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雞蛋大概多重?雞蛋一般多重?

2023-01-16 16:15:04 字數 6014 閱讀 1411

1樓:無雅詩

一個雞蛋大概6~7克左右。一道雞蛋的做法水蘿蔔炒雞蛋。

【食材】:水蘿蔔2個,雞蛋2個,大蔥一段,生抽1勺,料酒1勺,鹽少許,植物油適量。

【製作方法】:

1、準備好所用的食材,水蘿蔔清洗乾淨泥巴,切去頭上的蘿蔔葉備用。

2、把大蔥切成蔥花,水蘿蔔先切薄片再切成蘿蔔絲裝盤備用。

3、雞蛋打入碗裡,加少許食鹽,1勺料酒,用筷子打散成蛋液。

4、炒鍋倒入適量植物油燒熱,倒入蛋液快速炒至蛋液凝固結塊後,裝盤盛出備用。

5、鍋裡留有底油,放入蔥花翻炒出香味。

6、倒入切好的蘿蔔絲,大火翻炒,來回翻拌炒至蘿蔔出水變軟。

7、加入一勺生抽,翻拌均勻入味。

8、倒入結塊的雞蛋,來回翻拌均勻,嘗下鹹淡關火。

9、如果味道比較淡,就加少許食鹽調味拌勻。

10、裝盤盛出,清香美味的蘿蔔絲炒雞蛋就做好了。

2、沒有水蘿蔔的,可以用白蘿蔔代替,不建議用青蘿蔔。

2樓:bolibei玻璃

一個雞蛋大概多重,因為雞蛋個體大小不等,即使是同一只雞它第一次下的蛋和以後下的蛋重量也差別很大。所以,一個雞蛋的重量只能在常見的雞蛋中取平均重量值:大約每個重50~60克。

另一種判斷方法:一般的是8個雞蛋一斤重,因此是60克左右。但是物理書估算的時候用的是50克,現在的雞蛋,除非是雛雞下的小雞蛋,都是60克左右。

雞蛋(大) 1個60克左右 雞蛋(小)1個55克左右。

蛋黃(大) 1個18克左右 蛋黃(小)1個15克左右。

蛋白(大) 1個38克左右 蛋白(小)1個35克左右。

3樓:網友

通常情況下,一斤(500克)雞蛋大概有7到8個,所以一個雞蛋大約有60到70克。

雞蛋一般多重?

4樓:暮夏淺眠

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6-7克,脂肪5-6克。

一個雞蛋的營養,以中等大小為例,能量為70~80千卡,蛋白質6~7克,脂肪4~5克,膽固醇約250mg。

此外,雞蛋還有較全面的維生素及礦物質,且主要集中在蛋黃。尤其是小朋友,蛋黃裡的膽固醇,是身體需要的物質,可幫助細胞膜、神經系統的發育;蛋黃中的卵磷脂消化後可釋放出膽鹼,進入血液中進而合成乙醯膽鹼,可提高腦功能,增強記憶力。

一個雞蛋的重量大概是多少

5樓:鎮航乘學真

普通的雞蛋一般在50-80克,50克是比較小的,80克相對是最大的!

一般一斤雞蛋有8個左右也就是說。

版500克=8個,蛋清蛋黃一般比權例這左右,每克。

雞蛋的熱量(大卡),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蛋白質(克)13,所以一個雞蛋約50到80克,熱量80卡左右。

6樓:諦聽者

市場上最好的雞蛋,只論個頭,有五六個就一斤的,因此這時的雞蛋在80到100克,而8到10一斤時,則是50到70克一個。

7樓:扈鋒戲凡波

一般稍小一點的雞蛋一斤8個約合克,稍大點的7個一斤約合克。

8樓:6黑絲黑

你好\一個雞旦大。

概是1兩3千左右\因為。

雞疍七個-斤\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雞蛋的重量大約是50-60克。

10樓:壹黑亦白

現在的雞蛋一般8個500克。一個重約60-70克。

以前的苯雞蛋,500克得有11-12個,一個重約40-50克。

11樓:金槍不倒魚

大概52-60克之間,一斤雞蛋一般8-9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50-60克,一般是15-16個一千克!!

13樓:

一兩左右,也就是50克吧。

一個雞蛋的重量是多少?

1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雞蛋(大)1個60克左右,雞蛋(小)1個55克左右。

蛋黃(大)1個18克左右,蛋黃(小)1個15克左右。

蛋白(大)1個38克左右,蛋白(小)1個35克左右。

雞蛋的熱量。

一個煮雞蛋(55克)可食用部分熱量為71大卡左右。

煮雞蛋是營養損失最小的雞蛋烹飪方法,雞蛋是優質的蛋白質**,**期間可適量食用。每100克煮雞蛋含:熱量為151大卡,碳水化合物0.

1克,脂肪克,蛋白質克。

雞蛋中的蛋白質、膽固醇含量極高,在食用之後很難消化,人體每天最多能消化2個雞蛋的蛋白質,食用過多不能消耗吸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雞蛋一般在50-8050克是比較小的,80克相對是最大的!一般一斤雞蛋有8個左右也就是說500克=8個。

16樓:勇霞旁倩

如果是小種雞,也就是俗稱土雞的蛋,一個大約只有42克。現在普遍都是飼料雞,所下的蛋一個大約有56克。

17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雞蛋帶殼的重量可以分為以下幾級:巨大70g、特大64g、大57g、中50g、小43g、極小35g

一個雞蛋大約多重?

18樓:默默她狠傷

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6-7克,脂肪5-6克。每100克雞蛋所含熱量147大卡。

據分析,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

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19樓:奶茶

普通雞蛋去殼後bai大約55克,帶殼du65克。zhi雞蛋一般人都適合,dao更是嬰幼兒、孕婦版、產婦、病人的理權想食品。一般人每天不超過5個即可。從營養學的觀點看,為了保證膳食平衡、滿足機體需要,又不會營養過剩,一般情況下,老年人每天吃3~5個雞蛋為宜。

中青年人、從事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每天可吃5個雞蛋;從事重體力勞動,消耗營養較多者,每天可吃3~5個雞蛋;少年兒童由於長身體,代謝快,每天也應吃3~5個雞蛋。孕婦、產婦、乳母、身體虛弱者以及進行大手術後恢復期的病人,需要多增加優良蛋白質,每天可吃3~5個雞蛋,但不宜過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雞蛋,大概6-8個有500克,最大的雞蛋有100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雞蛋還有雙黃的,沒法去衡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50g左右 雞蛋的話 應該沒有100g把。

一個雞蛋有多重?

23樓:暖風吹雨灑江天

一個雞蛋重約50克。

含蛋白質6-7克,脂肪5-6克。一個雞蛋的營養,以中等大小為例,能量為70~80千卡,蛋白質6~7克,脂肪4~5克,膽固醇約250mg,此外,雞蛋還有較全面的維生素及礦物質,且主要集中在蛋黃。

蛋白蛋白是殼下皮內半流動的膠狀物質,體積約佔全蛋的57%-58. 5%。蛋白中約含蛋白質12%,主要是卵白蛋白。蛋白中還含有一定量的核黃素、尼克酸、生物素和鈣、磷、鐵等物質。

蛋白又分濃蛋白,稀蛋白。濃蛋白:靠近蛋黃的部分蛋白,濃度較高。稀蛋白:靠近蛋殼的部分蛋白,濃度較稀。

蛋黃蛋黃多居於蛋白的**,由繫帶懸於兩極。蛋黃體積約全蛋的30%~32%,主要組成物質為卵黃磷蛋白,另外脂肪含量為28. 2%,脂肪多屬於磷脂類中一的卵磷脂。

對人類的營養方面,蛋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且含有較高的鐵、磷、硫和鈣等礦物質。

雞蛋的營養分析:

1、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食用雞蛋注意事項:

1、放前別水洗:最好放到冰箱的冷藏層,尤其是氣溫較高時,可減緩雞蛋變質;存放前不要為了乾淨,水洗或溼布擦雞蛋表面,這樣會破壞蛋殼原有的保護膜,導致微生物從微孔進入蛋內。

2、連殼煮最好:據研究證實,連殼水煮蛋的營養流失最少,消化吸收最好;第二是水煮荷包蛋,隨後才是雞蛋羹、煎荷包蛋,炒雞蛋的營養流失最多,消化吸收也最差。

24樓:隋梓彤尤知

雞蛋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食品之一,一般雞蛋的重量為60克左右。2023年4月,一隻貌不驚人的烏克蘭老母雞竟產下一隻長8釐米、重156克的巨無霸雞蛋,一舉打破了相關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隻英雄母雞住在烏克蘭尼古拉耶夫市郊外的一戶農家裡。它的主人娜傑日達·馬秋克當天向記者透露,產下巨蛋的母雞沒有任何特別之處,以前它生的蛋都只有尋常大小。她還表示,她們家19年以來一直養著幾十只母雞,而這樣的驚喜還是頭一回遇到。

古巴的一隻老母雞於今年2月中旬下了一隻重為148克的雞蛋,這隻雞蛋很快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馬秋克說,她已經把巨無霸雞蛋妥善地儲存在冰箱裡,並希望它被正式收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25樓:牟金蘭問鸞

大雞蛋60克左右,小雞蛋55克左右。大約。

七、八個一斤。

26樓:福雲德休碧

我買的雞蛋比較小,就是大概5釐米左右長的,九個剛好一斤,所以大概55克左右哦,不過這是稍微小的,我不喜歡買大雞蛋,營養不高。

27樓:貓在黑夜裡跳舞

2個雞蛋是1牛 g=mg g= g=牛每千克 大約是98分之5克 .right!

28樓:匿名使用者

2個雞蛋是1牛 g=mg g= g=牛每千克 大約是98分之5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大小都考慮進去,大概55到65克之間,一般的都在60克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20日,張震將軍視察某部隊。在一個連隊裡,張震問該連司務長:「一個雞蛋有多重?

「一兩多少克?」答:「一兩50克。

」又問:「最大的雞蛋多少克?」答:

「70克。」問:「最小的多少克?

」答:「50克。」

31樓:網友

雞蛋(大) 1個60克左右 雞蛋(小)1個55克左右。

蛋黃(大) 1個18克左右 蛋黃(小)1個15克左右。

蛋白(大) 1個38克左右 蛋白(小)1個35克左右。

32樓:小蒽

50克,初中物理一直用這個資料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小的50克左右 大的70克左右。

34樓:網友

最小的20克,最大的70克左右。

35樓:星空文件

拿一個去稱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36樓:網友

暈死,你拿一個去稱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一般蛇果有多重,一般一個蛇果有多重?

2兩到4兩一斤大概有3到4個要看蛇果的個頭大與小了 一個蛇果4兩左右,一斤最多稱3個。蛇果十斤大概有多少個?蛇果現在超市賣 在十幾元一斤,冬天的時候比較貴,大概要二十多,看你在哪個地方買,每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一樣,也不一樣 蛇果原產美國的加利福利亞州,又名紅元帥,為紅香蕉 元帥 的濃條紅型芽變,是世...

檸檬的大概多重,一個檸檬的大概多重

看不同大小吧 有些一斤只有兩個 有些應該有5 6個。其實我覺得檸檬最好就是剝開來吃或者是把汁擠出來泡蜂蜜水,又好喝又有用 暈車的時候可以聞下檸檬,把皮放在車上有股清香味。可以美容,泡茶,泡茶的時候放點白糖,用開水,也可以把檸檬切成片放在一個玻璃罐,放點冰糖,過一段時間去喝,很好喝 目前的話是 5 6...

小籠包大概多重,一個小籠包大概多重

一個小籠包大概是10到15g。具體做法如下 盆內加麵粉325克,用80 的熱水140克 夏季用溫水 和成雪花面,倒入撕碎的酵面 食鹼水,揉至光滑軟韌為緊酵面。豬腿肉絞碎放入盆內,加醬油 精鹽拌勻,皮凍絞碎摻入肉中,加綿白糖 味精 蔥薑末拌和成餡料。麵糰搓成長條,摘成大小相等的面劑40個,逐個按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