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開車到五臺山有多少公里,太原到五臺山多少公里

2023-03-15 09:10:07 字數 1977 閱讀 5545

1樓:感性的寶寶笨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創享天地約110米後,右轉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

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迎春街。

7) 沿迎春街行駛660米,朝東環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8) 行駛130米,朝大同/石家莊/忻州/盂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

2.沿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行駛68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定襄/五臺山/g55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忻州環城高速。

5.沿忻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定襄/五臺山/s4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五保高速。

7.沿五保高速行駛公里,在五臺山景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60米,直行。

9.行駛410米,朝石咀/五臺山方向,右轉進入長原線。

10.沿長原線行駛470米,過左側的上南坪村約18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大石線。

11.沿大石線行駛公里,右轉。

12.行駛290米,左前方轉彎。

13.忻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740米,右後方轉彎。

2) 行駛50米,左後方轉彎。

3) 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五臺山風景名勝區。

2樓:小菲菲菲菲兔

走二廣高速、忻州繞城高速、五保高速、省道205到五臺山景區停車場,共公里。

太原到五臺山多少公里?

3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太原到五臺山222公里。

最安全的線路為250公里。由於冬季春季或秋季五臺山時常有大雪出現,因此上述線路再西門附近的瓦廠梁無法穿越,這是我們按照下列線路行車就可以安全達到五臺山臺懷鎮。

從太原武宿國際機場出發,直接上太原東環高速,再轉到大運高速,到忻州下高速,經過定襄的外環路,進入蔣村河邊到五臺境內,再經過五臺城茹村、清水河、石咀達到達臺懷鎮。總的里程為230公里。

五臺山的地理位置

院寺座北朝南,由橫列的殿院和禪堂僧舍組成。中軸線上的建築有影壁、牌坊、石階、過門、山門、鐘鼓樓、天王殿、大慈延壽寶殿、塔殿藏經閣,以及山海樓、文殊寺塔等建築,氣魄雄偉,有殿堂樓房130餘間,佔地面積15000平方米。

寺前有木牌坊三間,玲瓏雅緻,為明萬曆年間所築。寺內主要建築,大雄寶殿在前,藏經閣在後,舍利塔位居其中。

供信士禮拜與僧侶頌誦。寺內以舍利塔為主,塔基座正方形,藏式,總高約60米,全部用米漿攔和石灰砌築而成在青山綠叢之中,高聳的白塔格外醒目。塔剎,露盤,寶珠皆為銅鑄,塔腰及露盤四周各懸風鐸。

從太原怎麼去五臺山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6

可以乘坐大巴去。每日早晨七點有從太原火車站發車的五臺山一日遊直通車全程高速直達五臺山景區,這種單獨坐車也是可以的,太原到五臺山往返一日遊的座位費用為80元/人。(當日早晨七點出發,下午14.

30分從五臺山臺懷鎮返程,時間比較固定。但是**比較實惠,另外購買景區門票的**可以享受到134元+景區環保車50的***格)報名參加散客五臺山一日遊也是可以的。

五臺山有多少和尚,五臺山的和尚

詳盡的,準確的統計資料估計要到佛教協會問了!如果有機緣是有可能直接和方丈打交道的,山上的僧人看病當然要到醫院了,山上有醫院的估計每人統計過 山西五臺山清涼寺有多少名僧人?五臺山清涼寺的僧人蠻多的,但是具體的統計資料還需請教寺廟的管理人員。五臺山的和尚 佛一音聲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學佛好比飲水,冷...

岳陽到五臺山火車怎麼走,從五臺山到五臺山火車站怎麼走?

北京倒車 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車輛型別 發站發時 到站到時 里程歷時 硬座軟座 硬臥中軟臥下 k472 昆明北京西 空調快速 岳陽14 05 北京西10 19 1440 20 14 175 298 308 319 466 486 k158 湛江北京西 空調快速 岳陽13 03 北京西06 11 144...

太原到五臺山自駕怎麼走省時路況又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太原市。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2 沿新建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府西街3 沿府西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府東街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迎春街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