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開開機了屏不亮按鍵亮

2023-01-17 01:20:07 字數 2351 閱讀 4205

1樓:我是女神小蘭

是一直這樣嗎?開不了的話就直接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oppo手機黑屏了按電源鍵螢幕不亮怎麼辦

2樓:線刷寶軟體

有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

oppo手機開機屏亮著但是開不開機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情況,有助於您解決問題: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20-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電和介面進行清潔,嘗試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處於黑屏開不了機:如果你多次插拔電池(電池有電)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排除是電源ic等元器件存在異常,建議您要到當地站點具體檢測處理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量不足了 充下電再試試。

oppo手機能開機,但是開機後,螢幕是亮的,但是是黑色的

5樓:start飛碟

你好,先關機,按開機鍵和音量下鍵10秒以上,先看看能否進入recovey模式,如果進不去,那就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只能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解決了。

oppo手機開機螢幕不亮但是還有聲音是怎樣產生的

6樓:亦直愛儒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3、若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送到手機維修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7樓:oppo服務

可能螢幕接觸不良或損壞了,具體原因需要進一步檢測,你可以前往就近的去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修理下,如果沒時間的話,也可以使用寄修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吹乾這是手機表面的吹乾,手機內部譬如主機板、螢幕背後的水乾了沒有?你是拆開手機吹的嗎?如果不是,那有可能裡面的水沒幹,你開機後把裡面的線路燒壞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oppor9s 剛才手機收不到wifi

我想開機之後在試試可是我開機的時候螢幕黑黑的。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觸屏的返回鍵亮,怎麼變成不亮?oppo手機

10樓:鑽石孫司令

呼吸燈開關開啟後,手機呼吸燈會在有訊息通知時閃爍。

開啟路徑: 及以上版本,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收到通知時呼吸燈閃爍;

版本,設定--顯示--呼吸燈,選擇需要的設定即可;

版本,設定--顯示--呼吸燈,選擇需要的設定即可。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11樓:oppo服務

你好,這個是系統預設設定,一般是設定不了的。

12樓:聰明又帥的判官

可以進入設定顯示裡設定,還是不行建議到當地附近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3樓:網友

到設定——顯示——按鍵背光關閉。

14樓:網友

你好:請問是什麼機型呢?

oppor9手機螢幕不亮,下邊返回鍵是亮的,什麼原因,

15樓:輕櫻

手機螢幕不亮,下邊返回鍵是亮是因為黑屏。

原因和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黑屏 。

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黑屏 。

3、軟體問題導致自動 黑屏 ,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16樓:逸塵

初步鑑定你的屏壞了了,估計是裂了,你用強光手電筒照住細細檢視。如果手機購買時間在一年內建議找廠家授權單位申請三包服務,但如果屏受到外力造成的就只有付費換屏了!

一體機開機螢幕不亮,一體機電腦開開機了但是顯示屏不亮那是怎麼回事啊?

1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損壞 多條記憶體時.有一條或者多條損壞 2 顯示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不良 3 顯示卡損壞 4 主機板虛焊或者區域性燒壞或者零件損壞。5 主機板電池無電或者接觸不良 一般有提示 6 電源故障 供電不正常 7 顯示器本身電路的故障 8 電源到主機板或者顯示器的供電插頭接觸不良或者區...

OPPO手機開機鍵失靈了怎麼開機

oppo手機開機鍵壞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開機。具體操作如下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功能並點選,再點選更多設定。2 在跳出來的更多設定介面,點選定時任務。3 在新的介面中,找到定時開關機,點選定時開關機。4 選擇相應的時間,設定開關機即可。手機的開機鍵失靈了,很可能是由於外殼上的開機鍵本身的問題,...

華為觸屏手機進水了 螢幕不亮手機還震動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