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點選開啟網頁,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

2023-01-15 21:25:07 字數 4950 閱讀 3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會的。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點自定義---選擇ie---確認。

就ok了~~

我學習的網頁如下。謝謝那位大http://hi.

俠。

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該怎麼辦

2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win10預設儲存位置無法更改,報提示錯誤**0x80070002和0x80070005等等,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3樓:山山

windows 10 正式版系統的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的原因,可能是設定方式不正確。

將i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3、點選「web瀏覽器」下方的應用,然後彈出可選擇的應用,選擇internet explorer即可。

將edge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3、點選「web瀏覽器」下方的應用,然後彈出可選擇的應用,選擇microsoft edge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在電腦桌面空白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2、進入到電腦的顯示設定裡面,在左側欄目中找到預設應用,點選開啟,這時,在頁面的右側,找到web瀏覽器,點選下方的瀏覽器。

3、系統將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裡面全都是電腦所安裝上的瀏覽器,找到想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選中它。

4、如下圖所示,系統的預設瀏覽器將被成功修改了。

win10預設瀏覽器無法設定怎麼辦

5樓:齊先生

1、單擊開始選單,開啟設定選項,並選擇「系統」;

2、開啟系統設定後,我們選擇「預設應用」選項3、在右側找到「web瀏覽器」,然後點選選擇應用,選擇你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如360;

選擇完成後不需要儲存,即使生效,如果你安裝了安全軟體阻止的話選擇允許就可以了!

ps:win10中,預設瀏覽器修改已經不再像以前win7/那樣容易,已經不能直接通過第三方瀏覽器設定直接修改,要用到新的「招數」, 使用者需在「設定」中手動修改。

如果嘗試使用第三方瀏覽器設定預設瀏覽器(firefox除外),就會出現如下提示,點選「確定」後,並不會幫助使用者跳轉到相應的「設定」介面。

6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從工作列點開「所有設定」,選擇第一個「系統」;

2、選擇「預設程式」;

3、點開瀏覽器「web瀏覽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預設的瀏覽器。

其它對應的預設程式,這個設定下均可以設定相關預設程式。

7樓:圖譜

因為win10的設定不允許程式本身改變預設設定,只能通過系統自動工具進行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工具:windows自帶控制面板。

操作步驟:1、桌面右擊此電腦圖示,點選屬性命令;

2、點選控制面板主頁;

3、點選程式;

4、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5、在程式列表中找到並點選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程式;

6、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即可。

注意事項:如果安裝有第三方安全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等,可能會彈出阻止瀏覽器修改對話方塊,需點選允許修改。

8樓:錦哥愛答題

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2、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

3、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5、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6、win10系統下的其它程式的預設程式也是一樣設定的。

為什麼win10不能修改預設瀏覽器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設定方法:

1、在win10中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找到「系統」。

3、然後在系統下面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這樣就可以了,當然使用此方法也可以設定第三方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注意事項。如果設定之後過一段時間又回到以前的設定,可能電腦有惡意軟體,需要排查或者防毒。

ie瀏覽器被鎖定為預設瀏覽器了改不了怎麼辦?

10樓:潭友易眭鈺

你可以開啟internet選項,然後點選程式,在最下面有一個設定程式按鈕,開啟介面選擇需要的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修改的,在控制面板裡面修改。ie瀏覽器怎麼可能解除安裝,ie屬於核心瀏覽器,解除安裝不乾淨的。你可以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有個預設程式設定,在裡面可以設定預設的瀏覽器,你把你想要設定的瀏覽器設定成預設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騎牛吹風

可能是360或者管家一類的安全軟體裡面設定了鎖定ie為預設瀏覽器。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預設網頁改不了 改完還是內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安全衛士試試,它有網盾可以修改並且保護預設網頁。

為什麼我無法再電腦上更改預設瀏覽器呢?

14樓:涼子涼圓

有兩種方法:

控制面板處設定:進入控制面板後,看面板右上角的檢視方式,選擇為大圖示內 --預設程式容 --點選進去,將想要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瀏覽器設定即可。

如樓上所說,開啟想要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瀏覽器,點選選項選單裡的選項頁面後,勾選預設瀏覽器選項或是點選預設瀏覽器選項。

如果電腦無法更改預設瀏覽器的話,一般可能是電腦上的安全軟體等軟體繫結了預設瀏覽器,進入安全軟體的瀏覽器繫結頁面解綁後,按照以上的任意一個方法設定預設瀏覽器即可。

15樓:hygogg風舞幽蘭

開啟你要作為預設瀏覽器的瀏覽器。

找選項選單裡的選項頁面,勾選作為預設瀏覽器選項。

如何設定並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網頁

16樓:加貝瑤瑤

我今天解除安裝重灌qq後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後來解決了,過程如下:

先在qq使用時,把ie設為預設瀏覽器~

然後點選qq空間之類的看看,自然是ie開啟。

接著關掉qq,再把火狐之類的瀏覽器設為預設。

再開啟qq,就可以用預設瀏覽器開啟了~

當然,要2008新春版的qq才可以。

如果還是不行,就安我剛說的反覆操作一下,換換操作順序應該可以的!o(∩_o...我的現在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 把火狐狸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兩種方法。

一是通過火狐狸瀏覽器的「工具」—「選項」—「主要」—「系統預設值」來設定。

二是通過「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來設定。

18樓:拼搏的佛

win7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

1、首先找到電腦的控制面板,並進入到控制面板中(開始---控制面板)

2、進入到控制面板後找到預設程式選項卡。

3、進入後再次選擇預設程式選項,雙擊進入。

4、進入後系統會自動檢測程式,在檢測到的程式裡面包含了電腦上的所有瀏覽器,選擇需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比如ie瀏覽器)

5、點選下方找到「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s)」,然後確定。

6、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使用。

win8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

1、把滑鼠移動到win8桌面的最左下角,等待win8的metro介面縮圖出現,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點選「程式」

3、選擇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選擇一個已經安裝了的瀏覽器,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然後點選即可在win8修改預設瀏覽器。

19樓:國人玩轉

你是qq本身的問題,你設定預設也沒用,你可以試下,先開啟已設定成的預設的瀏覽器(比如遨遊),然後再點選qq上的連線就可以在遨遊上開啟的了!

20樓:酸檸檬嘿

用qq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操作很簡單,只需要幾步就可以了。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點選「瀏覽器保護」。

4、點選一鍵鎖定即可。

5、開啟qq,點選信封圖示。

6、可以看見是使用uc瀏覽器開啟的qq郵箱。

其他方法一:

1、開啟ie瀏覽器,在頁面最上方選擇工具欄上方的「工具」,再點選「internet選項」。

2、開啟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後,選擇常規選項,在主頁欄裡面輸入你希望設定的網頁地址,選擇「確定」即可。

方法二:1、點選設定,在下拉框中找到「工具」。

2、右擊工具,在基本設定裡面,在啟動後面的框裡輸入你所要設定的**即可。

為什麼我win10不能更改預設瀏覽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dows 10

win10更改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空白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2、進入到電腦的顯示設定裡面,在左側欄目中找到預設應用,點選開啟3、這時,在頁面的右側,找到web瀏覽器,點選下方的瀏覽器4、系統將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裡面全都是電腦所安裝上的瀏覽器,找到你想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選中它。

5、如下圖所示,系統的預設瀏覽器將被成功修改了。

怎樣設定瀏覽器無法開啟某個網頁,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記事本 開啟c system32 drivers etc 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 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 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 ...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瀏覽器開啟網頁變慢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

win10系統為什麼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你好,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話,可能是瀏覽器的相容性不行,你可以換個相容性比較好的瀏覽器。qq瀏覽器作為現在市面上比較流行的瀏覽器,它的相容性還是很不錯,許多其他瀏覽器打不開的網頁用它都能開啟,而且速度非常的快,它的穩定性也不錯,網頁載入的時候不會出現亂碼的問題,非常好用。win10瀏覽器無法顯示此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