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很多錯,老公已經不原諒我,該選擇離婚嗎?

2023-01-16 09:50:04 字數 6628 閱讀 2478

1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是老公,不可以原諒的錯,肯定是觸碰他的底線,或者是讓他難以接受,如果你想挽回婚姻,可以改正,也可以讓他原諒你,如果他實在接受不了就可以選擇離婚,畢竟傷害了他,他接受不了也是情理之中的。

2樓:快樂數碼專家

你老公沒有提出離婚,說明他是愛你的,所以你沒有必要主動提出離婚。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應該選擇離婚,如果你的老公不原諒你的話,說明你的老公心裡已經絕望了,對你也死心了,如果不離婚的話,對你老公來說是一種折磨。

4樓:香菜不香

如果你犯了很多錯,你的老公不原諒你,那我嗯首先要反思你自己。就算你強求,也無法挽回你的老公。所以如果他提出離婚,那你就只能答應了。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應該選擇離婚。因為這樣的婚姻已經有名無實了,而且兩個人生活得非常不幸福,沒有必要繼續下去,應該及時止損。

6樓:行樂樂樂

可以選擇離婚,因為繼續下去也沒有幸福的可能了,沒有必要這樣拖著,可以及時止損。

7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既然兩個人沒有了感情,對方已經選擇了放棄,那麼就應該離婚,這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8樓:糖不甜不了心

既然得不到原諒。離婚也是一種解脫吧。不原諒也沒關係了。離婚一個人過說不定還舒服些。我覺得應該離婚。不要自己精神壓力太大了。

9樓:香椿樹下的約定

古人說的好,自己種的因就要自己去承擔後果,犯錯誰都有,但也要知錯能改,不能把對方的諒解作為再次犯錯的理由,所以一錯再錯之後,你給他留條活路吧。

如果老公以前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後來又改了,你會堅持離婚麼?

10樓:某丞

如果我能確定他真的改了,那麼我會原諒他一次,但是如果他還犯,那我就不可能再原諒他了。

11樓:青青竹林

在婚姻的長河中夫妻之間是少不了磕磕碰碰的,誰也會犯錯誤,彼此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理解對方,矛盾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如果老公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雖然改了,你若不想離婚,也要堅持原則,讓老公寫出保證,以後堅決不犯,否則就離婚,給他戴上緊箍咒,時時警示他 ,他才可能有真正的轉變,使你們的婚姻逐漸恢復正常。

12樓:敏

會,因為他犯的是不可原諒的錯誤,即使他改了也不可能徹底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我覺得就要看你是怎麼看待的?沒人看的,帶的不一樣,如果你眼裡容不下沙子的話,她離婚,如果太孩子能跟你好好過日子,他改正了,你應該跟他給他一次機會,這主要還得看在於你,你是怎麼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選擇離婚吧!一個就是雙方已經很難建立應用的信任度,一個就是既然是不可原諒的錯誤那就代表著事情難以忘懷已經無法和他正常相處了。

15樓:知之鶯

不會了,兩個人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再給最後一次機會。

16樓:紅花綠葉

不會,因為在特定的場合或特定的一些時候,犯錯在所難免,如果之後他改了,說明她為這個家還是做了很大的讓步,或者說是堅守,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也許現在的回頭或者說是挫折,是以後幸福日子的磨練,所以為了自己,為了家庭,應該選擇原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能洗心革面,痛改前非那就給他一次機會以觀後效!畢竟曾經相愛過,給他一次機會等於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不是嗎?

18樓:快樂qq糖

我覺得可以原諒他一次,不過再一再二會有再三,怕他再犯,再犯就離婚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錯是不能犯的,這種錯犯了就不可原諒,也不可能徹底改正!

20樓:浮淺之夢

有的值得原諒,有些錯誤不值得原諒,事不過三,給個機會。

21樓:隔壁老王

既然不可原諒,那你怎麼原諒?

我錯了,老公一直不原諒我,我該怎麼辦? 20

22樓:鈴蘭的季節

你們都冷靜下吧,我覺得你老公也有處理不好的地方,你剛做完手術,怎麼能一直讓你侍侯別人,其實是他應該多做些事的吧,他怎麼能都怪你呢,事情都是兩面的,雖然你後來不給他面子讓他在面子上過不去,但是歸跟結底也有他的原因啊!但是以後要是你覺得委屈了,不要和他抱怨,抱怨解決不了問題,還容易吵架,你可以裝可憐,裝病之類的,讓老公心疼你,他疼你了,你就不會那麼委屈了,這樣就避免吵架了。

23樓:網友

找個機會,和對方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出在哪,如果都想好好過,就各自己退讓一步,如果出問題了,還當成自己高人一等,那麼只能讓第三者搶了自己的家和地位。如果不是第三者的話,那麼就是生活中兩個人很少溝通。所以好好的談談。

應該會好的。如果是自己不夠溫柔,那麼就溫柔點,如果是自己不會表達,那麼就學會表達,只是前提是你還在意這個家。

24樓:揭燎琦依波

呵呵,有想法就和老公商量,在老人面前不要爭吵,要給老公面子,父母是共有的,要盡力盡孝。對於細節。

發麵,人和人之間都有觀念的不同的,和他商量確定結果然後去做。不過呢,女性的身體。

確實不如男性的,老公也需要體諒你才對。假若你的老公一味站在自己角度考慮問題,那爭吵難免。

一句話,多交流,盡力而為,把愛心放到臉上,如果沒有不難做,想象一下你的父母來家裡老公同樣對待你們你就自然知道怎麼做了喲!

好好交流!離婚的人都會後悔的!勸他。找人勸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他談一次,真誠道歉認錯。告訴他你錯了,一定會改變。你一直愛他。好好想想寫彌補的辦法,多關心多體貼。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溫柔。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性格差不多,不過有一點不同,我也是個孝女!我對長輩向來恭恭敬敬,從來不會抱怨一句,哪怕他們做錯了,我頂多自己收受委屈,我只有對男朋友的時候很兇,很嚴格、特別自我,老是想著他能什麼事情都依我!反正就是很霸道,而且沒有怎麼考慮他心裡的感受,我男朋友脾氣也不好,我們以前也經常吵架,不過一下子有和好了,前不久,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我還動手打了我男朋友,這是我第一次打人!

後來我清楚我以前確實很不好,我男朋友也原諒了我,我也原諒了他!我們又和好了,只是這次和好,以後我們會更甜蜜!

所以說你要好好表現,不能只會嘴上說說,你要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過錯,然後改掉,在你老公面前你可以表現的很聽話,不亂發脾氣,持續幾天下來我想你老公會原諒你的,不是叫你裝成那樣!是叫你能夠真正做到那樣!

27樓:慕源完陽

聽你這麼講,覺得你老公很好,我的脾氣跟你一樣什麼都好就是脾氣急,但是你比我幸運有個好老公老是遷就你,也可能因為你老公每次的遷就,讓你小事也大作,從不顧他的感受,既然你不想失去這個家,就應該去承受這次你老公發的小小脾氣,默默忍受。相信你老公是愛你的,久而久之就心疼你為他所作的。這是我的想法希望有用。

祝你們和好如初。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脾氣是很難改了,不過你老公的處理方式也有待改進,因為他了解你的脾氣,如果他肯為你考慮、站在你的角度考慮的話,他會做出不一樣的處事方式!

不只是你個人的問題,好好想想吧!

有的時候,脾氣好,絕對不是優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老公還是愛你的,男人嘛,給他點時間,他會和原來一樣對你的,但說真的,你的脾氣是該改改了,祝你們幸福!

30樓:網友

不孝的東西,是個男人都會和你離婚。

他是對的,要你這樣不孝的媳婦幹嘛。

換角度考慮一下,他媽和他爸養他不易,你父母也是一樣的。

你老公以死心了。即使他列印和你過,也是一種責任。

趕快改正吧。不孝的人,我是最見不得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主動認錯,然後把脾氣改改吧!也許會有奇蹟發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土也得說一句,還是改改脾氣吧~~~

夫妻間不能一方無條件無限期忍讓一方, 是大家互相遷就的。

他脾氣好,能遷就你,你也為他想想啊~~~

33樓:網友

像平常的時候一樣就行,脾氣改下。慢慢就會好,你想一下子就好,是不可能的。

34樓:網友

辛苦了,20分的問題居然寫這麼多字。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分就分吧以後在找一個性格合得來的。

36樓:夕鈺茆良才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有錯.

這樣看來,有沒有愛情又有什麼用呢?

真的要是有嫁入豪門的本事和城府,會和他在一起受這些委屈麼?

唉,好羨慕那些可以帶著老公和自己家人經常走動的人.和自己的家人再一起就沒那麼煩.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才二十分,沒誠意。光會說,不會做,有p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明明知道是自己的不對,還不改,還找大家幫忙有用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的問題,20分,沒興趣看下去。

我做了很多錯事,錯的離譜我想和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該怎麼辦?

40樓:冰雨夢悠悠

你做了很多的錯事,你覺得錯的還比較嚴重,那你不管做的什麼事,你跟你內老公說出來容,老公不願意和你分開的話,也是因為愛你,你不要因為這些錯誤就要和老公離婚,要傷他的感情,你自己實際分開了也很孤獨的,現在知道錯了去改,改過來就是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做錯了事情,難得你老公還能原諒你不和你離婚,那你就應該珍惜這份情意,繼續安分守己的和你老公繼續過日子。

畢竟原配的夫妻是感情基礎好的,少年夫妻老來伴,你改正了錯誤,還是能和老公牽手到老的。

42樓:快樂天使

要懂得放下,從思想深處放下,從虛幻中走出,將一段感情深深的埋藏起來,和過去一刀兩斷,換一個思維去看世界。

43樓:南色的屏

你認為是錯的,可能你老公不知道,或者他原諒你愛你。既然這樣,你就不要去想著離開!好好的愛著這個家和家人。

44樓:

你的錯,老公還是不想和你離婚,說明你的這些錯,你老公並不在乎,或者可以容忍。還是繼續過吧。

45樓:yxy2010快樂

你做錯了很多的事情,錯的很離譜,你想和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但是如果你願意跟他在一起的話,你就改掉你的錯誤。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願意,你如此內疚也是沒有用的,不如跟他好好過日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對方不願意說明對方非常在乎你意思,再說說兩個人儘量的把矛盾問題解決,好好的生活在一起,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所以說這個事非常理智的,你自己考慮一下。

48樓:浮生餘記

雖然你做錯了很多事情,但是你的老公還是非常的原諒你,既然如此的話,那你應該對你的老公感到高興,感到欣慰,而不是和他離婚。

49樓:苦中有樂

你做了那麼多錯事,老公都能原諒你的,你應該好好珍惜,最好不要放棄你的老公。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是錯了,你想和老公離婚,老公不和你離,你可以去起訴他或者是分居,嗯一年以上。就可以自動離婚。

我犯錯誤了,老公原諒我了大家說我該好好過日子還是就這樣啊我喜歡我老公不想離開他大家給我意見好不好。

51樓:網友

看犯什麼錯誤,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她他原諒你了就會放下的,相信他,你也做出好好改進,好好過日子,以後還是會幸福的,相信自己。

52樓:束詩柳

原諒你了,不想離開他,那就好好過日子啊,就這樣是啥意思,該犯錯還犯錯嗎?那樣早晚你老公的耐心會被你消耗玩,然後主動提出離婚,到時候你想好好過都沒有機會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53樓:禽爾

既然你老公原諒你了,你也喜歡你的老公那就好好過日子,珍惜以後共同生活的日子,遇到一個你喜歡他也喜歡你的人不容易。

54樓:網友

你的想法很好,因為老公原諒你了,應該珍惜老公的愛,你本來就愛老公不想離開他,如果再犯錯,就是你本性難改,到再後會一敗塗地,好好想想。

55樓:撒智韋

既然喜歡你老公,就好。

好過日子,不要做違背。

原則的事去傷害他。且。

行且珍惜。

56樓:一隻由奈子

從這裡看,你其實並不喜歡你老公,你可能捨不得他對你的好罷了,你犯錯了,現在這種想法,你也肯定還會犯錯的,不遠的將來可能就是你們離婚的日子,你其實應該想一想,你如果與別人一起過日子,早期會比較滿意,但是過了幾年,可能還不如你現在的老公。

老公犯什麼錯,我都原諒他,我是不是傻?我自己不是要靠他生活,可我為什麼總捨不得他,他不愛我

不要因為一時的捨不得而耽誤餘生,萬一遇到個懂你愛你的人呢?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了,時間會 一切的,加油!那你還浪費時間在它身上幹什麼 老公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我原諒他了。可是我心裡總是過不去!該怎麼辦?我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去報復他嗎?家裡人知道嗎?不要想著報復他,你只當不知道有著這麼檔子事...

如果我在婚姻中犯了錯來老公知道了我該怎麼辦呢?我還不想

請求原諒,另外自己也要做出悔改的意願。讓他一如既往愛你。一起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很多事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會生性多疑 慢慢你會崩潰的 你覺得你能容忍他下次出軌 你就不離婚 其實女人吧一眼就能看出來這個男人愛不...

我因為精神出軌,老公不原諒我,但我很愛他,我該離婚嗎

不該離婚,如果是真的愛他,就要用行動告訴他,你的心裡沒有別人 我因為一次精神出軌,老公不肯原諒我,堅持要離婚,我是一個全職太太,現在沒有工作,有兩個孩子,一兒一 精神出軌?你沒錢養你的子女.就算打官司也不會判給你的.只能和你老公私聊!還有什麼是精神出軌?精神出軌。至於鬧得這麼轟轟烈烈麼。溝通溝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