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陽出來前去樹林鍛鍊的好處是什麼

2023-01-17 01:15:13 字數 870 閱讀 4134

1樓:敏元偉從筠

夜晚植物釋放的氧氣足夠多,對人有好處。

這也只限於鄉村或郊外,大城市早起鍛鍊對身體有害。

2樓:載黛秋夜春

早上太陽出來前去樹林鍛鍊沒有一點好處,早上太陽出來前樹林裡早上全是二氧化碳,必須到太陽出來,日光跟葉綠素起反應才能產生氧氣。

有一個很原則的經驗,千萬不要早上鍛鍊。建議大家傍晚鍛鍊。國際上規定了,飯後45分鐘再運動。

而且老年人的運動散步就可以了,20分鐘。要想**不用這方法,飯前半小時到1小時吃兩粒到4粒螺旋藻,然後食慾就減退了,而且營養不缺。歐洲人**全用螺旋藻,國內的少吃多拉不是辦法。

第二是早上起床的時間,國際上規定6點,供你參考。開窗時間國際上規定9點至11點,下午2點至4點。為什麼?

因為9點以後汙染空氣下沉了,汙染物質減少了,沒有反流現象。各位注意,早上起來開窗戶,不要在那裡大喘氣,因為致癌物質、反流物質都跑到你肺裡了,容易得肺癌。國際上警告說,早上6點至9點是致癌最危險的時候。

早起早睡身體好,不能一概而論。你夜裡在家吸了一肚子二氧化碳,呼吸道里的毒素有100多種,又跑到小樹林裡,樹林裡早上又全是二氧化碳。早上鍛鍊,基礎血壓高,基礎體溫高,腎上腺素比傍晚高4倍,有心臟病大人很容易出問題。

樹林裡必須到太陽出來,日光跟葉綠素起反應才能產生氧氣。樹林裡全是二氧化碳的時候,容易中毒,容易得癌症。黃帝內經裡說:

「沒有太陽不鍛鍊」。我建議大家夏天早起早睡,冬天不要早上去鍛鍊,而改為晚上鍛鍊。也不是說什麼樣的人都早睡早起身體好,歲數大的人不要猛起。

有的人騰的就起來,一下子心肌梗死了。國際上是這麼說的,70歲以上的人,慢慢起,先動動胳臂動動腿,再按摩按摩心臟,坐一兩分鐘再起來。這樣沒一個得心臟病的。

所以不同年齡、不同季節有不同對待。

求歌詞,群星唱的太陽出來了,太陽,太陽,太陽出來了,太陽落下山太陽出來了,小河小河流水嘩啦啦,求知

太陽出來啦 太陽啊 太陽啊 太陽出來啦 太陽落下山 月亮出來啦 小河啊 小河啊 流水嘩啦啦 天上飄白雲 星星把眼眨 太陽出來啦 月亮出來了 叫醒路邊的 小草和野花 太陽啊 太陽啊 太陽出來啦 窗前喇叭花呀 爬上竹籬笆 太陽出來啦,月亮出來啦 青蛙唱起了歌 燕子飛上了天 蝴蝶花叢裡飛 小羊跑出了家 一...

夢見太陽出來了,發出耀眼的光芒,夢見太陽出來了,陽光很淡

你的未來有太陽神給你護航!太好了!你終於有了善良的回抱了!你是不是住的環境很少陽光啊?夢見太陽出來了,陽光很淡 夢見太陽出來了,陽光很淡 這兩天發生了特殊的天象,叫做 半影月蝕 重點是位置就在你上 且對衝太陽你,對你有極大的衝擊力。適逢假期你很渴望戀愛的甜蜜時光,然而要注意不和諧的問題發生。單身的你...

早上的太陽和中午的太陽哪個離人近

地球繞日公轉軌道是一個接近正圓的橢圓,太陽位於橢圓軌道的一個焦點上,這樣在一年內 乃至在一天內,日地距離都在不停的變化之中。每年1月初,地球位於繞日公轉軌道的近日點,日地距離達到最小值,約為1.471億千米。每年7月初,地球位於繞日公轉軌道的遠日點,日地距離達到最大值,約為1.521億千米。跟日地平...