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通訊工程局這個單位合同工待遇怎麼樣啊

2023-01-16 09:40:04 字數 3828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個公司的員工,現在已經沒有正式工這個概念了,所謂的正式工都是些老職工,他們是和老網通就是現在的聯通籤的合同,而且擁有股份。還有一種是和**機構籤合同派遣到工程局工作,這種員工佔絕大多數。如果你是直接和工程局籤合同,應該就算是正式工,不知道你是屬於哪一種。

去年公司擴張,招了很多人今年已經不公開找人了,而且在不斷辭退一些沒有能力的員工,不知道你是怎麼應聘的。工作無非是做一些通訊裝置的安裝,剛開始是比較苦的,而且承諾的待遇往往達不到,如果你能混到專案經理級別,年薪那時相當可觀。

2樓:網友

現在公司出臺了一系列保證員工個人收入的制度,同時並能保證按月按時發放效益工資,公司特別重視員工的培養,各分公司都是按完成任務多少來發放效益工資,基本工資根據技術能力上調的空間也非常大,公司要求各分公司負責人依據所在分公司員工工作能力及工作積極性等各方面向公司報各崗位員工的崗位係數,對於工作努力的員工來說是非常好的,同時體現了多勞多得。

公司在13年推出的員工轉制辦法,這是根據與公司一起成長五年上的員工,將與公司簽訂合同,從而實現了員工身份的轉換;薪酬管理辦法剛性保證了員工的收入,並且在13年1月各分公司都按月發放了效益工資,可能有一些分公司沒有發放,我們公司就是一個,經理說只發維護的,結果維護也沒有發,還有一些分公司1月份可能完成收入少或者立項少,可能就核出來的效益工資就少,這種制度激發了所有員工,因為只有開發業務多,市場佔有率提高,那麼完成的收入才會多。

3樓:佟佳金生力庚

事業單獨的合同工就是人們平時說的臨時工,可以隨時解除合同的。

合同工待遇在當地處於平均水平,一般來說比較穩定,交五險,不交公積金。

事業單位現在是逢進必考的,所以想轉為正式編制必須考試。當然混熟了,如果單位招考,進入面試後錄取的幾率很大,這是合同工招考的優勢。

河南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啊?

4樓:穩穩

說到底就是坑,沒有關係,沒有背景就不要去了……去了就是廉價勞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個改制企業,現在是股份制制公司。

6樓:校會欣

1、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以前是國有企業,現在是股份制公司,他主要分為機關單位和分公司(生產單位),09年公司領導層進行了改革從部分高校招收了一批高學歷人才,目的是為公司注入新鮮的血液,改變公司一直存在的低學歷管理高學歷、效率低下的現狀,同時管理方式上有所改變,但是由於其遺留的國有企業任人唯親、耽誤腐敗、拖欠工資等種種弊端根深蒂固,改革最終失敗,造成有才能無關係的人才流失,成了業內人士戲稱的:"人才培訓基地"。

2、2023年公司採用了黑龍江通訊工程局的erp系統,其初衷是提高工作效率,增加職工收入,但是由於領導層對一切從實際出發真理執行力度的不夠,erp執行小組照搬照抄嚴重最終結果是:(1)公司的運轉效率更低了,流程更復雜了,各地市生產單位與客戶關係的協調更是困難了。當然這種結果的出現還與部分中層領導習慣了對生產單位實行的一拖、二逼、三送禮(拖你的合理要求、逼你給我送禮、三就是我的目的)的思想分不開的。

(2)真正付出辛勤勞動的個生產單位職工待遇反倒是降低了,而天天呆在辦公室的機關單位的關係戶工資翻倍了。

3、各生產單位管理混亂,領導層對職工和客戶實行的是欺騙與撒謊結合的管理方式(每個人的待遇是秘密,領導是不允許公佈的;和客戶相處謊話連篇)。

建議:1、實行機關單位及中層領導績效由各生產單位內勤及工地負責人每月的無記名投票得分決定。2、各生產單位領導績效由工地負責人及員工投票得分決定。

3:員工績效由其所在專案盈利情況決定。4、對erp系統進行深入實際的調查更改(徵求機關人員、內勤人員及工地負責人的意見)5、簡化管理流程(比如一個合同的簽收只需一箇中層領導、一個機關登記人員簽收即可)

作為我曾經工作過的第一個公司,我不想提出你的弊端,但是現實就是這樣,希望你的明天會更好,也希望我的學妹們不要進入類似的公司耽誤前程。

7樓:匿名使用者

1、企業的員工的待遇應該一般,網上不少相關反應的帖子。

2、待遇,指看待;對待;享有的權利,社會地位等。語出《史記·大宛列傳》:「立 宛 貴人之故待遇 漢 使善者名 昧蔡 以為 宛王 ,與盟而罷兵。」

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是不是國有企業?

8樓:藍菲三亞婚紗照攝影

之前是國企。

現在已經改制了,變成了人事、結構等等。

成立於2023年10月,是一家以高新技術服務為主,在國內外從事通訊基礎網路建設的國家「電信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的企業,還擁有國家工信部審批的「通訊資訊系統整合甲級資質」,國家商務部審批的「對外經營許可證」,通過了質量、環境、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證,2023年獲准取得了人力資源開發和管理服務的**資格;是鄭州市建築行業30強,河南省建築行業50強;多次被鄭州市委、市**命名為市級文明單位,被省**命名為「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模範單位」。2023年4月,更名為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將繼續發揚幾代通訊工程局人所形成的「團結、誠信、實幹、創新」的企業精神,不斷深化企業內部改革,建立現代企業制度,打造學習型團隊,塑造自己的工程和服務品牌,團結拼搏,與時俱進,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努力開拓通訊建設市場,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工程和服務,為國家資訊化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9樓:阿輝娛樂

公司**:。

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是一家以高新技術服務為主,在國內外從事通訊基礎網路建設的國家「電信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的企業,2023年4月,更名為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

10樓:財經評論員張彪

當年是國企,現在已經改制了,變成了個畸形怪物,人事、結構等等還是國企的老做派,又到處標謗自己是合資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gang qu lu經理把打到我卡上的年終獎又要走了,他一個月從鐵塔物業費裡造假挪走幾萬塊,鐵塔發電用油一個月倒賣幾萬塊,還看上我這點兒年終獎,剝削我。反映沒人管,

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待遇如何啊~~說具體點~謝謝~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是屎一樣的單位 不管你啥學歷 去河南省通訊工程局有限責任公司幾年 啥也不啥 奉勸各位有志之士 不要往火坑裡跳 到時候 傷痕累累 你媽都不認識你了 你沒有人 在那 你 就是一坨屎。

13樓:陽光暖暖

這個問題要看怎麼說,大家的基本工資不都差不多(也會有差別),每個工程處的績效不一樣,你們處裡的效益好了就多發點,補助這東西領導的意思是能多發的儘量少發,能少發的儘量不發,真正落實到每天70的估計很少,反正我是沒聽說過,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雜說也是以前的國有的單位,要是畢業沒好工作的話你就講究點吧。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保持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港區區域經理路順利做假賬騙取鐵塔公司房租電費,倒賣發電用油,造假零星整改費用,打到員工卡上的年終獎又給要走,這樣的公司你認為是個好公司嗎?

網上都說河南省通訊工程局很差勁,工資咋樣?專案經理是提拔的還是靠關係的?請了解的回答,別在網上覆制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幹得好能提拔,但是比不上有關係,沒關係的就算你提拔成專案經理了,等你沒專案了,照樣當民工。有關係的就不一樣,能坐辦公室。

16樓:麴院風荷

工程局很辛苦的,出差多。幹得好才能提拔,當然有關係更好了。

通訊工程監理有限責任公司工資怎麼樣

17樓:來自雙橋古鎮冰雪聰明的海蟹

如果是初入行監理崗位,待遇一般不太高,並且事情也有點繁雜。

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建設對河南省有利影響

拉動河南省部分地區的經濟,這是無可置疑的。因為南水北調建設,河南近幾年的建材市場是相當的景氣,整個經濟市場也比較活躍,然後就是通過這外來模式刺激當地的固有模式,讓部分地區的經濟模式發生改變。南水北調巨大的投資,促進相關產業的發展 促進勞動力就業,拉動河南省經濟增長 提供充足的水資源,改善河南省的生態...

河南省有色金屬地質礦產局待遇怎樣?

地質礦產局待遇都差不多,基本工資兩千左右,獎金比較高,通常是基本工資的兩倍。招聘應該是公正的,這個我知道。要是不公正的話是不需要招聘的。我就是搞地質的啊。你這還需要問麼,其實你心裡很清楚。兄弟是河南理工的?事業單位的可以先和單位聯絡下,看下單位的意思,要不很有可能單位已經招好人了。河南省有色金屬地質...

2019河南省開封市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有具體要求嗎

一 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貫徹 公開 平等 競爭 擇優 的原則,採取考試與考核相結合的辦法,雙向選擇 擇優聘用。二 招聘物件 具有開封戶籍 含縣區 的大中專院校應 往屆畢業生 生源地在開封 含縣區 的大中專院校畢業生 駐汴大中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參加我市 大學生村幹部 計劃在農村任職2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