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wifi能用,但是電腦連線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2023-03-15 23:35:06 字數 2426 閱讀 729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開始,搜尋cmd;

3、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網絡卡驅動。

先檢查是否有網路or網路執行是否正常,很多時候電腦連不上網,並不是電腦的問題,而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因此我們先檢查一下路由器、貓等網路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如果網路正常,那就是電腦的問題,如果網路不正常,那就可能是網路線路問題,建議等一段時間或者聯絡運營商解決。

或者電腦ip地址衝突會導致無法上網可以把ip設定為自動獲取。

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3樓:

摘要。親,1、有可能是電腦的ip出現了問題。按win+r,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能不能連線wifi。

2、可能是電腦的無線網路驅動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wifi不能正常連線wifi。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點選裝置、再點選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裝置器,檢測無線網路是不是有異常,如果有異常那麼就是需要重新安裝網路驅動。安裝好之後再去重新連線。

3、或者把路由器關閉了,然後等幾分鐘,在重新啟動路由器,然後在重新連線wifi。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6

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親,1、有可能是電腦的ip出現了問題。按win+r,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能不能連線可能是電腦的無線網路驅動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wifi不能正常連線wifi。

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點選裝置、再點選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裝置器,檢測無線網路是不是有異常,如果有異常那麼就是需要重新安裝網路驅動。安裝好之後再去重新連線。3、或者把路由器關閉了,然後等幾分鐘,在重新啟動路由器,然後在重新連線wifi。

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家裡wifi可以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我家電腦連不上網,但是wifi可以正常用怎麼回事?

4樓:請別秀優越

在連線wifi上網時,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筆記本才能連線到這個wifi訊號的。如果輸入的密碼錯誤,肯定會導致連線失敗。所以,當你的筆記本連不上wifi時,首先應該檢查的就是:

連線時輸入的密碼是否正確。

5樓:玖迎

①路由器存在問題,將路由器返修即可。

②是無線和有線的ip地址段相同,導致衝突,重新設定即可。

③電腦系統本身存在問題,這就需要重灌系統。

④電腦本身的無線沒開啟或者網絡卡的問題,重新開啟即可。

可能的原因有:

①路由器存在問題,將路由器返修即可。

②是無線和有線的ip地址段相同,導致衝突,重新設定即可。

③電腦系統本身存在問題,這就需要重灌系統。

④電腦本身的無線沒開啟或者網絡卡的問題,重新開啟即可。

如果自己實在弄不清楚,建議讓專業人士來看看哦[微笑]提問手機wf能上網。

手機wf能上網。

電腦能上手機網。

電腦能上手機網。

把路由器關閉了,然後等幾分鐘,在重新啟動路由器,然後在重新連線wifi試一下。

5.勾選【自動選擇ip地址】和【自動選擇dns】。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網線沒有插好,或者是電腦設定壞了,最好重新關機重啟一下。

電腦連不上家裡wifi是怎麼回事?

7樓:琴琴經驗分享庫

如果電腦在家裡沒有顯示wifi,可能有幾個原因:

1.首先要檢查一下電腦的無線網路開關是否開啟,按住fn鍵,然後按鍵盤f1-f12中帶有無線圖示的鍵,即可開啟無線網路。

2.如果無線訊號的名稱包含漢字,部分裝置會出現亂碼,不能識別,則要在路由器中更改無線網路的名稱。

3.可能是路由器和電腦的相容性不好。需要嘗試重新啟動路由器。

4.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是不是有故障,並更新網絡卡驅動程式。

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8樓:冬翔

重新啟動電腦試試,如果還不行就重新插拔網線並檢查電腦及路由器網線插口燈是否亮。

9樓:半夏時光小雯

把路由器斷電,隔一分鐘再通電看看情況。

10樓:得意狗

可以試一下把電腦的ip設定成固定ip!

桌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家裡WIFI,但是能連線上手機熱點什麼原因

我剛剛解決了一個我認為可以參考的問題,如果你也是近期和我一樣對無線閘道器進行過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的話,可以參考。剛剛,我的電腦實在連不上自家的網路,即不能跳出輸入金鑰的視窗,轉了一會直接顯示無法連線網路。我本來一直在對自己電腦的設定進行修改,但隨後連了一下附近別人家的網路,則直接跳出了金鑰輸入視窗。所...

為什麼我家的p電腦連線不上wifi但是手機卻可以

把無線連線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改為自動後閘道器,dns什麼的都自動了 右鍵無線網路 屬性裡面 好像是叫什麼配置我記不得那個名詞了,把原來那個wifi名稱刪除掉再搜尋並連線ok了 手機能連線wifi,說明網路沒問題,那就是電腦沒設定對。右擊 我的電腦 單擊 網路介面卡 看看 網路介面卡 項下有幾個硬...

電腦怎麼連線wifi,電腦怎麼連線wifi圖解視訊教程

首先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後,點選齒輪圖示開啟手機裡的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一下網路和internet專案。接著呢,點選裡面的wlan專案卡 首先你要有無線網絡卡,內建的 外接的都行。無線網絡卡沒問題後,在最下邊工作列右邊附近有個網路連線圖示,點開,找到無線連線,掃描附近的wifi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