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的螢幕為什麼用粗糙的白布做

2023-01-16 09:50:04 字數 2222 閱讀 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粗糙:發生漫反射使更大範圍內的人可以看到。

白布:這個,白色反射光的能力好,而且是白色不會掩蓋顯示的內容啊。

教室裡使用的投影儀螢幕都用粗糙的白布做成,螢幕做的粗糙是為了使光發生______(選填「鏡面反射」或「漫

2樓:塔泰初

①螢幕使用粗糙的白布做成,因為粗糙的表面,能使反射光線射向四面八方,能進入各個位置的同學的眼睛,使同學們都能看到螢幕上的像.

②螢幕是用白布製作的,因為白色的物體能反射所有的色光,能使同學們看到多彩的畫面.

故答案為:漫反射;反射所有色光;

為什麼電影或投影用的螢幕通常都是用粗糙的白布製成的? 5

3樓:我不是人

電影銀幕是用粗糙白布製成的。表面粗糙,能使照射到它上面的光發生漫反射,而白色表面可以反射所有色光。所以,處於螢幕前不同位置的觀眾都可以看到色彩正常的畫面。

4樓:記錄盤

可以吸收光,太光滑了就反射出去了吧。

教室內投影儀的幕布是白色的,這是因為白色可以______;幕布的表面是粗糙的,這是利用______讓教室內的學

5樓:手機使用者

①螢幕是用白布製作的,因為白色的物體能反射所有的色光,能使同學們看到多彩的畫面.

②螢幕使用粗糙的白布做成,因為粗糙的表面,發生漫反射,能使反射光線射向四面八方,能進入各個位置的同學的眼睛,使同學們都能看到螢幕上的像.

③閃光燈的光照射到物體上,可以使物體表面的亮度增大,但閃光燈照射到銀幕上以後,只能增加銀幕的亮度,而不能增加圖象的亮度,相反,圖象的亮度和清晰度明顯減弱,所以反而看不清銀幕上的圖象,而銀幕上的汙漬更加清晰了,銀幕上的黑色的字和紙條實際上就是投影片上不透明物體的影子,即黑暗區域.因此不用閃光燈拍攝的效果好.

故答案為:反射所有的色光;漫反射;不應該.

投影儀為什麼要用白布

6樓:映山紅

反射呀,如果用黑色布,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怎麼下降投影儀銀螢幕布

7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幕布是電動幕把。你是想螢幕與地面的距離不夠,**視線不對要往下調上黑邊的尺寸對吧,電機旁有2個孔位,用6角慢慢調,到時要需要遙控器的配合。有一點失誤幕布就會卡住不能再下來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明白你的問題啊,一般情況下,投影機將影象投射到電動幕布上,電動幕布帶有升降功能。一種是使用幕布自帶的開關進行控制,一種是使用叫做多**集中控制器的裝置進行控制,中控上有幕布升級的按鍵。

9樓:廈門音響老林

一般可見電機旁兩個旋鈕,多數為內六角,一個調上,一個調下,通常上者調上,下者調下。

如果用來培訓,買一臺投影儀好還是大螢幕的電視機好?差不多20來個人。

10樓:

建議可以考慮買投影儀,目前這類產品正在逐漸普及。雖然智慧電視有智慧電視的優勢,但考慮到你的人數,建議是選擇投影儀。推薦vivitek(麗訊),不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儀比較好,,20多個人,建議用一臺入門級別的工程機,亮度在5000流明左右,我就是做投影機的,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投影機不投影怎麼回事

12樓:網友

首先確定通電開機沒有,再檢查連線線,檢查電腦,投影儀切換訊號是否正確,

13樓:內個小孩

1、電源問題。

2、輸入訊號問題。

3、燈泡問題。

4、主機板問題。

5、液晶板問題。

我的筆記本用投影儀不能2個螢幕同時顯示,切換也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投影儀和電腦的線路和連結沒有問題了。

然後:在桌面 -屬性-設定 裡面,把第二個顯示器的選項都打上勾就可以了。再按 識別 按鈕看是否有1、2號的標示。能顯示出來就成功了。解析度你自己看著調節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什麼系統?win7的話可以按 windows鍵 +p選擇複製就可以同時顯示。

投影儀鋅間用的,投影儀(小房間用的)

小房間使用投影儀的選購方法及要點 1 操作簡單是重點 一般分兩種情形,一種是配備給特定人員使用,如經常外出拜訪客戶的業務經理,以膝上型電腦搭配投影機向客戶簡報,此時因使用者長期使用,可以熟悉操作介面,只要介面不要太過複雜即可。另一種則是開放給公司多數同仁使用,通常以這種情形居多。為了提升投影機在公司...

為什麼投影發綠,投影儀的螢幕是綠色的,效果很失真

投影機的lcd的還是dlp的 如果是lcd的話就有可能是液晶片壞了 缺色 如果是dlp的你要看一下線有沒有問題,還有你可姬盯灌故弒嘎鬼霜邯睛以看一下 的設定對不對。投影儀的螢幕是綠色的,效果很失真 當投影儀的三色投影光線 中少了某一種或者某兩種顏色時,那麼出現在螢幕上的圖象就會出現明顯的偏色故障。因...

手機螢幕可以用於自制投影儀的螢幕嗎?

可以的,最簡單的就是一個手機一個放大鏡外加一個盒子,但影象很暗。因為手機本身流明度不夠。要更專業就需要手機屏後方加燈光輔助加大流明度才能達到影象清晰。請問,怎麼diy做手機投影儀?就是把手機螢幕投影到牆上的那種。20 白色螢幕 一個紙盒一個放大鏡,一部手機 放大鏡放在前面 手機放在後面 調好距離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