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蘇高考數學試卷文科與理科生吐槽什麼意思

2023-01-16 01:15:09 字數 1919 閱讀 6081

1樓:尋夢的鯨魚

主要是填空題的13、14題較難。還有解答題的18,19,20題較難,其中19,20題可以用大學高數的知識來做,相對簡單一點。當然用高中的知識去做也可以,但確實是有點困難。

所以大家都吐槽啦,因為1卷的的題目文理都是一樣的。

2015江蘇高考數學試卷文科與理科生是一張試卷怎麼區分

2樓:悄然磊跡

是一張試卷,但是後面有附加題,文科生需要做語文後面的附加題,理科生需要做數學後面的附加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 理科生要考卷二附加題 文科不用。

江蘇高考文理科數學到底有什麼區別

4樓:網友

一卷部分(前160分)文理科一樣,理科生要加考半小時附加題,分值40分。所以理科生數學滿分200,文科生數學滿分160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無論對於理科生還是文科生來說,數學都是一個比較令人頭疼的科目。高考中被吐槽最多的

5樓:閒賢仙

因為大部分中國人都有一個「差不多」的毛病 所以像數學這樣的非對即錯的 就不容易掌握 主要還是國家經驗主義思想嚴重 不利於數學這種學科發展。

2016江蘇省高考數學文理科試卷一樣嗎

6樓:網友

前160分的試卷文理科一直都是一樣的,理科生再加考半個小時的附加題,分值40分。

文科高考的數學,相對於理科的來講,難度差別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的數學要比理科的簡單好多。理科的學生去文科班,數學一般都很厲害。高考的時候,答題中有三問的,理科要全做,文科可能做前倆問。

8樓:鐵木俊朗

就四川而言,理科生考文科生的數學,基本能多考15~20分,j加入文科生考理科生的提,相同難度下,理科生能考100左右,文科生基本只有80多到90

9樓:摩羯大海的無奈

文科數學90分左右是課本難度左右的,理科70分左右。

10樓:落翼

看你是考什麼卷子。

如果是全國一卷,那麼難度差距還是不小的,但是也要看哪一年。

差距最大的就是計算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文科的數學比理科的簡單,不過也不會簡單到**去也就是不涉及理科那些沒有學過的理論知識當然解題的難度應該也沒理科那樣有很高的要求。

作為高考的過來人,我是理科生。

文理科數學試卷大致上是差不多的,比如一開始的幾道大題,總會有幾個問題是一樣的。選擇題填空也有一部分是相同的。不過,一般到拉分的題目就各有各的難。

12樓:王永亮

差別不是很大吧!文科比理科的簡單一些,可能差在最後兩個題目上,大體上還是差不多。

望採納!

13樓:載欣載奔

不大,相當於理科數學的中等難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比理科容易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理科多做幾條題目。

江蘇高考文科數學比理科數學簡單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江蘇高考數學分為1卷和2卷,其中文科生只做1卷,而理科生是先做1卷,然後做2卷,1卷是必做題,文理科做的是同一張卷子,2卷就是40分附加題,只有理科生做,所以,要難的話,大家一起難,沒有什麼文科比理科難或者簡單的說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而言,會簡單一點。

2019高考數學江蘇試卷,2011高考數學江蘇試卷

1 已知集合 則 2 函式 的單調增區間是 3 設複數i滿足 i是虛數單位 則 的實部是 4 根據如圖所示的偽 當輸入 分別為2,3時,最後輸出的m的值是 read a,b if a b then m aelse m bend if print m 5 從1,2,3,4這四個數中一次隨機取兩個數,則...

數學試卷分析怎麼寫,數學試卷分析怎麼寫150字

是最差的。數學成bai績並不是du差在分數,而是zhi數學成績沒有上平dao均分。我非常吃專驚,我一向最好的數屬學怎麼考得這麼差?連平均分也沒有上。我看了看卷子,扣分的原因大部分是粗心。扣分情況是著樣的 填空題粗心一共扣了三分 選擇題有一題不會做一共扣了一分 簡便演算法粗心一共扣了三分 應用題粗心一...

滬教版語文 數學試卷六上

一 填空 1 一套西服,上衣840元,褲子210元,褲子的價錢是上衣的 上衣的價錢是這套西服的 2 從學校到文化宮,甲要20分鐘,乙要16分鐘。乙的時間比甲少 乙的速度比甲塊 3 千米的60 是3千米 比40噸少20 噸。4 甲數是乙數的比是5 2,乙數比甲數少 甲數比乙數多 5 五月份銷售額比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