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了還能找回來嗎?

2023-01-15 16:10:05 字數 3503 閱讀 6244

1樓:小財有理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了可以找回來。使用者不小心刪除了微信轉賬記錄,可以通過收款小賬本小程式、微信支付***、微信錢包賬單記錄來查詢之前不小心刪除的記錄。因此,使用者的記錄在刪除後,可以嘗試以上三種方法來找回。

拓展資料: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由張小龍帶領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眾平臺、微信小程式等功能,同時提供生活繳費、直播等服務。其使用者覆蓋200多個國家、超過20種語言。

2023年。

2023年1月,微眾銀行(微信支付)數字人民幣錢包上線,在數字人民幣app內選擇「微眾銀行『微信支付』」錢包,輸入與微信繫結一致的手機號驗證後,即可成功開通。

已經支援傳送原**,**幾乎不會被壓縮,只需在發**勾選原圖,對方收到**後點開****左下角會有「檢視原**」的提示,即使是 4k 解析度的**也支援,並且iphone還支援杜比視界、hdr**。

2023年3月,微信狀態最新上線「抗疫」服務,核酸檢測、線上問診、新冠疫苗、防疫查詢等可以在微信城市服務裡獲取;還可以使用搜一搜,做核酸搜「核酸檢測」,瞭解出行政策,其它你想要的防疫服務,搜尋關鍵詞可以一鍵直達;宅在家中,你可以找到對應的小區物業小程式,不僅可以無接觸買菜送貨大家,生活繳費、門禁、報事報修、裝修報建也都可以使用;居家辦公,可以使用與騰訊文件、騰訊會議合作的企業微信 版本,推出了幾個實用的**協作功能。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了還能找回嗎

2樓:墨羽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業務諮詢!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

在上面即可檢視到轉賬記錄,長按這個轉賬記錄,點選刪除,進行身份認證即可完全刪除掉這個轉賬記錄。

微信刪除的好友只有她的轉賬記錄怎麼找回來?

3樓:九覓夏侯

微信刪除的好友,現在只有他的轉賬記錄這種情況下你是沒有辦法找回來的,因為如果你想找到他的話,那首先你得有他的***碼,或者他的手機號碼才能聯絡到,他如果現在只有轉賬記錄的話那個很難找到。

4樓:小鹿金融顧問

提問你好!是對方轉賬給我本人的其中一個轉帳級收款記錄,也就是對方轉賬給我,我點開的那兩個黃色的小圖示,是我本人刪除的,對方的手機記錄還在呢。現在還能恢復嗎?

這種情況不能恢復的。

5樓:快快

微信刪除的好友只有他的轉賬記錄,這種的話,你可以在微信支付裡能找到轉賬的記錄。刪除的微信,在文檔案管理裡可以找到。有個圖集。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銀行能恢復查到嗎

6樓:微信支付

①電子憑證會在24小時內傳送到您填寫的郵箱;

③請使用電腦開啟郵件中的檔案;

④每次最長可以匯出一年的賬單記錄。

7樓:霹靂嬌娃

提問上面寫著刪除後無法找回。

是什麼意思。

提問這裡寫著刪除後無法找回。

那銀行去拉清單可以的嗎。

銀行卡流水在銀行櫃檯可以列印出來,你手機上記錄刪了,也可以列印提問銀行怎麼列印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銀行記錄只會顯示徽信業務。

不會顯示徽信收款的對方賬號資訊。

想要徽信賬戶完整流水記錄得去聯絡徽信客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查不了,也幫你查。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了還能查到嗎

10樓:微信支付

①電子憑證會在24小時內傳送到您填寫的郵箱;

③請使用電腦開啟郵件中的檔案;

④每次最長可以匯出一年的賬單記錄。

11樓:財經布穀

可以。 是現在不少使用者都會選擇使用的一種轉賬方式,而微信轉賬由於是直接在對話方塊中進行操作的,因此在刪除微信聊天記錄的時候,很可能會一起將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了。若是遇到這種情況,後面要想查微信轉賬記錄,那麼應該怎麼查呢?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以後,若是在對方收錢之前刪除的,那麼不必擔心,等到對方收錢之後,聊天記錄還會顯示已收款數額,這個時候轉賬情況也可以知曉;若是在對方收錢了以後,不小心刪除了整個聊天記錄。那麼這時候可以採取下面兩種方法,來查到微信轉賬記錄。

1、檢視錢包。

開啟微信中的【錢包】——點選右上【..標識——選擇【交易記錄】選項進行檢視。在交易記錄中會詳細儲存每一個轉賬或紅包記錄,點選開後可以看到支付記錄有三種狀態:

朋友已收錢、等待朋友確認收錢、朋友未收錢過期已退還。時間日期都是很準確的,詳細的轉賬記錄可以參考這裡面的資訊。

2、查詢銀行流水。

微信轉賬記錄刪除,若是連著零錢交易轉賬記錄也刪除了的這種情況。那麼可以通過檢視銀行的交易流水,或者是轉賬時候,銀行發給你的轉賬交易簡訊,進而來進行檢視。以便查到轉賬的情況,進而知曉支出多少何時支出。

2、點選「我」這個選項後,會出來很多選項,我們選擇「錢包」選項,點選它;

3、進入了我的錢包,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有一個方形的按鈕,點選這個方形的按鈕;

4、進入了支付中心,這裡面有好幾個選項,選擇賬單,有些裡面不是賬單,就直接是轉賬記錄,點選就可以了;

5、點選賬單,就進入了賬單頁面,右上角有一個篩選,點選篩選,就會出來一個交易型別,選擇轉賬;

6、選擇轉賬就會出來你所有的轉賬記錄,如果你想查具體的哪一月轉賬,可以選擇時間;

7、然後點開某一個轉賬記錄,上面會顯示誰轉的,轉的多少,什麼時間,這是一個支付的憑證。

12樓:答題小能手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微信轉帳交易記錄刪除後能查詢,以華為p8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微信登入介面,點選右上角帶圓圈的加號,在彈出的的介面中,找到新增好友並點選即可,如下圖所示。2、接下來,在新增朋友的介面中,往下拉找到***的選項並選中單擊,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頂部的搜尋框中輸入「微信支付」,點選搜尋結果中微信支付的***,並關注,如下圖所示。4、接下來,這時,進入微信***付費主頁,點選下方的「我的賬單」,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交易賬單,如下圖所示。5、最後,在交易賬單的介面中,點選全部交易型別,往下拉找到轉賬並點選即可,這樣就可以查詢到之前刪除的轉賬記錄,如下圖所示。

微信錢包轉賬記錄刪除了還能查到嗎

一 檢視錢包。開啟微信中的 錢包 點選右上 標識 選擇 交易記錄 選項進行檢視。在交易記錄中會詳細儲存每一個轉賬或紅包記錄,點選開後可以看到支付記錄有三種狀態 朋友已收錢 等待朋友確認收錢 朋友未收錢過期已退還。時間日期都是很準確的,詳細的轉賬記錄可以參考這裡面的資訊。二 查詢銀行流水。微信轉賬記錄...

在微信裡面的檔案刪除還能夠找回來嗎

當初一般是找不回來的,如果你在手機裡有備份的話,有語音的話是可以的 請問微信裡的檔案刪除了,怎樣才能找回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找回 2 輸入recover,如下圖中所表示。花了69元買了手機資料恢復精靈,根本就恢復不了。恢復的東西看都看不清。都是些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哪兒來的。太差太差,還得找人花錢...

手機簡訊給不小心刪除了還能找回來嗎

我簡訊息不小心刪掉了,怎麼恢復它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如何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手機簡訊恢復的成功率比較低,因為簡訊一般是儲存在sim卡上,並且手機經常會收到簡訊。有新的資料存入後,就很有可能將刪除的覆蓋上。此類情況只能是嘗試著進行恢復。找個手機恢復軟體掃描恢復試試。當然是可以找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