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日記怎麼寫作文100多字的

2023-01-16 09:45:06 字數 1662 閱讀 4162

1樓:實將找

大熊貓的樣子很可愛。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間的毛皮特別顯眼,圓溜溜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黑黑的耳朵,一直是豎著的,好像在認真聽什麼似的,它還有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珠子總是咕嚕轉個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層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細去看,還以為是它戴了一副墨鏡呢! 大熊貓可愛之處還有幾分調皮。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看熊貓,當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貓籠子前,正好看見兩隻熊貓在搶食物呢!稍微大一點的熊貓仗著自己個子與力氣大,把飼養員放進去的食物一搶而光。

而那隻小熊貓在一旁很可憐的樣子,好像在向遊人訴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飼養員要了幾片竹葉,把小熊貓引了過來給了它,小熊貓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條不紊的吃著竹葉,不一會兒工夫,竹葉就被它肯得精光了。

2樓:聊教育的小玫

觀察日記作文100字如下:

1、今天,奶奶從集市上買回兩條小鯉魚。一張一合的嘴,永不閉眼的眼睛,兩個小孔的鼻子,還有兩隻翕動的「耳朵」,「穿」著滿是鱗片的衣服,一甩一甩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鯉魚。

它們兩個都很可愛,也十分膽小,每當我把手伸進它們所在的家的時候,它們倆就擠在一起。

2、今天我去了麥田,發現麥子已經收割了,剩下的根只有十多釐米高。許多人在撿麥穗,我吃了一棵燒麥,發現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好吃,可能是我沒有完全燒透造成的。

我想,每一粒麥子都是農民伯伯的一滴汗,不止麥子,還有高粱、水稻、穀子。既然這樣,讓我們節約每一粒糧食,做一個好孩子!

3、我家的陽臺上養著一盆綠油油的蘆薈,它下面的根硬硬的,在我們家已經養了有十幾年了。據說,它的根越硬,它的生命力就越強。

根上長著許多莖,莖又白又粗糙,上面有很多「皮」。有的莖很彎,像月亮。有的莖很直,像一座狹窄的高樓。

有的一會兒彎,一會兒直,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還有的長出了花盆,像一個人在伸出頭向外張望。遠遠望去, 整盆蘆薈長得蔥蔥蘢蘢。

真讓人喜愛!

4、剛放假,我媽媽就給買了兩條小金魚,還有一個小金魚的新房子。新房子裡有海草和石子。兩條小金魚每天在新房子玩得很開心,海草和小石子的存在是給兩條小金魚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的。

每天我都會給它們餵魚食,可是它們有時候都不吃我給的魚食,而且還只顧自己在新房子裡遊個不停。過了五天之後,我給兩條小金魚換了水,它們可高興。這就是我的兩條小金魚。

5、今天,我到二阿姨家,我一下電瓶車就去看小雞,小雞的頭上有雞冠了,眼睛小小的,羽毛是黃色的,有一雙土黃色的雞爪,有一張尖尖的嘴。

下午二爸爸把小雞放出來讓我們管著我和小姐姐把雞管的很嚴不讓它門走開我們的視線,一旦有雞走開了我們就把它們趕回來直到吃好晚飯我們才下班回家。這就是可愛的小雞。

怎麼寫作文批語,如何寫作文評語100字?

一切以讚揚和鼓樓為出發點。當孩子還不會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的時候,你的讚揚,是他邁向更廣闊世界的動力。每個自己寫作文的孩子心裡都很在意老師給的批語!我至今仍記得那些作文後面的話。先肯定,再建議然後說改進方法 如何寫作文評語100字?作文評語的寫法一般要從學生習作的中心 選材 結構 表達 語言以及書寫上...

中國有什麼傳統文化寫作文三百多字

例文生活中的傳統文化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 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佈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著。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

怎么寫作文,怎麼寫作文?

如果要是寫一篇正常的作文的話,慢慢的去打草稿去讀幾遍去構想,如果要是時間比較緊張,比較緊迫的話。可以只畫一個一個草圖,幾分鐘時間看看,然後再去寫作文,首先要有一個好的開頭,然後要有一個好的結尾,也就是龍頭鳳尾,然後還有一個核心就是中間中間必須寫自己真實經歷過的事情,就是要真情實感,要多用細節描寫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