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購電熱水壺,電熱水壺怎麼選?

2023-01-16 15:25:09 字數 4410 閱讀 7954

1樓:埃文的嵐霏

首先在正規賣場去選購,大牌子的要有三包卡的,304標註的!我想就這些了!

電熱水壺怎麼選?

2樓:說生活出品

熱水壺不要亂選,選錯了對我們影響很大,教你挑選妙招,再也不怕會買錯。

3樓:生活妙招

電熱水壺不要亂買,教你一招,選的都是好的。

4樓:黃麻子

在選購電熱水壺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仔細檢視產品的標誌和說明。標準規定,電熱水壺產品的標識應齊全,應包括有企業名稱、地址、規格(如容量)、型號、商標、電壓引數、功率引數、電源性質的符號等;應有防止誤用的警告語和詳細的清潔方法等;產品上的操作開關標識應該清晰明瞭,並可靠固定。

2、選購具有溫控功能的產品。具有溫控功能的產品在水燒開後會自動斷電,可有效防止因無人看管而造成的乾燒,避免引發事故。

3、試煮水。可以加點水通電試煮,通電後,壺體應變熱,標稱功率大的產品還應較快變熱,具有溫控功能的產品在水燒開後應自動斷電,消費者可根據需要選購。

4、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由於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對原材料及產品的質量控制較嚴,生產裝置先進,

5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自身使用的習慣和實際需要,例如2-3人的家庭可以選用左右的電水壺,4-5人可以選用左右的電水壺。

2、仔細檢視產品的標誌和說明。標準規定,產品的標識應齊全,應包括有:企業名稱、地址、規格(如容量)、型號、商標、電壓引數、功率引數、電源性質的符號等;應有防止誤用的警告語,應有詳細的清潔方法等;產品上的操作開關標識應該清晰明瞭並可靠固定。

3、看外觀。塑料件較厚且外觀比較光滑、亮澤和美觀的產品質量相對來說會更好些。相反如果塑料件明顯有粗糙,不均勻現象,搖晃時內部有聲音,可能就是工藝不良,質量低劣的反映。

另外電熱水壺是注水使用的電器,選購時應特別注意其密封狀況,應無漏水漏電現象。如果看得到發熱器的話,選購時注意發熱器與壺身的介面,應安裝牢固,並且可用手輕輕撥動發熱器,檢查裝配是否牢固,不應有鬆動現象。

4、選購具有溫控功能的產品。具有溫控功能的產品在水燒開後會自動斷電,可有效防止因無人看管而造成乾燒,避免引發事故。

5、試煮水。可以加適量水通電試煮,通電後,壺體應變熱,標稱功率大的產品較快變熱,具有溫控功能的產品在水燒開後應自動斷電,消費者可根據需要選購。

6、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由於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對原材料、零部件及產品的質量控制較嚴,生產裝置先進,企業管理水平較高,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更***。

7、電熱水壺屬於液體加熱器具,是列入國家強制性安全認證(ccc)目錄的產品,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看清所購買的電熱水壺應有「ccc」認證標誌。

6樓:洛筠七七

一般國內的著名品牌的電水壺質量比較可靠。國內市場上,不知名的品牌的電水壺,基本上質量都不可靠。當然,品牌電水壺都有3c認證標識,沒有3c認證標識的產品,就不用選了。

如何購買電熱水壺?

7樓:果陽波

為什麼有錢人家裡都不用這種熱水壺?聽師傅一說,後悔沒早知道。

相信大家經常會瞭解到一些出現在家庭中的安全隱患,這些隱患都是比較常見的,雖然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比如說出現在家庭中的食品安全,像這方面的安全隱患現在是非常多的,可以算得上是見怪不怪了。比如說地溝油和辣條,這些東西之所以可以進入我們的生活,商家肯定是有責任的,但我們之所以會買這些東西也是有我們自身的一部分原因的。

首先在購買一些家庭用品或者食品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關注一下它的保質期和生產廠家,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了,因為買回來的東西肯定都是家人使用的,為了家人的安全考慮,所以這些一定要嚴格把關。尤其是食物,一旦食物不健康吃下去之後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有些時候只是覺得難受而已,但長時間食用這些不健康的食物,就會對人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後果是難以想象的。

我們大家在生活當中是離不開水的,現在城市中的用水是越來越不安全了。所以大家在對查田用水方面還是比較在意的,都在努力改善水的質量,收到水,大家肯定會想起來電熱水壺,因為電熱水壺可以算得上是家裡必須有的一件小物品了,每天喝水全部都靠它,雖然熱水壺是很小的一件電器,但是卻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相信很多人都會說,電熱水壺的使用非常的簡單,沒有什麼過多的問題,老人和孩子都是會用的,只需要在裡面裝上水,按一下開關就可以燒水了。

但熱水壺也是有它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的,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如果它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都是有問題的話,那麼就千萬不要使用了,現在熱水壺的種類還是比較多的,**也不一樣。

無論是在大商場或者是在地攤上都可以買得到,像這種東西最好還是要在商場裡購買,因為地攤上的熱水壺是存在著很大的安全隱患的,它煮出來的水是根本沒有辦法喝的,所以大家在購買電熱水壺的時候一定要購買質檢合格的,這樣煮出來的水才是對人體有益的,不會危害到人的健康的。水在我們人體當中起到的作用,可以算得上是至關重要的,千萬不可以有一絲的懈怠。有些熱水壺,它的質量沒有過關,所以這水壺本身就有非常多的有害物質,這些有害物質一旦到水裡面被人喝下去之後,長時間飲用這些水所造成的後果是難以想象的。

所以大家在購買熱水壺的時候一定要關注它的質量,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三無的熱水壺一定不要購買。

電水壺怎麼選購,如何選購電水壺

如何選購電熱水壺

8樓:導演小白

買電熱水壺時如何挑選?如何清理電熱水壺內的水垢?學到了。

想買個電水壺,電水壺要怎麼選?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功能方面都差不多,經濟實惠一些就買有304認證的不鏽鋼材質的電水壺,沒什麼品牌好選,都差不多。如果要時尚美觀一些,可以買水晶玻璃的電茶壺,玻璃不會出雜質。像佰寶那些牌子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能自動斷電的就行,技術含量不高的產品隨便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開關控制器是不是德國或者日本產的,壺身是不是304食品級不鏽鋼材質的,再個就是外觀挑個自己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電熱水壺最主要是看它的溫控器,溫控器壞了熱水壺就沒用了。電熱水壺的溫控器大概分為以下幾個品牌:以國外strix、otter,為主的一線品牌。

國內以sld、slt、jiatai、發達等為主的二線品牌。

如何選電熱水壺?

13樓:大大大才

電熱水壺分為有線電水壺和無線電水壺。市場上電熱水壺產品種類、品牌繁多,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根據使用的習慣和實際需要選購。例如2-3人的家庭可以選用左右的電水壺;4-5人可以選用左右的電水壺。

2、仔細檢視產品的標誌和說明。標準規定產品的標識應齊全,包括:企業名稱、地址、型號、規格(如容量)、商標、電壓引數、功率引數、電源性質的符號等;應有防止誤用的警告語,應有詳細的清潔方法等。

3、看外觀。塑料件較厚且外觀比較光滑、亮澤和美觀。選購時應特別注意其密封狀況,應無漏水漏電現象。

如果加熱元件可以看到,選購時注意加熱元件與壺身的介面,應安裝牢固和密封可靠,可用手輕輕撥動加熱元件,檢查裝配是否牢固,不應有鬆動現象。

4、選購具有限溫器控制功能的產品。帶有限溫器的產品在水燒開後限溫器能夠自動切斷電源。

5、儘量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如小熊電器的電熱水壺很不錯了。

6、電熱水壺屬於液體加熱器具,是列入國家強制性安全認證(ccc)目錄的產品,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看清所購買的電熱水壺是否有「ccc」認證標誌。

二、選購電水壺的竅門:

1、普通型電水壺,其結構簡單,**便宜,只是在水沸後,要用人工切斷電源,否則會煮幹水,燒燬發熱器,甚至發生事故。一般可在有人照看情況下使用,經濟實惠。

2、溫度自動控制裝置的電水壺,可克服普通型電水壺的缺點,在水燒開或水燒乾時,會自動停止加熱,使用更為方便、安全。但**較貴。

3、其容量的大小,可根據需要而定。一般來說,消耗功率大的,其容量也大;功率小的,其容量也小。一隻22釐米的電水壺,可灌普通5磅熱水瓶兩瓶的水,其功率一般為1500瓦。

如一次用水量少的,可選擇20釐米的電水壺,其功率為1000瓦,可灌熱水瓶一瓶稍多一些的水。因電水壺的注水,一定要超過電熱管,如其容量太大,會造成水電浪費。

4、購買時,要先檢查其壺體的質量和電熱管的安裝是否良好,表面是否光潔,壺體與壺蓋是否吻合,插頭與插座是否配套等。還要進行通電試驗,在接通電源後5秒鐘左右就切斷電源(切記時間不宜過長),並用手接觸壺內電熱管,應有微熱。最好再加水後進行通電試驗,觀察其加熱情況,並檢查其插座和水壺處的連線處不能滲水。

裝有自動溫控器的電水壺,在水沸後,要觀察其開關跳制是否正常。

14樓:生活妙招

電熱水壺不要亂買,教你一招,選的都是好的。

15樓:導演小白

買電熱水壺時如何挑選?如何清理電熱水壺內的水垢?學到了。

美的電熱水壺哪個型號好,電熱水壺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美的的電熱水壺沒用過,但是我們這有王牌 海迅 沌美的電熱水壺,我們的電熱水壺有全不鏽鋼 工程塑料材質的,現在純美的電熱水壺1.8升才60元左右中,有需要可以hi我。謝謝!電熱水壺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美的 飛利浦 三洋 蘇泊爾 九陽這幾個牌子的電熱水壺好。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牌子的電熱水壺。1 美的 美...

使用電熱水壺煮水,斷電後發生跳閘,跟電熱水壺有關係嗎

1.斷電後,你的熱水壺電源插頭還在插座上的話,不能夠確定跟你的熱水壺無關。2,電熱水壺有很多種,有些的用電安全措施做得好,有些就不好,不能夠保證你的熱水壺是絕對安全的。特別是當你的熱水壺的水沸騰後,水會溢位時是很不安全的,你若說你的熱水壺的功率是1500瓦,那說明這個熱水壺的容積很大了,一般能夠水沸...

為什麼電熱水壺一通電就跳閘,為什麼電熱水壺用一段時間老自己跳閘

說明你的水壺火線對地漏電,是不是受潮了,開啟檢查一下 回答原因 1 電熱水壺內的加熱裝置發生短路。2 電水壺的電源線出現短路。3 電熱水壺使用的時間過長,內部的線路老化或出現短路現象,導致家裡的電閘跳閘。4 家裡的通電電線老化,承受不住這麼大的電流量,導致電閘跳閘。電熱器的電阻絲是易損件,在長期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