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配多大碼數的鞋墊?快快快

2023-01-16 15:30:09 字數 3408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鞋墊也有碼數的呀親,比如鞋子是38碼,鞋墊可能是37或者38碼的,建議還是買比鞋子小一碼的。

帆布鞋買大一碼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去修鞋店改小。

2、自己有工具可以嘗試取線,然後向內重新縫製既可。

3、有些人的腳顯瘦,鞋碼大了就是兩側松,這種情況加不低於的鞋墊,將腳踏位置抬高就合腳了。

4、有些人的腳顯短,鞋碼大了就是前後松,可以在鞋頭內墊一層泡沫或補丁皮,然後用膠布貼死,就合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鞋匠,讓他們在鞋跟處給你縫一根鬆緊帶,可以讓鞋變小一些。

4樓:彼岸陌之殤

如果你不想換鞋碼, 就去買一個半碼鞋墊,就不會大了或者也可以再去換鞋碼,或者再買一個合適的。

5樓:網友

帆布鞋大一碼沒什麼問題的,買個半碼墊就可以了,如果小了就不好弄了,擠腳很難受的。

6樓:韓雪同

如果墊了鞋墊沒什麼影響的話,就不要小了,小的話穿起來不舒服又很容易變形,經常更換一下鞋墊就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穿沒事,很舒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啊現在孩子都喜歡大的 鞋帶松一點 就好了。

9樓:樂觀的學習霸王

鞋子大了,你多放一雙鞋墊。

10樓:賀豔

墊鞋墊,還吸汗,方便清洗,

11樓:易易可樂

寧大不小吧。小了難受的。

12樓:大愛詩爽

運動鞋大一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1、運動鞋大一碼,走路時不跟腳的話,有鞋帶的鞋款就再繫緊一些;

2、在穿鞋過程中不要刻意無意去扭動腳,因為有些人會有無意間的習慣去扭轉腳板或跪坐墊腳尖等。

方法二:塞衛生紙。 說到塞衛生紙的手法我想大家都懂的,就扯一些軟的衛生紙塞在鞋子裡面就好,不過要注意填滿鞋子裡面的空間,最好按照自己的腳形填充,這樣多少會舒適些,但其實這種做法依舊會令腳趾感到不舒服。

方法三:可以墊一個鞋墊後再墊一個增高鞋墊。鞋墊可以使鞋穿起來不那麼大, 但是墊兩雙鞋墊又不太好打理 ,所以選擇增用高鞋墊, 很多小攤點都能買到, 幾塊錢不等。這樣整體效果就會比較好 ,還會把人顯得更高 ,如果是秋冬季的鞋子, 可以穿一雙厚一點的襪子。

鞋子大了怎麼辦?請墊鞋墊吧,這樣既美觀又解決了鞋子大的問題。

方法四:墊後跟墊。現在類很多店裡都會賣對付鞋子磨腳或鞋碼大了的後跟墊,但實驗證明那個小墊基本不能起太大的作用。有另外一個辦法,就是把矽膠前掌墊對摺塞在鞋跟裡,既填充了後跟多餘的空間又能增加摩擦力讓鞋子穿得更穩,而且矽膠鞋墊很軟對腳也有一定保護作用,但很可惜矽膠鞋墊對摺後無法保持形狀,除非用釘書機固定,只好作罷。

鞋子大了怎麼辦?或許墊一下後跟墊效果也不錯。

總的來講,就是墊鞋墊,墊腳後跟,把空隙的地方塞滿。

帆布鞋 鞋子 大一碼 怎麼辦 5

13樓:藍般若戀

1、第一種方法是就是墊個鞋墊或者兩個鞋墊,頓時鞋子充實了。

2、如果大的比較多,可以墊一個鞋墊的基礎上,塞棉花或者襪子。把襪子先卷好,或者用棉花、碎布等。塞入鞋子內部,這樣就很充實了,不顯大了。

不過還是建議先墊一個鞋墊,否則穿起來會不舒服。

3、如果真的大特別多,影響整體美觀的話。那就考慮轉手吧。賣給朋友,或者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人。

4、如果賣不出去,可以送人,放著也浪費,不如送人增進感情。

14樓:阿道夫耍

簡單啊,墊雙37碼的鞋墊,前面塞些軟的東西就ok了 。

42的鞋子 買多大的鞋墊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鞋墊都做的很小,最少也要買42的或者43的買的時後最好問下老闆,如果能把鞋拿去試更好了。

板鞋要比平時穿的帆布鞋要大一碼還是小一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品牌的碼數了。

17樓:網友

要大點 不然穿到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板鞋一般會比較大一點,但是也要看是什麼牌子的,還是建議你到拍鞋網看下鞋碼對照表。

19樓:蝸牛也不氣餒

板鞋版型大點 那你板鞋應穿39吧。

平時穿帆布鞋35.36碼高跟鞋該穿多少碼

20樓:火紅狐狸的小窩

帆布鞋屬於平底鞋,我們在穿帆布鞋的時候就,腳是處於水平狀態;

高跟鞋是帶有一定弧度的鞋子,因此在穿高跟鞋的時候我們的腳是處於踮腳的狀態;

因此,買高跟鞋的時候,應該比平時穿的平底鞋小一碼;

所以,如果你平時帆布鞋穿35/36的話,高跟鞋應該買34/35的;

但是市面上一般最小碼就是35的,所以建議你買35號的高跟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定,也有特殊的。

22樓:嘟嘟田

比平時穿帆布鞋時小一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跟你一樣 高跟的話買三五 因為我腳瘦沒有肉 我是開店的 方便來看看吧。

單鞋穿35碼,帆布鞋的話都是36碼,穿運動鞋我會加厚的鞋墊所以就買37碼的,那高跟鞋我應該買多少碼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37碼,高跟鞋要相對大一碼。

國際標準尺碼對照表━━━

┃ 尺碼 ┃ 腳長 ┃

┃ 34 ┃ 22 釐米 ┃

┃ 35 ┃ 釐米 ┃

┃ 36 ┃ 23 釐米 ┃

┃ 37 ┃ 釐米 ┃

┃ 38 ┃ 24 釐米 ┃

┃ 39 ┃ 釐米 ┃

┃ 40 ┃ 25 釐米 ┃

┃ 41 ┃ 釐米 ┃

┃ 42 ┃ 26 釐米 ┃

┃ 43 ┃ 釐米 ┃

┃ 44 ┃ 27 釐米 ┃

┃ 45 ┃ 釐米 ┃

腳長在測量的過程中務必注意以下要點。

1:需直立測量,不可抬腳測量(抬腳後,腳長會縮短)2:雖然雙腳基本相稱,但一般會有一個稍大,要測量大的3:如腳掌較寬或較肥則需要考慮大一號訂購。

4:鞋碼選擇還與習慣穿的襪子有關。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後將獲得系統獎勵20(財富值+經驗。

26樓:大家誰知道啊

根據我的經驗,高跟鞋穿36碼的。

各位女生,你喜歡穿帆布鞋嗎,喜歡帆布鞋的女生都是什麼性格?

喜歡啊,因為帆布鞋適應各種場合穿,上班 出遊 運動,都會是最佳的選擇之一。而且 便宜,透氣舒服。喜歡帆布鞋的女生都是什麼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帆布鞋的種類也很多呀,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性格的東西只能看個表面,如果她喜歡穿小白鞋,說明她簡單單純,如果她喜歡潮流的帆布鞋,說明還挺追...

藍色的帆布鞋怎麼洗不掉色,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

樓主您好,我也有藍色帆布鞋,用高濃度食鹽水來刷洗就可以了,不褪色。買水洗牢度高的,怎麼洗都不掉色。一般買水洗牢度5級以上的,保證不掉色。如果已經買到了水洗牢度低的,那麼就固色處理,這樣也會提高水洗牢度。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事先在3 的鹽水中浸泡3 4小時,汗漬 果汁等汙漬就很容易洗掉。浸泡後,...

帆布鞋的正確保養方法是什麼?如何清洗帆布鞋

你好,幸運葉子運動小編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 清洗帆布鞋,可以先將牙膏擠在一塊乾淨的溼毛巾上,然後用毛巾擦拭鞋頭和鞋周圍。2 將毛巾再次打溼擰乾後進行擦拭,可以將被牙膏擦得髒髒的鞋給擦乾淨,如果擦不乾淨就反覆擦幾次。3 當我們將鞋頭和鞋周圍擦好之後,便可以再擠一些牙膏在布面上,然後用不要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