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吧密碼忘記了,有這樣的找回密碼軟體嗎?

2023-01-15 21:30:11 字數 681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氣汙染源大氣汙染源可分為自然的人為兩大類。自然汙染源是由於自然原因(如:火山爆發、森林火災等)形成的。

在人為汙染源,又可分為固定的(如:煙囪、工業排氣筒)和移動的(如:汽車、火車、飛機、輪船兩種汙染。

)二、大氣汙染的危害與影響。對人健康的危害。人體受害有三條途經,即吸入汙染空氣、表面**接觸汙染,會引起疾病,嚴重的奪去人的生命。

對植物的危害,植物的抗病力下降,影響生長髮育、葉面產生傷斑或枯萎死亡。三、大氣汙染的防治防治大氣汙染是一個龐大的系統工程,需要全球人民行動起來。要減少汙染物排放量。

控制排放和充分利用大氣自淨能力等措施。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上幾點,一起保護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找不回來的,重新申請一個吧。

我也試著填表找回密碼,只可惜,表裡的內容我要是記得的話,我還要找回密碼幹麼!!

3樓:跡越堂

你之前的註冊郵箱是什麼,通過點選忘記密碼找回就可以了。

4樓:別了·愛情

記得到使用者名稱,可以找回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密碼不需要軟體,你在登入時點「忘記密碼」,然後按照上面的提示一步一步填寫,只要填寫的資料是正確的,就能通過你註冊時留下的郵箱找回你的密碼。

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找回密碼

不用著急,有3種辦法找回密碼。當然前提是補辦的手機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通過手機找回 就是重設密碼 在登入頁點選忘記 找回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至手機上 簡訊包含位址鏈結和驗證碼 開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重設密碼 是否用...

我的支付寶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我支付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找回來。

首先登入支付寶,如果密碼忘記了,直接點選 找回登入密碼或忘記登入密碼。輸入你要找回密碼的支付寶賬戶名,然後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這裡有5種密碼找回方式,你可以一個一個去試,如果前面4種都無法找回,就只能找人工服務了,與客服說明你以前消費的相關資訊等等,現在我們主要來介紹第一種方式用證件號碼和電子郵...

我把家裡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4 顯示字元。勾選 顯示字元 方格,熒幕上將顯示你的無線網路密碼。沒有這個選項?那就繼續下一個步驟。需要電腦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希望您能夠給個贊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更多4條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