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膠電視劇大結局

2023-01-15 21:15:08 字數 1024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影視劇的結局是兩人和好啦。

敘述的是上海女孩麗鵑嫁給了了一個畢業後後留到上海工作的東北地區小夥兒亞平。亞平在丈母孃家的幫助下,上海市區想買房變成家。亞平在爸爸媽媽來上海市前是個上海規範的一般的老公,對媳婦關心體貼,端茶倒水,小兩口形影不離,相愛極其。

但家婆來臨後,溫暖的小家庭日常生活逐漸產生變質。

即使在麗娟為亞平生下孩子以後,婆媳之間依然沒有獲得減輕。小寶貝的一句「母親壞」將家中推倒峭壁邊沿。麗鵑因怒失口,將亞平母女逼上露宿街頭的處境,亞平在其母親的煽動唆使下,缺失了理性,玩命地將握拳砸向了麗鵑。

2樓:撫摸垂耳發

《雙面膠》真實案例大結局:胡麗娟最後抱著孩子來看望彌留之際的婆婆,婆媳之間隨著婆婆的離去完成了和解,促成了大結局。現實中,《雙面膠》原型女主吳麗君卻沒有那麼殲檔幸運,死在丈夫的重拳之下,面對亡者。

講述的就是上海姑娘麗鵑嫁給畢業後留在上海工作的東北小夥子亞平,婆婆傳統思想嚴重,與麗鵑現代的生活方式完全衝突,婆媳之間的矛盾與日俱增,摩擦不斷升級的故事。

劇中的男主角李亞平就是一位自私到極點的鳳凰男,對於自己的家人,他差襪毫無底線的幫助,甚至要求妻子也必須無條件服從。

女主角胡麗娟是個上海小姑娘,從小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當初她不顧虛改激父母的反對,硬是嫁給了一無所有的李亞平,悲劇也從此開始了。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電視劇完美伴侶大結局?完美伴侶大結局

目前,由高圓圓 張魯。一 王耀慶 胡歌等主演的電視劇 完美伴侶 正在熱播中。為了和林慶昆相處,吳敏心甘情願地放棄了學業,甚至斷絕了與母親的關係。目的是和林慶昆在一起。他甚至主動出國工作,照顧好林慶昆。在吳敏看來,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哪怕為了林慶昆放棄學業。吳敏就這樣生活了二十年,直到吳敏遇到孫磊,一...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