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蟑螂的妙招?有徹底消滅蟑螂的小妙招嗎?

2023-03-13 03:55:07 字數 4182 閱讀 5300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2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消滅它。

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1、白糖+小蘇打2、香蕉皮切小塊,加入水中+2勺白糖+1甭洗潔精3、5勺硼酸+4勺麵粉+1勺白糖,加水攪成糊狀,揉成小湯圓。

4樓:碎花裙的優雅

經常打掃衛生啊,做飯的時候會有一些油,每做飯完都要把油擦乾淨!必要的時候噴殺蟲劑!

5樓:淡墨青衫衣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

有徹底消滅蟑螂的小妙招嗎?

6樓:盡是強顏歡笑

1、香蕉皮和洗潔精水。

蟑螂的出入都是沒有規律可循的,當你想找它的時候是找不到的,因此就要在它經常出沒的地方設定埋伏。選擇一段香蕉皮,將其切成小塊,然後放在洗潔精中浸泡,將其拿出,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蟑螂喜歡吃甜食,洗潔精到了它們的肚子裡,它們也活不成了。

2、土豆和硼酸。

蟑螂很喜歡在家裡的廚房出沒,這是它們在尋找食物,先找一個土豆,把皮削掉,然後放在鍋裡面蒸煮,把土豆搗爛之後加入硼酸,混合均勻之後再把土豆捏成小團,放在蟑螂出現的地方,蟑螂吃了含有硼酸的土豆就會一命嗚呼了。

3、肥皂水。

蟑螂的繁殖速度是很快的,可能你剛打死一批,另外一批又來了,所以想要徹底的清除掉蟑螂,就需要把它們趕盡殺絕,而肥皂水就是其中很管用的一種物質。將肥皂水用噴壺噴灑在蟑螂出沒的地方,最好每天都噴一遍,儘可能的將家裡所有的蟑螂都殺乾淨。

4、大蒜和洗潔精。

用刀把這個大蒜給拍碎,拍碎之後我們準備一個噴壺,我們把這些大蒜呢,放在這個噴壺裡,然後呢我們再加入一些洗潔精,最後我們加入清水把它稀釋一下,我們把噴霧蓋擰上,然後呢我們把它搖勻。

這樣呢讓它浸泡五分鐘,好了時間到了,我們只需要把我們做好的這個呢,噴在我們看到有蟑螂出沒的角落裡就可以了,也可以看到蟑螂的時候呢噴上兩下,這個蟑螂就會立刻就死掉了。

7樓:金米爾

準備防潮劑,扔入各個角落的位置用於吸潮,只要這些陰暗的地方乾燥了,自然的也就不利於蟑螂生存了。

食物收納好,密封裝罐子的糧食,全部裝入密封罐,新鮮的食物全部放入冰箱中,垃圾及時裝好丟掉,不能留在垃圾筒裡。

放置蟑螂餌,需要多持續一段時間,多打掃陰暗處的蟑螂屍體,繼續藏好食物和垃圾筒。

消毒,必須要進行室內消毒,一兩天就要消毒一次,用消毒液均勻噴灑方式來消毒。

8樓:淡墨青衫衣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

9樓:網友

蟑螂根本就滅不了,怎麼可能只是這樣,我用力那些更本就沒什麼效果,讓我怎麼去相信這個東西的效果,有那樣的作用。

10樓:網友

首先徹底消滅不太可能,因為哪怕你今天你家裡的趕出去了,你要是帶了什麼髒東西進來,那就又有了,或者鄰居家爬過來下水道爬上來。

一般對付肉眼可見的蟑螂時,我們有蟑螂屋粘膠板,蟑螂藥,殺蟲劑等等,以前有一種老式的薰香,因為對人體也有一定毒素,所以要點燃後人走出去三個小時,等回來發現地板上全是死蟑螂,然後你回來再把窗戶開通風,清理掉。

11樓:珠海市中小企業

可以使用綠問小強針更徹底的來消滅蟑螂。蟑螂可以帶來很多的細菌,病菌。還是今快處理比較好。

去除蟑螂小妙招

除蟑螂最有效小妙招

殺死蟑螂的小妙招

12樓:任意m工作室

一、使用粘性強的蟑螂紙,來一個粘一個,非常準確有效。不要用腳踩,用腳踩的話反而會讓蟑螂體內的大量病菌釋放出來。

二、使用糖水瓶子來捕捉蟑螂,拿來罐頭瓶1到2個,再放上3匙食糖水,並加入開水半碗用以衝化,以此作為誘餌。把瓶子放到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一旦聞到了香甜味,便會爬進罐頭瓶的「陷阱」之中,簡單易行。

三、熱肥皂水殺蟑法,把肥皂放到4升的熱水之中,待其溶解以後再直接噴到蟑螂的身上,如此能有效殺滅蟑螂。

家庭滅蟑螂最好方法。

四、蘇打除蟑法,糖與蘇打粉各一半,互相混合,放在蟑螂的出沒之處,大概3到14天以後,蟑螂便消失不見。

13樓:週週週週週週週週

可以買一些毒蟑螂的藥物,這是最直接也是最快速的方法,把買的藥物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是有效滅蟑螂的。還可以使用噴霧殺蟲劑,把蟑螂所在的地方窗戶都關好,之後在蟑螂出沒的地方直接噴上殺蟲劑,然後把門關上緊閉一段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蟑螂藥,投放到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然後蟑螂吃到了回到自己窩裡死去。

接下來同伴分食,然後集體中毒死亡。

去除蟑螂的小妙招有哪些

15樓:網友

洋蔥片驅趕法。

蟑螂討厭洋蔥的刺鼻味道,因此在櫥櫃或者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些洋蔥片,可以防止蟑螂靠近。

糖水捉蟑螂法。

用飲料瓶、罐頭瓶或者礦泉水瓶裝進糖水半瓶,將瓶子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甜味就會爬入瓶中,掉進水裡啦。

超強粘性紙。

賣蟑螂或者賣老鼠藥的地方有一種黏性很強的紙,只要蟑螂或者老鼠爬上去了,就一定能夠被黏住,而且拔不下來,買些這樣的紙,並在紙上放些好吃的,引蟑螂到紙上,第二天就可以看見一紙的蟑螂被滅掉了。

有水泡發芽的大蒜 泡上四五天 用抹布蘸你泡的水擦洗 擦過的地方不會有蟑螂了。

16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有蟑螂不要慌,教你去除蟑螂的好方法,很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用熱水燙,這種方法必須是看到蟑螂才行2、把黃瓜、洋蔥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可以達到驅趕蟑螂的作用。

3、使用洗衣洗拖地也有一定的效果。

4、實踐證明,以上的方法是不能徹底滅絕蟑螂的,要想徹底滅絕蟑螂,還要是使用蟑螂藥,家裡有寶寶的放可以使用安全無毒的潔兵蟑螂藥(帶潔兵防偽碼),把家裡都打上藥,一般一星期左右蟑螂就可以部滅絕,還可以保持長一年以上的效果。

18樓:若愛請深愛

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用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19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不要買蟑螂藥,試試這一招,馬上消滅。

有什麼除蟑螂的小妙招麼

20樓:淡墨青衫衣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紅薯蒸熟,和白糖按1:1加小蘇打和均勻搓成小球,放在蟑螂出沒處,蟑螂吃了後腸道平衡失調,會死掉 。既不危害人體,又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喜歡甜味,把一些糖放進啤酒瓶裡,(啤酒瓶正著放)蟑螂爬進去就出不來了。死蟑螂一定要燒掉。因為她肚子裡面肯能有小蟑螂,小蟑螂20天就嫩活動了。

23樓:憶江南子

竺街上賣的一二元的蟑螂藥,我一至二年用一次很好。

24樓:圓陀角

除了使用藥物殺死蟑螂以外,下面的辦法你也可以去嘗試的:

1、蟑螂怕香皂。

將一塊浴用香皂切成數小塊,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不出數日,蟑螂無影無蹤。想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2、蟑螂不喜歡黃瓜的味道,當你不想與蟑螂共處時,不妨將一兩段掰斷的黃瓜放在它們經常出沒的地方。

3、 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蟑螂聞其味會立即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

怎麼樣清除蟑螂最徹底

去除蟑螂的小妙招有哪些

25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有蟑螂不要慌,教你去除蟑螂的好方法,很實用。

26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不要買蟑螂藥,試試這一招,馬上消滅。

如何才能徹底消滅蟑螂,怎麼才能徹底消滅蟑螂?

在容器中倒入一勺紅糖,加入適量的小蘇打,倒入洗潔精,加入清水。攪拌均勻,放在蟑螂常出現的角落。紅糖可以吸引蟑螂,小蘇打和洗潔精可以堵住蟑螂腹部的吸孔。這樣蟑螂就滅光光啦。1 白糖 小蘇打2 香蕉皮切小塊,加入水中 2勺白糖 1甭洗潔精3 5勺硼酸 4勺麵粉 1勺白糖,加水攪成糊狀,揉成小湯圓 要想徹...

徹底消滅蟑螂的小妙招,怎麼滅殺最徹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1 利用蟑螂愛鑽縫隙的習性,用一個紙盒,蓋上開有一些縫隙,盒內塗上粘膠,撒些新鮮麵包屑,讓蟑螂鑽進去偷吃而被粘住,最後連紙盒一塊扔掉。2 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汙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稜的矽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制身體的時候,表面的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

去除蟑螂的小妙招有哪些,消滅蟑螂的小妙招有哪些?

洋蔥片驅趕法 蟑螂討厭洋蔥的刺鼻味道,因此在櫥櫃或者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些洋蔥片,可以防止蟑螂靠近。糖水捉蟑螂法 用飲料瓶 罐頭瓶或者礦泉水瓶裝進糖水半瓶,將瓶子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甜味就會爬入瓶中,掉進水裡啦。超強粘性紙 賣蟑螂或者賣老鼠藥的地方有一種黏性很強的紙,只要蟑螂或者老鼠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