人裡面有沒有結巴?

當然,每個國家,每個地區都有口吃.但這並沒什麼大問題,古希那的有一個著名的演講家,小時侯就口吃.外國人裡面有沒有結巴?您太有才了 找到別忘告訴我哈 當然有啊 每個國家都有啊 沒有就是不現實了 當然有啊外國人也是人嘛。外國人有結巴的嗎?結巴是國際性的。不僅僅在我們國家有,外國也有很多人結巴呀。結巴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