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還能查出來嗎?

2023-01-09 02:30:13 字數 2462 閱讀 4807

1樓:嵩山少俠來了

2、點選出現頁面的【錢包】。

3、進入頁面點選右上方的三個小圓點。

4、點選交易記錄。

5、此頁面就是所有的交易記錄,點選其中一項。

6、就可看到此項交易詳情。

2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聊天記錄一般存在自己的手機上和微信的伺服器當中,但是調取微信的伺服器記錄,需要有公安機關的相關手續。其次,如果你在電腦和微信當中同時登入了微信,也可以在電腦中查詢,有系統中有備份。

3樓:提月恩

這個一般都是不能查出來的因為已經刪除記錄了。

除非你那個記錄有備份這樣還可以把聊天記錄恢復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刪除了,是無法恢復的。

5樓:健天使者

不能了。如果有備份的話可以。

6樓:揭雪兒

普通人一般是不能查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備份就查不出來。

聊天記錄刪除的話,是查不出來的,換一臺手機登入的話,他就沒有聊天記錄了,但是如果之前備份的話,是從可以通過那個備份這邊進行還原的。

它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團隊經理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會被查出來嗎?

8樓:浮華落盡

聊天記錄刪除了之後就不會再查得到,而如果有一些技術手段的話,那麼可能會找到一些引數痕跡。

9樓:遺忘曾經

這個刪除了看不到就查不出來了,要是真想調查你。沒有你的手機也是不能通過技術手段恢復你的聊天記錄的,所以不拿到你手機就沒事。

10樓:手機數碼達人貝貝

如果是刪除檔案,恢復刪除的檔案即可看到聊天記錄,或者通過漫遊檢視聊天記錄,如果是刪除本地聊天記錄,檢視漫遊聊天記錄可以看到,如果刪除了漫遊聊天記錄,本地的還是存在的,把聊天視窗關了,再看本地的就能看到。具體介紹如下:

1、如果是刪除檔案,恢復刪除的檔案即可看到聊天記錄,或者通過漫遊檢視聊天記錄;(前提是你檢視的記錄在漫遊期,普通使用者7天,會員一個月,svip兩年。)

2、如果是刪除本地聊天記錄,那麼檢視漫遊聊天記錄可以看到;(前提是你檢視的記錄在漫遊期,普通使用者7天,會員一個月,svip兩年。)

3、如果你是開啟漫遊聊天記錄檢視的。那麼刪除了漫遊聊天記錄,本地的還是存在的,你把聊天視窗關了,再看本地的就能看到;

4、如果是群聊天記錄,可以看其它群好友的。如果某個人的聊天記錄,你把你的刪除了,對方的還存在的,可以想辦法去看對方的;

5、如果這四種情況都不符合,那麼你的聊天記錄刪除了是查不到的。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11樓:百時雪

這個如果剛剛刪除的話,那你可以到這個。**站裡去找一找的,一般都會經過那裡,然後你可以把它恢復過來的。但是如果超過一個月,一般的情況下徹底刪除你就找不到的。

12樓:浦韻詩

刪聊天記錄,那就沒有了,查不到的,除非對方再發一遍。

13樓:暗之暗

基本上不能,但還有一線希望,可以找硬體專修去恢復資料。

14樓:從此不再心動

聊天記錄如果被刪除了的話還是可以能查出來的。

微信聊天記錄刪掉了還能查出來嗎

15樓:positive張

回答可以的,但會的人很少。手機root之後,就可以看到聊天記錄,不過現在這個技術一般人無法操作的,得有專業的電腦去破解手機。

提問感謝,我知道了。

提問都是贊。

提問我知道,特別感謝你。

微信聊天記錄刪了還能查出來嗎

16樓:

有軟體可以找到嗎。

抖音私信聊天記錄刪掉了是不是也是一樣的找不到對的,找不到的。

有沒有軟體可以找到沒有的。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還能查到嗎

微信好友已經刪除,還能查聊天記錄嗎?

17樓:哇塞的小杜

[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可朋友說可以花錢找別人恢復聊天記錄。

網上的確有這樣的但那是騙人的。

你放心你把好友都刪除了。

是無法查到的。

更別說其他自認為專業的人了。

你是在擔心什麼啊,寶。

18樓:戊湛枋

正常的情況下檔案管理有一個,你去看一下有沒有30天之內?沒有再次刪除的應該可以恢復,但是已經刪除過的應該恢復不了。

蘋果手機刪除了微信聊天記錄還能恢復嗎

方法一 開啟與某使用者的對話介面。長按住要刪除的那條對話。顯示出的選單中,有刪除一項,點選刪除。點選刪除後選擇 確定 這條訊息就被刪掉 方法二 刪除與某一人全部聊天記錄 開啟該與該使用者的對話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人物圖示。找到 清空聊天記錄 一項,點選。顯示 清空聊天記錄 確認框,點選,與該使用者的聊...

微信對方刪除了我 還能看到聊天記錄嗎

微信被拉黑後,對方聊天記錄還會繼續存在的,因為在你發給他訊息的時候,手機微信已經把訊息快取到手機裡面了,對方只要不清理儲存空間就還是會存在的,只是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聊天記錄。可以看到,但是你不能給他發訊息了,就是發出去會有紅色歎號!然後大概率他也不會給你看朋友圈了吧,大概率哈。當然了,如果需要在不...

微信對話方塊刪除了,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左滑誤刪對話方塊,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不能找回?一起來看一下 也就是說沒有收藏儲存或是遷移上傳儲存的聊天記錄刪除的情況下,是恢復不了的,恢復不了自然也沒法檢視 一 沒有刪除的話,可以直接看到的。一 沒有刪除的話,你可以直接看到的。二 如果你刪除了,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到 1 檢視語音聊天記錄 語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