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和寶駿310汽車哪個好

2023-01-16 21:20:06 字數 3006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和寶駿31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polo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等方面還是polo相對更有優勢。

如果只有10萬的預算,買寶駿310和polo哪個好

2樓:在含光塔野炊的黑鳶

如果只是代步又不在意品牌選310高配,一樣錢310高配可能都買不了polo低配。但實用,空間,質量,使用成本都差不多。

寶駿310和大眾polo汽車哪個好

3樓:闖籍

寶駿310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分。

高於同級。優 點:時尚動感(10)空間夠用(5)空間充裕(4)指向精準(3)座椅舒適(3)

缺 點:動力疲軟(6)噪音問題(4)方向盤問題(2)舒適性差(1)懸掛過硬(1)

寶駿310和大眾polo哪個好

4樓:嶽秀雋濮越

大眾polo和寶駿31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polo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做工,保值性等方面還是polo相對更有優勢。

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沒有可比性,再說一臺車作為一個整體,也不能單單比配置吧,還有品牌,質量,做工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polo明顯定位稍高大眾旗下車款皮實耐用而且保值率高靠譜實用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配置會相對豐富一些,但是polo質量和效能比較穩定。

8樓:

選車的時候,感覺還是寶駿310挺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款車型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的,**也幾乎相差一倍呢,當然是大眾polo配置更高檔次更好,品牌也更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兩款車肯定是大眾波羅的配置更好一些。個人推薦大眾波羅。

11樓:匿名使用者

論配置的話,兩款車型配置都不錯,相比較大眾polo的質量效能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選擇大眾p0l0吧,質量和保值率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上來說,polo會好一點的,質量和操控性也是polo更好。

想問問大家,寶駿310和polo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和polo相比個人認為還是polo好一些,品牌知名度,做工,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polo更有優勢。

15樓:冬天的秘密

同為轎車車型,我認為寶駿310的外觀更好看一些,內飾較polo來說設計的也更加合理用心,空間較polo更大。**比polo便宜好幾萬呢,價效比肯定是高於polo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polo相對不錯,市場佔有率高,銷量好,安全配置相對更豐富些,至少氣囊數都比310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好,市場保有量大,大眾車皮實,抗造,整車鐳射焊接,車身輕,省油。

大眾polo和寶駿310哪款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和寶駿31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polo好一些,保值性還有質量可靠性方面大眾polo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大眾polo好還是寶駿510***

19樓:網友

其實很簡單,等於買一部高配的小米和買一部質量很好的蘋果4.寶駿510的配置是polo難以匹敵的,但是在品質上polo又是相當可靠的,建議,新手買polo,老司機買510.

20樓:從萌陽

polo車的的質量和效能是寶駿比不起的,大眾車的保值率非常高。寶駿車賣的是配置高而不是發動機好,就好比是一個人心臟不好,身穿價值百萬的衣服,又會好到哪!

21樓:魯班養車

你好,大眾品牌汽車的質量,在全球都有目共睹。寶駿品牌隸屬五菱,質量肯定是不如大眾的。

寶駿310和polo哪個配置好?

22樓:

選車的時候,感覺還是寶駿310挺合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 polo非常不錯的,經濟實惠,代步還可以,省油,**不貴,小巧玲瓏。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大眾polo,相對效能更穩定,良好的操控性,後排空間相對比較緊湊,後備箱空間相對較大,搭載和發動機,綜合油耗7個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olo配置比310不差什麼,質量操控都比較好的,建議polo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polo,效能要出色的,定位也比寶駿310更高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polo整體來說技術上更成熟,配置也好一些,**也貴一些,是合資的車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polo,德系車型,質量不錯,皮實耐用。效能穩定,價效比更高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寶駿310的配置好啦,寶駿310在高配車型中配備有電動天窗、鋁合金輪圈、車頂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倒車雷達/影像、仿皮座椅、gps導航、藍芽**等裝備。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polo的包有量大,功工藝成熟輸質量也比較可靠,油耗控制也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要看你選擇哪一個款式的,大眾polo,它的檔次級別要比寶駿3100錢更好。

鈴木雨燕13和寶駿310哪個發動機更好些

你好,鈴木1.3發動機耐用 車主您好,鈴木的好些 雨燕1.3的發動機怎麼樣?鈴木在製造小排量發動機發麵非常擅長,雨燕1.3的發動機應該和羚羊的是同一款,皮實耐用肯定沒問題,但技術含量肯定不行,上高速沒問題,只要不超速,連續跑1000公里應該也問題不大。個人推薦雨燕,畢竟比奧拓高一等級。從你跑長途來說...

本田飛度和大眾polo哪款價效比高呢

相比之下大眾polo最好了,上個禮拜我也陪朋友買過家庭用車,最後買的是大眾朗逸。我們考慮的更多的是品質和安全。樓主下次去4s店比較的時候,可以拉一拉三款車的車門,就會有明顯的感覺了,大眾車的車門很重,而日本車的車門卻很輕,原因是大眾車車門內裝了防側撞鋼條。要知道,雖然現在車都有安全氣囊,但是氣囊只有...

凱翼C3和遠景,寶駿310等車系對比哪個好

你好,個人感覺遠景比較好,車看的比較大氣,吉利一系列的售後還有些保證,希望可以幫到你。寶駿310和遠景x1汽車哪個好 寶駿310和遠景x1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駿310相對好一些,在車子的維修保養方面來說寶駿310相對更有優勢。手動的話而且路況還行的情況下寶俊310性價好點空間也大,自動選遠景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