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道修復程式v1 51如何使用

2023-01-16 09:50:04 字數 2195 閱讀 3942

1樓:

一般都是不修復的,採用過濾掉,如果大體知道在**就直接將那一段不用。

如果可能 做一下低階格式化,基本就解決了,壞道初期還好,次數多了,傷盤,會加速減少硬碟壽命,建議儘早備份硬碟資料,避免不必要損失。

lformat有win版本,拷貝到有pe的u盤,u盤啟動操作即可,很簡單。

我安裝了硬碟壞道修復程式 v1.51 雨林木風 這個東西 但是想刪除找不到哪刪 10

2樓:網友

樓主的電腦還能進xp系統嗎?

若能進,就按下面步驟試試: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選擇選中最長的那個,並設為預設值-確定 後重起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一樣, 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會進入dos狀態 讓我選擇是否進入修復 非常討厭,只好用一鍵ghost復原才不在了。

用硬碟壞道修復和序v1.51已掃描出壞扇區 未修復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修復壞道只要用雨林木風的那個修復軟體就可以了~!我自己有個700多扇區損壞的硬碟都是用他修復好的!你可以試試~其他的方法太複雜我自己也不會~!

軟體名字叫「硬碟壞道修復程式 ,安裝好之後重啟,然後進入那個軟體(dos下的),選擇要修復的硬碟,從0開始修復,重頭檢測好就沒有問題了。我320g硬碟用了24小時,250g的檢一半用了差不多14小時(主要是壞道太多),好的硬碟檢測很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壞道了,這樣硬碟就壞了,即使能用也很不穩定。你仔細聽會聽到嘀嘀聲的。

雨林木風硬碟壞道修復程式進入後一直load,怎麼辦啊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路徑。

直接我的電腦》右鍵》高階》啟動與故障恢復》設定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前面的勾去掉。

開機前就沒有那個的。請參考。

7樓:0廣西梧州蒙山

硬碟可能是物理壞道,是無法修復的,只能遮蔽壞道了,遮蔽壞道以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硬碟有問題如何用軟體修復?

目前修復硬碟壞道的最好軟體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道修復程式 hddreg

硬碟壞道修復工具 mhdd

要是邏輯壞道,隱藏了就行,要是物理壞道,建議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hddreg硬碟壞道修復程式(英漢雙語完美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hdtune了 這還用說~

誰知道什麼硬碟壞道修復工具好用(操作簡單一點的) 10

11樓:易廣白

硬碟壞道修復並非很簡單的事,若僅是小問題。

1、用dos版hddreg掃描修復一遍,有一定效果,須學習一下,hddreg號稱硬碟再生,對小問題(可修復問題)有一定效果操作不難,但工具本身使用須在dos下,這點對新手不方便,但對小問題(可修復問題)有良好效果。

2、用diskgenius及其他工具也有修復功能,操作簡單,但效果不確定(有靈有不靈的)

若有重要資料!轉移資料到其它硬碟\u盤中,再嘗試修!

求一款比較好用的硬碟壞道修復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率源確實有時候不好使,不過有時候的確能解決大問題^^hdd regenerator shell 可以不?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硬碟修復軟體,程式可以幫助你真正的修復再生磁碟表面的物理損壞,比如壞扇區,而並不是僅僅將其隱藏!程式程式安裝後會幫助你建立一個引導盤,然後引導你在dos進行硬碟的修復再生工作,介面友好,非常容易操作!

自己沒用過,不過好像蠻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兄弟你 如果有喜歡的東西早點備份到別的地方或者刻成盤。

我那有壞道的硬碟。

一罷工 我好幾年的**檔案都沒了傷心啊。

14樓:

mhdd,使用教程網上很多,俄羅斯的東西,很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或者網上找硬碟壞道修復程式。

硬碟壞道檢測修復工具有哪些,修復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需要哪些工具?

效率源 比較常用的.還有 hdd 當然還有鼎鼎大名的 pc3000 修復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需要哪些工具?檢測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好 修復硬碟壞道教程,用mhdd軟體檢測紅綠塊,修復電腦硬碟壞道 硬碟壞道檢測及修復工具 自己到網上下一個hd tune2.53 綠色版 然後按出來點到掃描錯誤,不要點快速...

如何修理硬碟壞道,如何修復行動硬碟壞道

壞道無法修理 只能遮蔽 如何修復行動硬碟壞道 你可以用系統自帶的一些程式檢查修復,在windows系統環境下,在 我的電腦 選擇行動硬碟碟符 右鍵 屬性 工具 按鈕中選擇 查錯狀態 開始檢查 再在 掃描型別 中選 全面檢查 並將 自動修復錯誤 打上 勾 然後 開始 既可,它將對硬碟盤面做完全掃描處理...

電腦硬碟壞道怎麼修復,臺式電腦硬碟壞道怎麼修復

1 硬碟存在壞道,我們可以點選電腦桌面上的開始選單,選擇其中的執行選項並輸入cmd命令,或者通過鍵盤快捷鍵win r鍵啟動執行視窗並輸入cmd命令。在彈出來的cmd頁面中輸入chkdskc f命令,檢查c盤是否出現壞道,頁面中提示是否出現檔案系統錯誤,及壞扇區的大小。大家依次輸入chkdskd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