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尚酷1 4故障請解答一下,謝謝

2023-01-15 18:20:06 字數 1351 閱讀 6680

1樓:北方汽修_馬

最好用專業診斷儀看看。其他的診斷電腦讀取故障顯示不一樣。

大眾尚酷1.4p2626故障處理

尚酷打不著火 提示esc故障

2樓:凌宇鯤

是不是abs同時也亮起過了 或者是亮了好多故障燈,啟動的時候能聽到正常的馬達旋轉的聲音嗎,要是能的話就是其它問題,要是不能就是電瓶沒有電了。

大眾尚酷1.4丅正常行駛熄火後打不了火?

3樓:詩胤麼

建議兄臺駕駛您這臺大眾尚酷時旁邊方一枚打火石,**熄火點**。

大眾尚酷j386是什麼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前門故障,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左前門看看什麼故障現象,再確定怎樣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尚酷1.4的保養燈怎麼歸零

6樓:獨酌酌酌

1.鑰匙關了,同時按住扳手與清零(右側)、按鈕不放,2.開啟鑰匙,此時按住儀表的min,(左下側)就可以了。

大眾尚酷打不著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電瓶電壓和啟動機正常的 需要檢查火花塞 汽油泵。

尚酷j386是什麼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j386左前門控制單元,j387右前,j388左後,j389右後 希望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尚酷怎樣

9樓:蜣螂

0l,最大功率90kw/155kw,前輪驅動(據說設計師設計成前驅是讓尚酷可以在過彎的時候漂移出彎)6檔/7檔雙離合變速箱。總的來說,這是一輛不錯的車,動力大,油耗低。不過,我不建議把它作為家庭日常用車(後排空間太小,它是雙門三廂跑車),而且沒多少人知道尚酷。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車是進口大眾,**在近30萬左右,屬於運動跑車範疇,資金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購買一輛。

11樓:歔葳

這個車全是毛病誰買誰後悔,dsg雙離合修變速箱能把你修死,還有發動機活塞斷裂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車,價效比低,有錢小資開開。

請幫我解答,謝謝,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105 28 100 2940 100 29.4 所以,準備30米的綵帶已經夠了。請同學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作變數代換 t e x 2 原式 dt t 1 t c e x 2 c選 b 直接找老師,來給你講一講,不好嗎?紅霞和晚霞有什麼區別?請幫我解答,謝謝!5 所謂的紅霞就是舉特別紅的彩霞,而彩霞...

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謝謝,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個八字!謝謝!

本命這兩年火土過盛 病災 破財 是非 本命出生家庭不太寬裕 此命比較聰明,個人能力比較強。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自大,容易恃才傲物,做事也是一意孤行,不聽人勸。還有一點就是自尊心太強,在感情方面有時比較盲目,不夠理智。懂生辰八字的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丙乙癸丙 抄 寅未未辰 首先這襲 個八字不一定是你的 ...

請大神們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甲單獨 4 1 5 20天 乙單獨 10 2 5 25天 甲一天的工作量 1 5 4 1 20乙一天的工作量 2 5 10 1 25甲乙合作需要的時間 1 1 20 1 25 100 9天 11.11天 甲單獨完 成任務需要 4 1 5 20天 乙單獨完成任務需要 10 2 5 25天甲乙合作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